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航海職業學院地址,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地址?

2023-02-14 15:20:12 字數 5356 閱讀 3101

1樓:匿名使用者

543路(直達線路): 東方花都——東方恆星園——鋼材市場——竹葉山——花橋二村——九萬方——統建大江園——趙家條——惠濟三路——惠濟路——解放公園——解放公園路——永清街——團結村路——秦園居——湖北大學——航海學院——餘家湖——新生路——沙湖--螃蟹甲——小東門——大東門——十五中——丁字橋——塗家嶺——洪山村——曬湖小區——井崗八村——**花園——祥和苑——建安街

729路: 楊汊湖小區——楊汊湖——二道棚——石橋——新華下路——田園小區——竹葉山三村——竹葉山——花橋二村——九萬方——江大路——趙家條——惠濟路——解放公園——解放公園路——永清街——徐家棚——秦園路——趙家墩(湖大)——三角路——三層樓——武昌文化宮——積玉橋——鳳凰山——螃蟹甲——小東門——何家壠——洪山體育館——中南路——傅家坡——洪山——街道口——武工大——黃家灣——尤李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呢老兄?在趙家敦,湖大對面。

3樓:匿名使用者

543 573 811

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地址?

4樓:穆子澈想我

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是教育部批准、交通部稽核的公辦綜合性普通高等院校,入選中國海軍士官生試點培養院校,是全國交通職業教育工作先進單位、全國技能人才教育突出貢獻單位、湖北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湖北省最佳文明單位。

辦學歷史溯源於2023年建立的長江航運技工學校,後更名為長江輪船總公司職工大學,2023年更名為現名。

一、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的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1月,學校有在冊教職員工242人,其中教師159人,中級職稱教師54人,佔專任教師總數的43%;高階職稱教師35人,佔專任教師總數的28%;各專業擁有「雙師型」教師共計51人。引進各級各類人才,其中高階職稱28人,中級職稱75人;研究生學歷及碩士以上學位30人。船長1人,輪機長3人。

二、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的院系設定

截至2023年1月,學校下設航海技術系、旅遊系、船舶工程系、輪機工程系、汽車工程系、經濟與管理學院、航運物流學院、資訊工程學院、培訓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國際教育學院、研究生處等12個辦學單位,開設17個專科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長江二橋友誼大道321號。

一、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附近公交及途經公交:

1、友誼大道航海學院 - 公交站 176米

途經公交車: 543路 554路 573路 777路 795路 811路 817路;

2、武車路友誼大道口 - 公交站 385米

途經公交車: 582路 734路;

3、友誼大道湖北大學 - 公交站 413米

途經公交車: 543路 554路 573路 777路 795路 802路 811路 817路;

4、和平大道武車路 - 公交站 448米

途經公交車: 16路 511路 514路 542路 582路 606路 607路 717路 729路 804路

5、和平大道趙家墩 - 公交站 465米

途經公交車: 16路 511路 514路 530路 542路 582路 606路 607路 717路 729路 804路;

6、團結大道夢湖水岸 - 公交站 604米

途經公交車: 734路;

7、團結大道沙湖公館 - 公交站 665米

途經公交車: 734路;

8、和平大道三角路 - 公交站 681米

途經公交車: 16路 511路 514路 530路 539路 542路 582路 606路 607路 717路 729路 734路 804路;

9、團結大道湖大宿舍 - 公交站 836米

途經公交車: 734路;

10、臨江大道電廠 - 公交站 903米

途經公交車: 16路。

二、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附近加油站:

1、中國石化加油站(董家墩加油站)

2、中國石化(武昌車輛廠加油站)

3、中國石化加油加氣站(臨江大道)

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東湖校區的地址是**?東湖校區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東湖校區地址是武漢市八一路延長線(綠化培訓基地)旁,東湖校區都是新生在住,而且最近都翻新重修了,很多設施都很完全。

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

7樓:__小溫柔丶

我是老生了。

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現在分兩個校區:喻家湖校區和東湖校區喻家湖校區主要是航海和輪機的學生;

