雪佛蘭科魯茲油標尺口和機油加註口會吸氣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2021-03-28 22:53:08 字數 3526 閱讀 8170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發動機本身就有真空作用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工作,形成的壓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琴玉巧能嫻

你好!是氣門室蓋上的通風閥壞了,只能換氣門室蓋總成【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活塞在內部執行,本身就是需要進氣的,當你開啟機油蓋就會造成動力漏氣,所以就會有吸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佛蘭科魯茲油標尺口和加註機油口會吸氣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氣門室蓋,裡面的閥壞了,只有換【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手機使用者

甌海黃賓虹比u何必u何必u好不好不何必uhi好爸比uhiu好

8樓:642098930賬戶

那麼多不懂的瞎說,這是正常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氣門室蓋上的通風閥壞了,只能換氣門室蓋總成【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佛蘭科魯茲機油尺吸氣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運轉時機油尺吸氣是正常的,只要蓋緊就可以了

11樓:隨遇而安

你說的問題可抄

能是拔出機油標襲尺會聽見機油標bai尺管道du有很大的吸氣聲,zhi這種問題可能是您的氣門dao室蓋單向閥老化漏氣形成的!建議您去4s店檢查下氣門室蓋是否存在漏氣現象,如果漏氣及時更換掉氣門室蓋就行啦,一般單向閥是不可單獨更換的,單向閥是跟氣門室蓋一體的,只有更換一個氣門室蓋總成!望採納!

雪佛蘭科魯茲機油進水裡,機油管和機油蓋吸氣咋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啊,曲軸箱通風系統把廢氣吸進進氣管裡

雪佛蘭科魯茲,從機油尺處往外噴油是怎麼回事?

13樓:鈄翠花言子

你說的問

題可能是拔出機油標尺會聽見機油標尺管道有很大的吸氣聲,這種問題可能是回您的氣門室蓋單向閥答老化漏氣形成的!建議您去4s店檢查下氣門室蓋是否存在漏氣現象,如果漏氣及時更換掉氣門室蓋就行啦,一般單向閥是不可單獨更換的,單向閥是跟氣門室蓋一體的,只有更換一個氣門室蓋總成!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廢氣閥損壞導致的,建議你更換一個曲軸箱的廢氣閥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雪佛蘭科魯茲機油蓋子漏機油啥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發動機是汽車的核心部件之一,發動機裡的潤滑油則是保證其正常工作的必備產品。汽修方面,經常可以看到發動機漏機油,原因可能有很多種,而為了保證發動機的正常運轉,漏機油是一定要及時處理,那麼漏機油是有哪些原因呢?yacco  進口機油告訴你:

其一,螺釘鬆動,襯墊損壞或者安裝不當,會導致氣門蓋四周漏油,需要及時的把螺釘擰緊。

其二,曲軸前後油封漏油,油封安裝不當而產生的機油滲漏。

其三,潤滑油過濾器,限壓閥,感測器等地方漏油,因其安裝不當而產生滲漏,應更換襯墊重新安裝,並處理好。

其四,螺栓鬆動,油底殼有裂紋、洞孔等等也會導致發動機機油滲漏。

其五,油管鬆動、斷裂或者配合不佳等造成漏油,汽油泵與氣缸體連線處襯墊損壞漏油。

其六,凸輪軸承後油封蓋漏油,其油封厚度可能不夠,外緣與其孔配合不良或鏽蝕漏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蓋子的密封圈不行了

雪佛蘭科魯茲加水壺有油是什麼原因?謝謝

17樓:童爺

你說的加水壺是防凍液壺嗎?防凍液本身就有油性,看著有油漬是正常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機油散熱器鏽蝕完了,導致油水混合【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油散熱器壞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很可能是油串水了,找個修理廠再仔細檢查一下,這款車水溫不能高,一但高了以後就會有許多小問題出現。【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佛蘭老款科魯茲機油跑到排氣去是什麼原因?

21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福蘭科魯茲機油bai跑到排氣du管是什麼原因?跑到zhi排氣管看這輛dao車是否帶渦輪增回

壓?如果說有渦答輪增壓的,那麼就是渦輪增壓是有機油來潤滑的,證明渦輪增壓裡面漏機油到哪排氣管?

如果沒有渦輪增,那就是機油經過氣門油封,然後到了燃燒室,然後到哪排氣管。

22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機油冷卻墊子壞了

雪佛蘭科魯茲變速箱加油孔**手動擋

23樓:曉龍修理

雪佛蘭科魯茲手動擋變速箱加油

孔位於前面的機器蓋子下面,發動機艙右側回小水箱旁邊的位置答處,找到雪佛蘭科魯茲手動擋變速箱加油孔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雪佛蘭科魯茲手動擋汽車的駕駛員車門。

2、拉動雪佛蘭科魯茲手動擋汽車的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3、向上掀起雪佛蘭科魯茲手動擋汽車的發動機引擎蓋。

4、用支撐杆支撐起雪佛蘭科魯茲手動擋汽車的發動機引擎蓋,要確保支撐牢固,避免作業時發生危險。

5、雪佛蘭科魯茲手動擋汽車的變速箱加油孔位於前面的機器蓋子下面,發動機艙右側小水箱旁邊的位置處。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變速器的右半軸處有個加油螺絲,拆下螺絲從這個地方加油,一直有從螺絲孔流出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5樓:竵菞濁選倌

11年的科魯茲手動擋變速箱加多少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變速箱上蓋上面有個17號扳手的螺絲,就是排擋杆拉線上面的上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說手動還是自動變速箱【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佛蘭科魯茲油表不準怎麼維修,雪佛蘭科魯茲轉速錶不轉了怎麼維修

先檢查一下油量感測器好不好再檢查一下油表準不準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一,看儀表,二,看油浮 可能油箱內部油量感測器有問題。建議拆卸檢查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雪佛蘭科魯茲轉速錶不轉了怎麼維修 先查軟軸連線有無斷開,再看里程數字在開動時...

雪佛蘭科魯茲用的是多少號油,雪佛蘭科魯茲應該加那個型號的汽油啊??

95 油。雪佛蘭科魯茲 cruze 是通用汽車以打造設計和效能緊湊型標杆車型為目標,整合全球資源開發的新一代作品。該車或將於明年由上海通用實現國產,以在競爭激烈的緊湊車型中爭奪市場。一直備受關注的全新雪佛蘭緊湊車型cruze 科魯茲 終於在巴黎車展全球首發,揭開了其神祕的面紗。科魯茲以其前衛的設計風...

雪佛蘭科魯茲機油進水裡,機油管和機油蓋吸氣咋回事

如果吸氣不嚴重,就先將就著,有點吸氣是發動機氣缸氣門匹配問題,也無法解決。如果發現機油有乳化或者吸氣嚴重而且能聽到輕微的呲呲聲音,那就必須立即修理了,更換氣門艙蓋上的廢氣閥門,更換油水分離器,就行了。正常的啊,曲軸箱通風系統把廢氣吸進進氣管裡 雪佛蘭科魯茲油標尺口和機油加註口會吸氣是什麼原因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