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用清洗劑(水溶性 碳氫) 國外(日本 韓國 等的品牌)有哪些?

2023-02-15 10:35:12 字數 5728 閱讀 9848

1樓:洗滌原料廠

工業清洗劑母料

1、粉劑配方:工業清洗劑母料+元明粉+純鹼+小蘇打=工業清洗粉2、水劑配方:工業清洗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色素=工業清洗劑工業清洗劑母料,是成都恆豐巨集業洗滌劑廠最新研發的用於生產工業產品清洗劑的核心母料,有下列特點:

一、特別優秀效能

1、 能快速清除各種工業材料上的工業油脂,2、 能快速清除各種工業材料上工業汙垢,3、 能快速乳化各種工業材料上的有機油和無機油汙,二、廣泛的適用性

1、 廣泛適用於各種工業材料上工業油脂、汙垢、油液的清洗和乳化。

2、 廣泛適用於各種工業材料上食用油脂、汙垢、油液的清洗和乳化。

三、生產配方

1、粉劑配方:工業清洗劑母料+元明粉+純鹼+小蘇打=工業清洗粉參考配比:

1)、工業清洗劑母料2--10%

2)、元明粉10%

3)、純鹼60--68%

4)、小蘇打20%

2、水劑配方:工業清洗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色素=工業清洗劑參考配比:

1)、工業清洗劑母料2--10%

2)、水90--98%

3)、防腐劑適量

4)、香精適量

5)、色素適量

四、生產流程

1、 粉劑配方生產流程:將工業清洗劑母料+元明粉+純鹼+小蘇打按比例混合攪拌均勻就是工業清洗粉。

2、 水劑配方生產流程:將工業清洗劑母料+水+防腐劑+香精+色素按比例混合攪拌均勻就是工業清洗劑。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enient英聯化工品牌的工業用清洗機就挺好的,無腐蝕性、無毒無害使用起來完全不擔心。

3樓:機械營養師

安柯環保碳氫清洗劑、水溶性清洗劑品種全,效果很好。

4樓:神風天使

品牌都有很多。跟國內差不多都是魚龍混雜的。我個人所知道的有日本初關,在國內賣的比較好。

但是就是**比較昂貴。很多企業都不會花費高成本去購買,目前在國內很多企業的碳氫清洗劑品質也不錯。成本也比較低是大多數企業優選的。

個人推薦你可以去廣東嘉福新材料那邊問問。質量還可以聽說很多大廠都在跟他們合作。口碑還不錯

工業用清洗劑有哪些?

5樓:贛南臍橙

工業清洗劑 知識簡介 技術要求

眾所周知,清洗劑按用途可分為工業用清洗劑與民用清洗劑。工業清洗劑有除油清洗劑,液晶清洗劑,冷脫(常溫清洗),除鏽清洗劑,鋁酸脫等型別,民用清洗劑有洗衣粉,洗手液,肥皂,洗潔精,全能清洗劑等,今天富貿**要給大家介紹的是工業清洗劑。

什麼是工業清洗劑?

在工業的製造加工過程中用來出去汙垢及殘留物的化學或生物製劑統稱為工業清洗劑,常見工業清洗劑有:鋁合金件除油清洗劑、脫脂清洗劑、碳鋼件除油清洗劑、模具清洗劑、五金件除蠟清洗劑、線路板銅點除氧化清洗劑、鐵板除鏽清洗劑等。

工業清洗及常用表面活性劑分為陽離子表面活性劑、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兩性表面活性劑和非離子表面活性劑,一般低泡沫清洗劑常用非離子表面活性劑。

工業清洗劑怎樣分類?

工業清洗劑按化學性質分為兩種型別,即非水系工業清洗劑(有機工業清洗劑)和水洗工業清洗劑。非水系工業清洗劑簡單來說就是有機物,它們不能溶於水或不能加水使用,如烴類、醇類、醚類等有機清洗劑。而水系工業清洗劑就是可溶於水或可加水稀釋使用的工業清洗劑,它主要是以表面活性劑為主,增加其它各種化學藥劑等配合而成。

水系工業清洗劑現已廣泛用於工業清洗中塑膠、光學玻璃鏡片、金屬製品(如銅、鐵、鋁、鋼)等各種材料清洗表面油汙、汙漬和油脂。

工業清洗劑有哪些技術要求?

用於工業汙垢清洗的化學制劑,一般應滿足下述的技術要求。用於不同的清洗目的與清洗物件的清洗劑,對於這些要求可以有所側重或取捨。

(1)清洗汙垢的速度快,溶垢徹底。清洗劑自身對汙垢有很強的反應、分散或溶解清除能力,在有限的工期內,可較徹底地除去汙垢。

(2)清洗劑對生物與環境無毒或低毒,所生成的廢氣,廢液與廢渣,應能

夠被處理到符合國家相關法規的要求。

(3)對清洗物件的損傷應在生產許可的限度內,對金屬可能造成的腐蝕有相應的抑制措施。

(4)清洗所用藥劑便宜易得,並立足於國產化;清洗成本低,不造成過多的資源消耗。

(5)清洗過程不在清洗物件表面殘留下不溶物,不產生新汙潰,不形成新的有害於後續工序的覆蓋層,不影響產品的質量。

(6)清洗劑要求儘量做到無磷環保,並減少cod值。

(7)不產生影響清洗過程及現場衛生的泡沫和異味。

(8)清洗條件溫和,儘量不依賴於附加的強化條件,如對溫度、壓力、機械能等不需要過高的要求。

(9)清洗劑不能是易燃、易爆物,或對所需清洗的產品或裝置具有某種潛在的安全威脅。

6樓:手繪星球

清洗劑分易揮發性與水溶性的.

