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倫敦國王學院kcl好申請嗎

2021-06-20 19:08:37 字數 2868 閱讀 9207

1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倫敦國王學院kcl不好申請,需要滿足以下條件擇優錄取:

1、申請者需要持有公認大學的學士學位證書,且該證書所證明的學歷水平必須達到英國的學士學位(榮譽學位)水平。

2、如果是中國重點大學(英國naric認可的高校或者211院校)畢業的學生,而且成績高於以上標準,在申請時是具有一定優勢的。

3、倫敦大學國王學院的授課型碩士學位課程(如管理學院,法學院,文化**和創造性產業學院),通常只接受名校畢業,且成績優秀的學生。

4、倫敦大學國王學院認可多種英語考試成績,雅思考試是最普遍的。

5、倫敦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簡稱king's或kcl),是倫敦大學的創校學院之一,英國著名高等學府,英國金三角名校和羅素大學集團的重要成員,又譯倫敦大學國王學院。

6、國王學院在2023年由英國國王喬治四世和首相威靈頓公爵於倫敦泰晤士河畔威斯敏斯特所建立,同年授予皇家特許狀。國王學院僅次於牛津、劍橋,是英格蘭第三古老的大學,享有世界性的學術聲譽。

2樓:365offers留學直通車

不好申請,211985基本需要85+,雙非90+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主要看本科成績吧,我以前申請過,由於本科成績還不錯,本人是某211大學法學院本科,專業成績均分91,gpa是3.7/4,kcl基本上是秒回offer,所以我個人感覺把本科成績弄好是重中之重。

4樓:英鎊小姐

主要看成績,其次推薦信很重要。

5樓: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

倫敦大學學院(ucl)和倫敦國王學院(kcl),哪個學校更好一點?兩個學校在英國和世界上是什麼樣的地位?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上下,學術研究方面沒什麼不同,排名是個參考,找到適合你的方向才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學校實際上一樣好,但是只不過國王規模相比稍微小一點,所以在排名上處於劣勢。

8樓:華妮世界

這兩個學校都很厲害,要看名校排名的話是ucl厲害,但是kcl也是很牛的,除了很多名人和諾貝爾得獎。同學是比較青睞那個學校啊?準備學習什麼專業?還是具體根據專業去選擇吧。

9樓:匿名使用者

ucl好。

ucl相當於復旦在大陸,kcl大約相當於武大在大陸

10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倫敦國王學院和倫敦大學學院,兩者在名字上都非常相似,在教學實力和科研水平方面都算得上勢均力敵,ucl屬於英國g5院校。但在英國本土,kcl比ucl可能聲譽更好一些,但在國際上ucl比kcl更有名。各路世界排名中,ucl的綜合排名更高,ucl常年世界前10,kcl穩定在世界前30-40之間,而且kcl在大學排名榜上一直是朵奇葩,因為kcl是少見的國內排名低於世界排名的大學!

來看下所名校在英國和世界排名地位:

專業對比:

作為綜合性大學的ucl,科研實力更強,專業比較平均,也就是說好專業比較多。醫學、建築、教育、法律、經濟、統計是王牌,地理、工程、社會與人文科學也還不錯。kcl以法律、人文、醫學享譽世界,實力不輸牛劍,醫學專業英國排名前三甲。

申請條件:

ucl研究生學術要求,與申請者所在的本科學校直接相關(如是否985/211等),大體可以在80-90分之間浮動。雅思標準水平總分不低於6.5分,單項均不低於6.

0分,優秀水平總分不低於7.0分,單項均不低於6.5分,可以說要求相當的高。

kcl碩士課程要求本科學士學位,平均成績就需要達到80%(prestigious universities)或85%(other universities),如果按照gpa來計算,就需要分別達到3.3或3.5以上。

kcl大部分碩士課程對雅思的要求都在6.5到7.0分,總體而言,文科商科要求偏高,而理工科要求偏低。

選校定位:

如果想嘗試自己的條件能否申請到英國top名校,可以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英國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英國什麼層次的大學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倫敦國王學院(kcl)怎麼樣?

11樓:oo藍色雨

全英排名bai差不多。

du不同的是,主要是位置方面。kcl在倫敦市中zhi心,bath在西部的一dao

個小鎮內裡的一座山上。在容kcl的話,可以很方便地在倫敦找實習或者兼職,畢業之後也方便在倫敦找工作。但畢竟是在市中心,房價貴,消費也貴。

kcl應該不提供宿舍,需要你自己出外面租房住。 btw,在kcl,天天都可以在窗外看到倫敦眼。

bath大學因為在山上,環境很漂亮,空氣也不錯,很適宜學習。 但很多人都選擇去到山腳下的宿舍去住,為了能在bath鎮實習。畢業之後,幾乎所有人都會往倫敦跑去找工作。

上面說的主要是位置的問題。位置上,我還是會偏向kcl多一點的。 另外就是要看樓主所選的專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科各有優勢來

。bath的工科比較自好。kcl的醫學、藥學、法律比較好。

喜歡大城市就在kcl,喜歡安靜的就去bath。

如果是學理工科,bath讀書的時候就有可能選到附近企業的題目,這樣工作就比較容易些,畢竟高科技企業就在bath和bristol附近。

倫敦大學國王學院申請門檻到底有多高

入學條件 大學預科 分為商科預科和醫學預科兩類,商科預科由該校語言中心承辦,凡通過預科考試合格者即可進入kcl或其他大學本科學習 醫學預科由該校醫學院承辦,是英國屈指可數的幾個醫學預科之一,學制9個月,共計8個課程單元,40分即為通過,其中生物和化學外加任一門其它課必須高於50分,達到此要求,即可確...

準備英國留學,想問問大家除了去倫敦之外,留學生選擇比較多的還有哪些城市啊?能列舉幾個嗎

伯明翰,交通便利,名校伯明翰大學所在地,還有很多大學專業名氣高價效比高 利物浦 版,權教育資源不錯,還有著名的利物浦大學 留學360富甜老師介紹,利茲市,生活狀態很舒服的一座城市,利茲大學不錯,專業多口碑好 曼徹斯特,一座很有魅力的城市,曼徹斯特大學一直是熱門的留學高校。最安全的10座城市排名 1....

如何考進倫敦商學院,英國倫敦商學院怎麼樣 申請條件有哪些

入學相關 入學時間 mba 8月下旬 金融碩士 8月下旬 管理碩士 9月上旬 摺疊獎學金情況 大部分學生是自費,少數學生有6000至18000英鎊不等的獎學金。摺疊英語考試 雅思 ielts 7.5,託福 toefl 110倫敦商學院建立於1965年,是世界首要的國際管理教育與發展中心之一。是一所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