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人生首次喝白酒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呢

2023-02-14 15:25:07 字數 853 閱讀 6445

1樓:薩勞

上吐下瀉頭重腳輕天地換位路不平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嚥下了一團火苗,暖暖的在喉嚨處,繼而溫到心口,最後輕爆成無數微小的酒焰,瞬間燃燒蔓延全身。

3樓:發瘋的兔子

那還用說就是一個字辣。

4樓:賣萌

在公司接待的時候,喝的白酒,喝完第一杯他們問我什麼感覺,我說挺好喝的,然後就又喝了一杯。

5樓:影子

我因為牙痛喝過白酒,那玩意一進嘴裡就麻麻的,嘴裡感覺好像含著火,牙就不那麼痛了!

6樓:2166橙子暗透

肚子很難受,頭很暈,聽不清外界的聲音,得要靠近人才行然後平時不太愛說的我說個不停,感覺思路清晰,大腦活躍,聊的很嗨!

7樓:阿舞子

身體不受控制,一切都變得很慢,有種世界脫離了我的掌控的感覺,覺得很不安全但又蠻喜歡這種感覺!

8樓:沉夜孤星

剛入口有種微苦的感覺,嚥了之後喉嚨裡辣辣的。然後就是肚子裡開始發熱了。

9樓:消化

大概半個小時喝完了一杯白酒,感覺自己有點飄飄然,頭有點重的感覺。

10樓:合清芳

我還是小時候第一次喝白酒,那時候太小了,一口氣喝了一盅一兩的,辣的我吃了一碗大米飯。

11樓:漫惜棵

是朋友過生日的時候喝的,然後朋友找人送我回去,一男的扶著我回去的,沒扶好我摔地上了,他把我拉起來,我起來就給了他一巴掌,罵他流氓,然後他就不幹了,不願意送我回去。

突然「開竅」是一種什麼樣的人生體驗?

突然開竅的人生體驗是 沒那麼焦慮了,也不用費心去猜測別人的話外音了。因為大概能猜到對方的目的,每一句話背後的意圖。會發現人性的東西很好猜,無非就是利益交換。而自己對各種出現的結果早就有了預判,所以也做好了各種情況發生的心理準備。當好的結果出現時,沒有那麼喜出望外,不好的結果出現時,也不會覺得那麼糟糕...

考拉,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呢,考拉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中國有考拉嗎?

考拉,即樹袋熊,是澳大利亞的國寶,也是澳大利亞奇特的珍貴原始樹棲動物。英文名koala bear 於古代土著文字,意思是 no drink 因為樹袋熊從他們取食的桉樹葉中獲得所需的90 的水分,只在生病和乾旱的時候喝水,當地人稱它 克瓦勒 意思也是 不喝水 樹袋熊體態憨厚,長相酷似小熊,有一身又厚又...

鰲是一種什麼動物,「鰲」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

鰲是古代傳說中海里的大龜或大鱉。龜鱉目動物基本保留原始體型。背腹甲間有甲橋在體側連線,甲由真皮骨化的膜成骨板與上面蓋著表皮角化的盾片構成。盾片與骨板逐年增長,盾片上有生長線,而盾頂區與其鄰近的小片則常磨損脫落。背甲有上穹突,正中一行脊板 連脊椎骨 8枚,上蓋脊盾5枚,兩側各有一行肋板 連線肋骨 8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