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魯茲油表顯示沒油,雪佛蘭科魯茲油箱剛加滿油油表指標有時候會下降顯示沒有油,發

2021-04-09 23:10:18 字數 2910 閱讀 2958

1樓:gg丿

去修理廠讓人家幫你檢測一下有沒有什麼故障碼,他們有裝置可以清除故障。

雪佛蘭科魯茲油箱剛加滿油油表指標有時候會下降顯示沒有油,發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檢查汽油泵是否發生了故障。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新的油表感測器從油箱內取出,接通電源,用手直接上下襬動油浮子,看看油表的指標是否同步,能同步的話,問題就能鎖定在你安裝的時候沒有正確對點,或者是感測器不是標件。不能同步的話,問題就在油表,然後是線路,線路首先檢查油表搭鐵是否良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把油用完去4s店檢查下,檢查以下幾方面:

一,油箱內的油量感測器,多為接觸不實或磨損了。

二,檢查油箱的通氣,比如油箱蓋,碳管等,

三,油表問題,可以找一個新油量感測器連線到原來的感測器插頭上,進行試驗,不好,就是油表,希望可以幫到你。

科魯茲油表顯示不 正常

5樓:小喵嗚唔

油表不準有兩個原因:

第一,油箱內的油浮感測器出問題了,更換新的就可以解決問題。

第二,儀表上面的油表齒輪電磁出問題,需要更換儀表總成。

建議到店裡檢查一下里程錶的工作狀況,另外更換不同規格型號的輪胎也會影響到里程錶的數值。油表不準可以去檢查下油量感測器。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油表不準只有兩個原因,

第一,油箱內的油浮感測器出問題了,更換新的就可以解決問題。

第二,儀表上面的油表齒輪電磁出問題,需要更換儀表總成。

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科魯茲油表為什麼會顯示不正常?

7樓:小喵嗚唔

油表不準有兩個原因:

第一,油箱內的油浮感測器出問題了,更換新的就可以解決問題。

第二,儀表上面的油表齒輪電磁出問題,需要更換儀表總成。

建議到店裡檢查一下里程錶的工作狀況,另外更換不同規格型號的輪胎也會影響到里程錶的數值。油表不準可以去檢查下油量感測器。

科魯茲油表顯示故障燈.求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克魯茲油表顯示故障燈,建議您到維修廠解讀下故障碼的,根據提示維修解決,有時候是感測器的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可以到四s店檢查一下你的故障碼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你應該去修理廠檢測維修的,因為只要出現了故障碼就得用電腦檢測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建議及時到維修店進行檢查,找到故障的**進行維修,以免影響車輛的整體安全效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科魯茲這個車子的油表顯示故障的話,建議最好可以檢查下是否感測器的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還有很多原因了,你也沒有拍**,具體是什麼故障燈的直接去檢查一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油位感測器故障導致的,如果出現故障燈,建議去維修站讀取下故障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跟你說這個情況,這個有可能是汽車油箱裡面的油浮子出現的問題導致的,建議去檢查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車輛有這樣的故障**。最好還是去4s店用電腦檢測一下,然後清除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油表顯示故障燈,你可以去4s店讀取一下故障碼,有針對性的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最好是有具體的故障**發上來看看,這樣才能知道是什麼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油表故障燈還是油表的等亮了?應該是油量報警的燈吧,需要儘快加油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油表顯示故障燈,你先看看是不是沒有燃油了啊,去加油就可以咯。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先檢查一下油量是否正常檢查一下線路的連線情況以及油量感測器。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重點檢查一下燃油量是否缺失?其次,檢查一下油量感測器是否卡滯。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這首先要檢查油表線路是否短路導致故障 還有一個就是檢查油表感應器本身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情況應該是油箱裡面的油浮子或者其他部件出現故障,建議對油箱系統進行檢修。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一般來說最多也就是油浮子表面比較髒,需要清洗油浮子就可以了,不影響你正常使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科魯茲車子油表顯示故障燈亮的話建議考慮電腦檢測一下應該是感測器故障導致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油表如果出現問題的話,你可以去4s店檢查一下,油浮子是否有問題

科魯茲油表燈常亮,上回油表亮燈以為沒油了就去加滿但是隻加了32升就滿了,油箱一共60升。在重新啟動

28樓:匿名使用者

到修車的地方用電腦看一下就知道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過保就在4s修,過保就在修理廠,莫得好大問題

雪佛蘭科魯茲油表不準怎麼維修,雪佛蘭科魯茲轉速錶不轉了怎麼維修

先檢查一下油量感測器好不好再檢查一下油表準不準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一,看儀表,二,看油浮 可能油箱內部油量感測器有問題。建議拆卸檢查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雪佛蘭科魯茲轉速錶不轉了怎麼維修 先查軟軸連線有無斷開,再看里程數字在開動時...

雪佛蘭科魯茲用的是多少號油,雪佛蘭科魯茲應該加那個型號的汽油啊??

95 油。雪佛蘭科魯茲 cruze 是通用汽車以打造設計和效能緊湊型標杆車型為目標,整合全球資源開發的新一代作品。該車或將於明年由上海通用實現國產,以在競爭激烈的緊湊車型中爭奪市場。一直備受關注的全新雪佛蘭緊湊車型cruze 科魯茲 終於在巴黎車展全球首發,揭開了其神祕的面紗。科魯茲以其前衛的設計風...

科魯茲不著車,顯示運輸模式,雪佛蘭科魯茲一健啟動顯示屏運輸模式怎麼取消

哈哈bai 還真有運輸模式阿?估計你中獎du了,問題不大的,建議zhi到4s店解dao鎖一下就好了 一般整版車廠新車出廠的時候未權避免長途運輸將電瓶消耗太多,會有個運輸模式,運輸模式下關掉了大部分常電裝置,這樣靜態電流消耗更小,但是一般到4s店應該解鎖的 打個 問一下4s店吧 我想你是不是在外迴圈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