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大學學院計算機專業怎麼樣,英國的哪些大學計算機專業比較好啊

2021-03-04 02:19:15 字數 4592 閱讀 4373

1樓:匿名使用者

ucl的計算機專業很好。

計算機英國學術圈公認的比較好的學校排名情況大約是這樣:愛丁堡、劍橋、ic、ucl、曼大、kcl、牛津。如果讀碩士,畢業後回國,考慮到回國後的發展、國內的認可情況,牛津會往前排排,愛丁堡會往後排排。

英國的哪些大學計算機專業比較好啊?

2樓:美藤國際教育

據高等教育統計局的最新數字顯示,英國有123所高等教育機構提供電腦科學專業。在近十年中,英國大學計算機專業學生的每年畢業的人數從不到17000發展到近27000。在就讀人數暴增的情況下,英國大學計算機專業的畢業生就業收入情況依舊很可觀。

media vision(倫敦一家數字營銷機構)曾調查過2023年進入工作市場的1400萬畢業生的就業情況,得出了《英國就業率最高的專業》。在這份排名中,電腦科學專業以80%的就業率位居榜單第7名,是英國傳統優勢專業,就業率高,收入高,每年申請人數眾多。作為一門包含各種各樣與計算和資訊處理相關主題的系統學科,計算機專業從抽象的演算法分析、形式化語法等等,到更具體的主題如程式語言、程式設計、軟體和硬體等都有涉及。

畢業生待遇優厚,是英國**最注重的專業之一。

很多英國大學都設有電腦科學專業,更有許多國外大型投資商與英國高校或研究機構建立了合作關係,廣泛招納計算機專業的畢業生。下面美藤國際要為同學們介紹的8所院校,就是英國計算機專業中的佼佼者。

帝國理工學院

帝國理工學院(英文imperial college london),2023年建立於英國倫敦,是一所主攻理學、工學、醫學和商學的世界頂尖公立研究型大學。其在國際學術界有著頂級聲望,是世界最具創新力大學之一,在各類權威榜單中排名穩居世界前十。

帝國理工學院是英國常春藤聯盟羅素大學集團成員,國際科技大學聯盟成員。又與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倫敦大學學院、倫敦政治經濟學院並稱為「g5超級精英大學」。研究水平被公認為英國大學的三甲之列,尤其以工程專業而著名。

帝國理工(ic)的msc in ***puting science電腦科學專案為期一年,有兩種模式。一種是標準模式,適合有專業背景的學生學習;另外一種是特別模式,提供給沒有計算機相關背景的學生,為沒有計算機專業背景卻對計算機感興趣的學生提供了機會。

從申請要求上來看,推薦均分在80分以上,最好能達到85分以上的同學申請;語言方面,雅思要求7(小分不低於6.5),託福100(各項不低於22)。

就業來看,該校與許多計算機專業畢業生的主要僱主有著密切關係,不僅僅是軟體和通訊公司如微軟、ibm、facebook、亞馬遜、谷歌等,也包括金融計算機公司,包括goldman sacks,布隆伯格等。

倫敦大學學院

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英文簡稱ucl,建校於2023年,位於英國倫敦,世界著名的頂尖高等學府,為享有頂級聲譽的綜合研究型大學,其排名穩居世界前十。與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帝國理工、倫敦政經學院並稱g5超級精英大學。

倫敦大學學院電腦科學理學碩士專案(msc)為期一年,使學生均衡發展電腦科學理論知識和實用軟體工程技能,包含為滿足產業或研究客戶需求進行團隊合作的專案。

申請要求方面,要求雅思7,小分不低於6.5,託福100(閱讀和寫作不低於24,口語和聽力不低於20),且需要申請的學生有一定的數學背景或者基本程式設計技能。

該專案的畢業生或是就職於資訊科技產業,或是利用電腦科學知識完善本科學位的學習,從而從事於跨學科工作或進行博士研究。

曼徹斯特大學

徹斯特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始建於2023年,是位於英國第二繁華城市曼徹斯特的世界著名綜合研究型大學,享有百年美譽的英國頂尖精英老牌名校,全球頂級名校,英國著名的六所紅磚大學之首,英國常春藤聯盟羅素大學集團創始成員之一,也是英國最大的單一校址大學。

曼大的advanced ***puter science(高階電腦科學)專案為期一年,分為授課型(msc)和研究型(mres)兩個方向,傳授各種電腦科學的先進知識並提供高階技能培訓。適合希望提高計算技能的學生,以促進他們對it行業的貢獻。

需要申請者有電腦科學背景或者有50% cs課程內容的專業背景,有較高的程式設計及軟體開發水平,語言方面雅思最低7.0(單科不低於6.0),託福最低100(單科不低於23)。

倫敦大學國王學院

倫敦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 ,簡稱king's或kcl,倫敦大學的創校學院,世界頂尖的綜合研究型大學,享有極高美譽。英國金三角名校,羅素集團成員,ses-5成員。國王學院由英國國王喬治四世建於2023年,同年授予皇家特許狀,為歷史最悠久的英國大學之一。

在2023年出爐的全球就業能力最強大學排行榜中,倫敦國王學院排名第25。

倫敦大學國王學院msc advanced ***puting專案為期一年,設在資訊學部門下,該部門因研究導向型教學和由各領域內專家監管專案而享有盛譽。課程將通過為學生提供資料結構、設計、演算法的定量分析及其在軟體開發環境中的應用和實施等知識,提升學生解決高階計算問題的能力。

