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可以做什麼好吃的,奶糖能怎麼妙用?除了直接吃

2023-02-14 12:00:12 字數 4028 閱讀 6648

1樓:桂暄

我覺得奶糖的話用來做嗯那些蛋糕也不錯呀感覺還是很可以的把他嗷醒

2樓:你看看這個啊明

奶糖外面那層紙是幹什麼的?到底能不能吃?專家:有利無害

相信很多小夥伴們都吃過大白兔奶糖,小時候,最讓感到幸福的事之一就是有一塊香香甜甜的糖果吃。上學的時候,生活比較拮据,看到哪個同學從書包裡掏出一大把糖時,真的特別羨慕,那個時候只有過年過節後者家裡辦喜事才能吃到糖果,即便零食的**很便宜,平時也很少吃。

許多年過去了,大白兔奶糖的包裝還是沒有變化,前段時間一個親戚從上海帶了一大包大白兔奶糖回來,吃了一口,果然還是濃濃的奶香,一點沒變,彷彿又回到了童年的快樂時光。

很多家長不願讓小孩子多吃糖,除了擔心吃多了會腐蝕牙齒,影響健康外,可能還會在意奶糖外面那層薄薄的紙。這層紙到底能不能吃?明明外面有著包裝,為什麼還要裹上一層能吃的透明紙呢?

它又不甜,甚至可以說是味同嚼蠟。做了很多功課,諮詢了各方專家,終於弄清了事實的真相。

專家說,奶糖外面的那層紙是糯米制造的,沒有什麼特殊的化學物質,也沒什麼異味,入口即化,所以家長們可以放心了,它是可以食用的。

這層薄紙的意義是保鮮防潮。奶糖的熔點比較低,可能室溫稍微高一點,就會變成流狀的糖汁了。如果把它長時間地放在20到30度的潮溼地方,也會變形融化,甚至發黴、變質,所以包裹上糖紙也可以延長奶糖的保質期,有效地緩解變形問題,畢竟要是從柱狀奶糖變成餅狀奶糖,吃起來也不美觀~

大白兔奶糖對於我們90後有著非凡的意義,那是童年的味道,幸福的味道

奶糖能怎麼妙用?除了直接吃

3樓:笑談詞窮

1.放在溫熱的鍋上,化開,然後裡面裹上一個山楂,奶皮山楂。

2.黑咖啡,放入一顆奶糖,但不要攪拌,讓其自然化開,先苦後甜,一杯多味。

3.用鍋化開,撒入炒熟黑芝麻,然後攤成薄片,待漸涼,捲成卷,放入冰箱冷凍後,冰脆奶糖芝麻卷。

4樓:哥叫糖糖

基本沒有吧。

奶糖是一種結構比較疏鬆的半軟性糖果。糖體剖面有微小的氣孔,帶有韌性和彈性,耐咀嚼,口感柔軟細膩。 奶糖以含有大量奶品而得名,這類糖的主要特點是具有奶的獨特芳香,又稱為焦香糖果。

奶糖的外形多為圓柱形,也有長方形和方形。色澤多為乳白或微黃色。奶糖的平均含水量為5~8%,還原糖含量在14~25%之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泡水啊,燒菜啊,還有小時候拿來放到瓢羹裡放火裡烤化了吃,也挺過癮的

什麼牌子的奶糖好吃?

6樓:支援戶改

奶糖塊還是大白兔好吃,口感好,餘香悠久;硬糖塊當屬阿爾卑斯品牌,口味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白兔作為中國最知名最受人們喜愛的糖果,大白兔陪伴無數的人度過了他們的童年——最初人們因其香醇的奶味與簡單好記名字而記住它,但到現在,隨著大白兔慢慢進入我們的生活,讓孩子吃大白兔已經成了一種本應做的事;大白兔奶糖不僅是中國名牌和中國馳名商標,而且產品更是經銷全世界40多個國家和地區,成為國際市場上經久不衰的大眾寵兒。大白兔經典奶糖系列現主要有:經典原味、酸奶味、紅豆味、清涼味、巧克力味和玉米味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個問題我腦海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大白兔。

9樓:我是飛龍

大白兔奶糖是老牌子,認知度較高。

10樓:沐雷九荒

大白兔、喔喔、金絲猴!你自己選一款吧!

11樓:人肉潛艇有**

喔喔奶糖好吃(「・ω・)「嘿

12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沒有小龍人!我覺得小龍人好吃

13樓:時光過客

大白兔奶糖吃了還想吃

14樓:管理

官方貌似沒給具體資料,目測一米七左右吧,日系男主角一向很矮,跟女主差不多高搞不好還不到一米七

大白兔奶糖怎麼做簡單好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搶首贊分享舉報

大白兔奶糖一般都是買的吧?這東西一般人自己做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白兔奶糖一般都是買的吧?這東西一般人自己做嗎?

什麼牌子的奶糖好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白兔,金絲猴都好吃

18樓:

當然是大白兔的拉!以前還有叫阿眯奶糖`和喔喔奶糖的``也很好吃的 可惜現在買不到了

19樓:輕舞

大白兔,金絲猴傳統品牌,非常好吃!