主要是去油汙..根據工件材質與油汙程度及想要達到的目的而作相應的選擇.

清洗劑溶劑是一個很大的範疇,種類繁多,包括無機清洗和有機清洗兩大類.有機清洗劑與無機清洗劑的區別簡單地說,有機清詵劑就是含碳的化合物製成的清洗劑,無機清詵劑就是不含碳的化合物製成的清洗劑,因此它們屬於無機物.清洗劑的分類方法也很多,各國都不盡相同,我們通常分成水系,半水系、非水系清洗劑三大類.

分類清洗劑按用途可分為工業用清洗劑與民用清洗劑。

工業清洗劑有除油清洗劑,除蠟清洗劑,液晶清洗劑,冷脫(常溫清洗),除鏽清洗劑,鋁酸脫等品種較多。

民用清洗劑有洗衣粉,洗手液,肥皂,洗潔精、全能清洗劑等。

清洗劑按溶劑的不同可分為水基清洗劑與有機溶劑清洗劑。

水基清洗劑就是溶劑為水,,如除油清洗劑,洗潔精,洗衣粉等。

有機溶劑清洗劑溶劑為有機溶劑,如三氯乙烯,丙酮(指甲水),天那水,開油水,白電油等。

工業清洗劑品牌哪個好

7樓:廣東嘉福新材料

當然是廣東嘉福新材料科技****生產的碳氫清洗劑好,去油汙力強,經濟又環保,下面簡單介紹一下,廣東嘉福新材料科技****是一家綜合型高新技術企業,始終如一地專注於高效能環保清洗劑、精密金屬加工液和表面處理劑等各類化學品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公司擁有標準規範的製造基地、先進的檢測實驗室和技術精湛的科研團隊,為不同行業客戶提供a優質的潤滑、加工、清洗、防鏽和表面處理等整套解決方案。產品暢銷全國各地,涵蓋航天航空、汽車、馬達、電子電器、機械模具、精密五金、玻璃及印刷等行業領域。

公司秉承誠信務實、安全高效、環保創新的經營理念,通過iso9001:2015國際質量管理體系和iso14001:2015環境管理體系認證,產品通過sgs有害物質檢測,符合歐盟rohs值標準,為客戶的綠色環保生產、安全健康運作提供切實可靠的基礎和服務。

信譽贏取天下,品質打造未來,廣東嘉福新材料科技****將為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合理的**和aa的服務。期待與您竭誠合作,攜手共創輝煌!

8樓:網友

工業清洗劑哪個品牌好,這個話題並不能一概而論。每個公司的產品都有其特點,所以最好能夠根據自己的需求,找到具有關鍵特性的清洗劑產品。這裡可以給出幾個考量工業清洗劑品牌好壞的參考。

1、企業規模:企業的規模說明企業的實力,有實力的企業,有能力投入更多的成本來進行技術的研發;

2、企業的資質:工業清洗劑作為化工產品,國家對生產企業的資質有嚴格的要求,所以選擇有資質的企業;

3、企業的口碑:可以從企業獲得的榮譽、客戶的評價等方面來評判;

在這裡推薦一下長先新材,自2023年成立以來,專注於電子化工產品的研發與生產,註冊資本6175萬元,自有工業園區5萬餘平米,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稱號,獲得多項國家發明專利,清洗劑產品擁有多種型號,可以滿足不同企業的不同清洗劑產品需求。

9樓:

首選安友環保清洗劑****,從九二年就來深圳工作,一直從事水基清洗劑相關的技術指導及服務、產品研發、生產、銷售等工作。而且還有申請個人發明專利,專利號:zl 200920207382.

7本公司銷售各種水基環保清洗劑,以及專利產品超聲波水基無磷環保清洗劑,水處理、空調、(水箱寶)阻垢劑、除垢、除鏽劑、殺菌滅藻劑、絮凝劑、水性、油性消泡劑並可以根據不同客戶的需求,研發不同的水基環保清洗劑,不斷滿足客戶需求

10樓:飛世達

天津市飛世達油脂****

11樓:網友

現在都主張使用環保高效,節能的工業清洗劑呢。特種化學的工業清洗劑用起來,新增量低,效果好,建議用。還容易復配,水溶性佳。拓新化工就是致力做特種化學品的工業清洗劑原料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opped to as low as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每個品牌的理念及其產品效能而定,無法一概而論,不過我個人推薦西班牙ab環保生物技術品牌,他家的dd456活性酶清潔劑、dd4126油墨清潔劑等等各種環保產品真心好用!