東湖校區就是其他所有專業的學生;ps東湖校區在武漢大學對面,旁邊是軍區,斜對面也是軍區。

2023年換了校長,學校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1、我們從原本的幾個校區現在全部搬回了喻家湖校區和東湖校區;

2、現在的校區的宿舍都是空調和熱水器,(ps以前沒有空調和熱水器的問題呵呵。)現在聽說準備喻家湖校區的宿舍全部翻新和安裝空調和熱水器。士官生在喻家湖校區,士官生的宿舍已經翻新了。

3、目前好多東西都在改革,最近聽系部在說建實驗室,各系部都在上報,看校長的日誌簽名是:我要求建省內一流的高職類的汽車、物流、旅遊、資訊工程等四類實驗室。請不要顧忌經費預算,你們有多大膽,就報多大膽的實驗室,但不能浪費,要實用、要有前瞻性和可持續的建設計劃。

綜上所述:現在的航院是發展的航院,我們的學弟學妹們有福了。

8樓:真想穿越算了

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雖然是說有三個校區,比較為人所知的就是東湖校區和喻家湖校區,航院新生的話大多都是住在東湖校區的,學校宿舍裡面基本上都是有空調的,因為武漢這個地方夏天太熱啦,沒空調簡直不能活。雖然這個學校主打的是航海,不過也有其他特色專業,而且近幾年學校致力於打造訂單班,擴大生源。訂單班與普通版的學費是不一樣的,在報考這個學校的時候要注意這個,很多招生**的是不會說學費怎麼樣的,要注意不要被坑啦!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大學對面本校區的專業有哪些?

10樓:

這幾天怎麼說,學生沒辦學籍,這是怎麼回事啊!上兩年學了,沒學籍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如果去了3年後再來想想我這句話。

請問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是幾本?

12樓:心的舞臺

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是二本。

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wuhan marine college)是教育部批准、交通部稽核的公辦綜合性普通高等院校,入選中國海軍士官生試點培養院校,是全國交通職業教育工作先進單位、全國技能人才教育突出貢獻單位、湖北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湖北省最佳文明單位。

辦學歷史溯源於2023年建立的長江航運技工學校,後更名為長江輪船總公司職工大學,2023年更名為現名。

學校簡述:

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建校於2023年,是教育部批准、交通部稽核的公辦綜合性普通高等院校,是國家招商局集團舉辦的唯一一所高職類院校。學校入選全國交通職業教育工作先進單位、全國技能人才教育突出貢獻單位、湖北省職業教育先進單位、湖北省最佳文明單位。

學校坐落在九省通衢、美麗的江城武漢,北臨徐東商圈和長江二橋,南靠漫時區商圈和武昌區人民**,西面武昌長江綠地商圈,是武漢一環核心中的核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佔地面積234畝,校園建築面積11萬餘平方米,圖書館藏書28萬餘冊。有各類專業實驗室(廠)、科研、建築設計院(所)、計算機中心和網路中心等配套齊全的教學輔助設施和校外生產實習基地。

學院現有教師230餘人,其中有教授、副教授、高階工程師96人,有7人享受**特殊津貼,6人獲教育部頒發的寶鋼教育**獎勵,24人具有碩士生導師資格。自2023年以來,已承擔3項國家「863」課題,30餘項省、部級課題。獲省部級科技進步獎10餘項,在國內外刊物上發表科研**1800餘篇,出版教材和專著120餘部。

學院有8名國家一級註冊建築師和國家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具有全國乙級建築工程設計資質。交通研究所和土木工程檢測中心,具有較強的科技水平和檢測能力。學院是建設部建設工程一級培訓單位。

學院以土建學科為主體,設有土木工程系、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系、交通運輸工程系、管理工程系、建築學系和基礎課部,開設土木工程、建築學、藝術設計、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給水排水工程、交通運輸、交通工程、工程管理和人力資源管理等本科專業。市政工程、岩土工程為碩士學位授權點。在校本科生、研究生4000餘人。

