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亞到底是怎麼死的,莎士比亞是怎麼死的?

2023-02-14 15:25:08 字數 1098 閱讀 1474

1樓:匿名使用者

莎士比亞對性病有著不同尋常的興趣,這是許多歷史學家和傳記作家都注意到了的一個事實。日前,美國波士頓博愛-聖伊麗莎白醫學中心的傳染病專家約翰。羅斯博士撰文指出,莎士比亞可能患有梅毒並接受了水銀**,由此造成的汞中毒加速了他的死亡。

羅斯博士的理論可以解釋為什麼莎士比亞晚年會出現與帕金森氏徵患者相似的震顫,也可以解釋他為何會過早謝頂。羅斯博士為自己的理論提出了四條論據:梅毒在莎士比亞時代的英格蘭頗為流行、莎士比亞對性病很感興趣且對此很有了解、相關記載及莎翁著作中的蛛絲馬跡以及莎翁本人的身體特徵。

2樓:

窮困而死!儘管他的著作很有名,但是當時並不值錢!據說,莎翁的生活一直很貧苦!

莎士比亞是怎麼死的?、

3樓:賈桀南凝絲

威廉'莎士比亞(w.wiliam

shakespeare,1564~1616)

公元1564.4.23~1616.5.3生於英格蘭斯特拉福鎮

4樓:用新首熹

自然死亡...

死時52歲(聽說他死的時間和出生是一樣的

都是四月23日)

莎士比亞怎麼死的阿,?

5樓:匿名使用者

被自己的妻子害死的。被自己的妻子害死的。

6樓:劉郎和平哥

累死的,大多數作家都是心力交瘁而死,比如王小波

莎士比亞是怎麼死的?

莎士比亞是怎麼死的,死的原因是什麼

莎士比亞是如何逝世的?

7樓:中地數媒

2023年,莎士比亞49歲時,離開劇院回到斯特拉福市。

2023年,莎士比亞去世,時年52歲。三天後,他被葬在了斯特拉福教堂的祭壇下面,墓前樹立一塊墓碑。上書:

「好心的朋友,看在耶穌的面上,切莫移動埋葬於此的遺骸。不碰這一石塊,上天保祜,使我屍骨不安者必受詛咒。」

莎士比亞怎麼去世的?

莎士比亞是做什麼的,莎士比亞的代表作是什麼

莎士比亞 w.william shakespeare 1564 1616 英國文藝復興時期偉大的劇作家.詩人,歐洲文藝復興時期人文主義文學的集大成者,公元1564年4月23日生於英格蘭沃裡克郡斯特拉福鎮,代表作有四大悲劇 哈姆雷特 奧賽羅 李爾王 麥克白 四大喜劇 第十二夜 仲夏夜之夢 威尼斯商人 ...

李小龍到底是怎麼死的,李小龍到底是怎麼死的?拜託各位了 3Q

拍戲時,有人拿真槍換了道具槍,中彈死的。他兒子李國豪好像也是一樣的 李小龍到底是怎麼死的?李小龍到底是怎麼死的?拜託各位了 3q 李小龍怎麼死的?1973年7月20日,李小龍於女星丁佩家中猝死,醫院公佈的資料稱其死於 腦水腫 但是,這種說法顯然滿足不了人們的猜測,李小龍死亡原因有諸多猜測,如 練功過...

莎士比亞寫了悲劇和喜劇是怎麼分類的

他的喜劇和悲劇應該按照創作時間來分 莎士比亞在約1590 1612的20餘年內共寫了三十七部戲劇 如加上與弗萊徹合寫的 兩位貴親 則是三十八部 還寫有二首長詩 維納斯與阿多尼斯 魯克麗絲受辱記 和一百五十四首十四行詩。他的戲劇多取材於歷史記載 民間傳說和老戲等已有的材料,反映了封建社會向資本主義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