什麼是工業清洗劑,都有哪些類別和作用

14樓:扶桑樹

清洗劑抄

分易揮發性與水溶性的.

主要是襲去油汙..根據工件材質與

bai油汙程

du度及想要達到的目zhi的而作相應的選擇.

清洗劑溶劑是dao一個很大的範疇,種類繁多,包括無機清洗和有機清洗兩大類.有機清洗劑與無機清洗劑的區別簡單地說,有機清詵劑就是含碳的化合物製成的清洗劑,無機清詵劑就是不含碳的化合物製成的清洗劑,因此它們屬於無機物.清洗劑的分類方法也很多,各國都不盡相同,我們通常分成水系,半水系、非水系清洗劑三大類.

分類清洗劑按用途可分為工業用清洗劑與民用清洗劑。

工業清洗劑有除油清洗劑,除蠟清洗劑,液晶清洗劑,冷脫(常溫清洗),除鏽清洗劑,鋁酸脫等品種較多。

民用清洗劑有洗衣粉,洗手液,肥皂,洗潔精、全能清洗劑等。

清洗劑按溶劑的不同可分為水基清洗劑與有機溶劑清洗劑。

水基清洗劑就是溶劑為水,,如除油清洗劑,洗潔精,洗衣粉等。

有機溶劑清洗劑溶劑為有機溶劑,如三氯乙烯,丙酮(指甲水),天那水,開油水,白電油等。

15樓:世界的一天

簡單的說就是給金屬做一次前處理,去除表面的油汙和蠟,從而能夠進行下面的後處理

汽車清洗劑十大品牌有哪些?

16樓:豐幹廊竟

3d、3m肯定是前兩位,大品牌,真正得到消費者認可!3d在國內有2000多家合作店、服務過1000萬車主,品牌知名度很高!

17樓:樂東太歲

?3d品牌?真正得到?消費?者認?可!3?品牌知名?度很高!

工業清洗劑都有哪些種類

18樓:李維斯的金毛

清洗劑分易揮發bai性與水du溶性的.

主要是去油zhi汙..根據工件材質與油dao汙程度及想要達版到的目的而作相應的選

權擇.清洗劑溶劑是一個很大的範疇,種類繁多,包括無機清洗和有機清洗兩大類.有機清洗劑與無機清洗劑的區別簡單地說,有機清詵劑就是含碳的化合物製成的清洗劑,無機清詵劑就是不含碳的化合物製成的清洗劑,因此它們屬於無機物.清洗劑的分類方法也很多,各國都不盡相同,我們通常分成水系,半水系、非水系清洗劑三大類.

分類清洗劑按用途可分為工業用清洗劑與民用清洗劑。

工業清洗劑有除油清洗劑,除蠟清洗劑,液晶清洗劑,冷脫(常溫清洗),除鏽清洗劑,鋁酸脫等品種較多。

民用清洗劑有洗衣粉,洗手液,肥皂,洗潔精、全能清洗劑等。

清洗劑按溶劑的不同可分為水基清洗劑與有機溶劑清洗劑。

水基清洗劑就是溶劑為水,,如除油清洗劑,洗潔精,洗衣粉等。

有機溶劑清洗劑溶劑為有機溶劑,如三氯乙烯,丙酮(指甲水),天那水,開油水,白電油等。

奶瓶清洗劑怎麼用,空調清洗劑怎麼用?

使用方法 1 將奶瓶或哺乳用品用清水浸溼。2 取適量本品用於奶瓶刷或海綿中進行洗滌。3 洗滌完畢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具體操作 奶瓶清洗劑的用法就跟平時用洗潔精一樣,直接將適量的清洗劑倒入奶瓶中,加水搖晃,然後用清水清洗。或者是用之前先用清水稀釋清洗劑,再倒入奶瓶子,蓋上蓋子搖晃,用清水沖洗乾淨就...

工業清洗劑有哪些作用和用途,清洗劑的作用原理是什麼?

工業清洗劑的作用 清洗汙垢的速度快,溶垢徹底。清洗劑自身對汙垢有很強的反應 分散或溶解清除能力,在有限的工期內,可較徹底地除去汙垢。並且對金屬可能造成的腐蝕有相應的抑制措施作用。工業清洗劑的用途 可使用於精密衝壓五金件 機械加工 汽車 家電 軸承 首飾 鐘錶 電子 電鍍等行業。潔新工業清洗劑產品有 ...

用化油器清洗劑洗節氣門有什麼害處

如果不拆下來清洗的清洗劑會進入發動機燃燒對三元不好。建議最好拆下來清洗,當然沒有工具的話,清洗一次也是可以的。用化油器清洗的時候,不要將清洗劑流到線路板一側,一定要注意,否則有可能會導致節氣門的損壞!化油器清洗劑的作用 1 清洗 有效清潔節氣門 引擎各機件表面的油泥等汙物 2 除碳 有效清除節氣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