申請要求方面,kcl要求申請者雅思最低6.5(單科不低於6.0),託福92(寫作不低於23,各項不低於20),均分85分以上。

華威大學

華威大學(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位於英格蘭中部華威郡和考文垂市交界處,創立於2023年,是英國頂尖研究型大學,在英國主流**排名中,除牛津、劍橋之外唯一未跌出過排名前十的英國大學。

華威的msc ***puter science專案為期一年,其尖端跨學科研究已使學生處於學科的最前沿, 該專案能使你拓展在應用電腦科學的許多領域所需的專業技能,包括生物資訊學、自適應系統、多**和高效能運算等。

要求申請者具備電腦科學或數學背景,雅思達到6.5(小分不低於6),託福達到92(閱讀22,聽力21,口語23,寫作21)。

由於該專案以就業為導向,其畢業生已在諸如成長型高效能運算工業和金融市場等領域中擔任具有聲望的職位。

伯明翰大學

伯明翰大學(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始建於2023年,是位於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百強名校,英國老牌名校。於2023年獲得維多利亞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許狀,是英國著名的六所「紅磚大學」中的首位成員,英國12所精英大學之一。同時也是英國常春藤聯盟「羅素大學集團」核心成員,m5大學聯盟成員,國際大學組織「universitas 21」創始成員,中英大學工程教育與研究聯盟成員。

伯明翰大學msc in ***puter science學制一年,專案旨在為非計算機專業學生提供在電腦科學和資訊科技行業就業的機會,因此適合於來自不同學科背景的學生。

申請要求方面,要求申請者雅思不低於6.0(單科不低於5.5),託福不低於80(口語不低於21,其他不低於19)。

學校與it行業主要僱主有廣泛聯絡,畢業生可以獲得最新的資訊,以提高就業前景,學校提供廣泛的就業服務,為畢業生提供在就業方面的優勢。

愛丁堡大學

愛丁堡大學(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簡稱愛大,是一所位於英國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的世界著名公立綜合性研究型大學,蘇格蘭最高學府,英國老牌名校,世界20強名校。

愛丁堡大學的msc ***puting science專案是一年期的專案。課程以設計和使用計算機系統為主,從單個處理器元件的設計到網際網路等廣泛的計算機網路都有涉及。系統地學習了計算機相關研究方法之後,有獨立地開發大型專案的機會。

申請方面,語言要求雅思最低6.5(各項不低於6),託福最低92(各項不低於20)。

就業方面,愛丁堡大學的畢業生主要從事it行業,如軟體或系統開發人員、分析師和應用程式開發人員等,就職的知名企業包括思科,微軟,亞馬遜和摩根大通等。

蘭卡斯特大學

蘭卡斯特大學(lancaster university)建於2023年,是一所位於英國英格蘭西北部蘭開夏郡的公立大學,是世界著名高等學府,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學,享有良好的學術聲譽。

蘭卡斯特大學***puter science msc專案為期一年。將增進學生對當代電腦科學諸多領域的瞭解,課程專為滿足當代工業和研究環境的需求而設計。

該課程融合了先進的學術教學和嚴謹實用的專業經驗,確保學生有在廣泛的行業中與計算機和電腦科學交流的技能、知識和意識,學生可以自由選擇專注於研究或是進行實踐。

申請要求均分達到80-85,雅思最低6.5且單科不低於6.0,託福最低93且單科不低於20。

總體而言,計算機專業畢業生的就業市場前景廣闊。從全球it行業的發展看,經過幾年的低迷發展,it行業已經走出低谷、大有東山再起之勢,it行業在國民經濟發展中日益顯現出蓬勃生機。如網路工程、軟體工程、通訊、網路與資訊保安方向均擁有良好的就業前景。

英國作為一個發達國家,是除了美國之外學習計算機專業的留學熱門國家之一。院校錄取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則進行,早開始準備申請材料,早遞交申請的同學,拿到offer的機會也會更大。

3樓:北京再來人

英國計算機專業院校排名

1、劍橋大學university of cambridge2、帝國理工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3、牛津大學university of oxford4、聖安德魯斯大學university of st andrews5、華威大學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6、杜倫大學university of durham7、南安普頓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8、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9、曼徹斯特大學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10、布里斯托大學university of bristol

求大學學計算機專業的學長,求大學學計算機專業的學長

簡單的例子 開發一個程式 用到演算法,代數,資料結構的時候。所以 學計算機 數學越好 你的高度會越高英語問題不大 裴雙林回答 線性代數和高數只能算是入門科目,大學物理 數位電路 類比電路才是頭疼的東西,這些都還是公共科目,最關鍵的是作業系統 計算機網路 系統結構 資料結構,這些才是本專業的殺手鐗。你...

康涅狄格大學計算機專業怎麼樣

網路在現實的生活中的確給了我門很大的幫助,但是它也給我們帶來了一些負面的影響。我就個人的看法談談。網路對我們來說,可以是離不開它了。網路的資訊傳輸是那麼的迅速和快捷,只要我們想找某些方面的資訊,你只要上網簡單的輸入幾個關鍵的字,搜一搜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資訊了。是那麼的快捷,他給了我們很大的方便。現在...

北方計算機怎麼樣,北方計算機專業怎麼樣?

師資力量 校園環境如何 看看是否有一批行業上具有豐富經驗的教師。有的學校 教師是臨時聘任的,教室是租賃的。一般大規模的學校有多年的辦學經驗,嚴格的管理 制度,有充足的專業師資,有寬闊明亮的教室,有標準的體育場地 設施和優美的校園 環境,舒適的食宿條件。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