幾十年來,已為國家培養和輸送畢業生2.4萬餘人,其中有許多畢業生已成為我國現代化建設的骨幹力量。

學院與日本福井大學工學部建立院部間友好合作關係,互派留學生,並進行教師間科研合作與交流。學院致力於教育質量、學生綜合素質的全面提高,走多學科、多層次協調發展的辦學道路,努力辦出自己的特色,以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和新世紀對人才培養的需要。

目前,學院正加快內部管理體制和教學改革的步伐,努力增強綜合辦學實力,不斷提高教學質量和辦學效益,為把學院辦成我國城市建設高階專門人才的搖籃而努力奮鬥

武漢航海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好不好?

14樓:

樓下的哥們,咱能不瞎說嗎,這個學校壓根就不好,2023年以後的學生都在八一路新校區,學校小就不說了,教學樓有意味,在裡面帶時間長了對身體不好,而且招生的人完全瞎說,什麼線上和線下的學生入學待遇都一樣,完全是假的,線上的第一年一萬四千多,線下的16000多,校企合作更假,普通班學生和訂單班學生一起上課,完全沒有普通班,錢交的差距很大,太欺騙的學校,浪費的是我們的青春,而且還有大量的金錢,這個學校三年下來7 8萬呀,填志願要小心下屆學生們。資訊工程系有很大歧視,姓鐘的院長說話態度很哼,拖欠老師工資。發不出錢,就從學生身上想辦法,讓我們提前交第三年企業實訓費,假死了,這個學校的信任度很低,學弟,學妹們不要讓自己的青春毀在這裡,大家不要不要讓自己的高三辛苦白辛苦了,被招生老師忽悠了,襄陽地區特別是襄陽老河口的學弟學妹,千萬不要來這裡學校,去當地招生的也不是真正的老師,是託,小心,大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好了,這是不錯的學校,就面前武漢的那些,技術學院中,武漢航海職業學院可以說是排名前幾的,當然本科排外啊,好像進去的分數要很高的。不過,建議你有時間,去走訪走訪,瞭解瞭解?希望你能進過好學校!

就業率這個,可能你不會很瞭解這個,就面前而言,沒有那個學校敢說:我們的就業率能到達%之多少,看你選的專業,以後的發展,等等?

16樓:讓區奧特曼

做人講真話。這是真心垃圾的地方。學費雜費1萬多,不提企業技能費。

下去招生找一個學生不比學費便宜,學校貼吧裡曾經就有招生協議。而且招生純粹瞎承諾,學校無數次上新聞,被學生投訴。學校發不起工資,私人承包,所有的費用全部是學生交。

學校的老師大部分已經不是航院原來的老師了,教學就業你自己想去。要選學校比如武鐵武軟武船好太多。

武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與武漢職業學院哪個更好

肯定是武漢職業學院好啊,武職都是離本科線還差一點點的人才夠去讀的,武漢城市職業學院就兩百以下都可以讀 你個人沒了解一下嗎 這兩個都是 抄專科,相對而言,武職襲 好多了,bai畢竟武職分數高些,但du是他們都是專科,以zhi後提dao升學歷要專升本,但是通過率只有百分之三,確實,更建議你讀全日制本科助...

武漢海事職業學院怎麼樣,武漢船舶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武漢海事職業學院是一所還不錯的公辦職業院校。武漢海事職業學院始於1984年,經湖北省 批准,由原來的武漢海事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升級為武漢海事職業學院,是獨立設定的公辦高等職業院校,隸屬長江通訊管理局和湖北省教育廳。武漢海事職業學院是經交通運輸部海事局認可的優質船員培訓機構,是 湖北省產業工人培訓示範基...

在「武漢商貿職業學院」就讀好不好

我是去年到這個學校的,這個學校是私立的 我是到了這之後才知道 學費應該是武漢 內市 有可能也是容全國 四批二里最高的,學費7500,加其他的,報名時就要交10500左右。學校的分數去年是284 我差一分,被學校打 叫進來的 以前都差不多是300左右,樓主自己看自己分數考慮,差10到15分應該可以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