20樓:浩海桖羽

大白兔我也喜歡啊!

呵呵,祝大家快樂!

21樓:水隨天去飛翔鳥

各有所好吧,我喜歡思考其,有些人喜歡金絲猴\大白兔,好有人喜歡不老林糖,還有人喜歡怪味~~~~~~~~~~~~~

22樓:

「旺旺」紅色袋裝的牛奶糖

「不二家」的也很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阿眯眯 老牌子 我相信群眾

24樓:心動於你

我認為是金絲猴,徐福記的好吃,不過大眾的口味不一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大白兔最好食!!!!

26樓:噩婆娘

其實還是奶片好吃哦 ,各有所好.

27樓:

大大大大大白白白兔兔兔兔奶奶奶糖糖!!!!◎¥%……※×()——+§

28樓:雨凡

就是大白兔了,我也喜歡.

29樓:代幹家旎旎

旺旺的奶糖,保證好吃!我百吃吃不膩

你知道牛奶糖怎麼吃才好吃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特濃牛奶糖的做法

把全部材料倒入小鍋裡熬煮,火勢隨奶液由稀到稠從大到小遞減;期間必須全程守候、攪拌,至少需要1個小時!才能達到奶液濃稠、量減至一半以下、用勺劃過能見鍋底的程度;

準備一個方正的容器,墊上矽油紙,把熬好的奶液倒入,先不用管形狀如何,放至冷卻後送入冰箱冷凍,大約1小時左右取出,此時基本可以脫離模具,隔著矽油紙將其整理成你想要的形狀(圓形條狀或方形塊狀),然後放回冷凍箱;

再凍大約1~2小時,那是為了便於下一步切塊、裹糖紙;其實這個奶糖是不具備凝固條件的,靠凍得久一點更容易操作而已;分割時儘量動作快些,回溫後就會粘手;包裝(也可以免包裝)後依然要在冷凍/冷藏環境下儲存。

31樓:閒雲野宅

材料:淡奶油200克、細砂糖35克、玉米糖漿35克

製作如下:

1、將淡奶油、細砂糖、玉米糖漿一起倒入不沾平底鍋內!

2、先開大火去熬煮,熬煮的同時用刮刀將細砂糖和玉米糖漿攪勻。這樣做是為了避免細砂糖沉底,形成焦糖

3、大火熬煮到奶油冒泡泡,此時要立馬轉小火,這個時候只需要時不時的去刮動一下鍋底即可,不需要一直攪拌

4、等奶油熬到明顯有點濃稠的時候,就要開始一直攪拌,奶油熬到濃稠狀態的時間大概在10分鐘左右的樣子,所以需要一定的耐心

5、熬到明顯沒有多餘的水分的時候,用刮刀撥開可以輕易見到鍋底,且顏色呈現奶茶色即可。

6、熬好的糖倒入到一個小的慕斯圈內,慕斯圈底部最好墊一張油紙。然後送人冰箱冷藏定型

7、定型好的奶糖切成自己想要的大小即可,然後用糯米紙和糖紙包好就ok

什麼牌子的奶糖好吃 ?

32樓:匿名使用者

稀星的天空

hihedy

童年的記憶:大白兔

你不會理解勞資

旺旺的~~超好吃~~大白兔的也好吃~~夕

阿爾卑斯..軟的無言

大白兔是no 1渥渥也不錯斕石

貓佑貓大爺

蛋撻奶糖的粉絲名蛋撻奶糖的粉絲名可以叫什麼

這個的話你可以直接叫做,甜甜蛋撻或者叫做甜心蛋撻之類的都可以呀,或者叫做甜甜塔。但他那張粉絲的名字以前也就是叫一般的就是甜奶吧。他這玩意兒也是挺好吃的,一個東西是個名字。蛋撻奶糖的粉絲名,但他奶糖的粉絲你可以叫什麼?那隨便叫一般的都叫,但他也沒有什麼粉絲名之類的。蛋撻奶糖的粉絲名,蛋撻奶糖的粉絲可以...

烤箱做什麼餅好吃,用烤箱可以做什麼好吃的?

材料 澱粉100克 麵粉100克 糖50克 黃油 就是光明的那個藍色包裝的,要6小塊,一盒裡好像是12塊 一個雞蛋黃 方法 首先把澱粉和麵粉放在一起,充分的拌勻,然後把黃油加熱融化,可以用微波爐加熱,但是黃油會發臭,只是不影響口感。就是製作的時候會有些不太。還有一種加熱的方法,就是隔水加熱,但是這必...

牛奶可以做什麼吃的,牛奶做什麼好吃

最經典的就是脆炸鮮奶 這個是廣東點心,我以前從來沒吃過,方子也是在網上找的,好像味道是對的,不過,賣相沒有網上看到的好。用料 牛奶500毫升,玉米粉100克 3 4杯 自發粉1杯,糖70克 1 3杯 水3 4 杯,油適量。做法 1 牛奶 玉米粉和糖放到鍋裡,攪拌 均勻,然後用慢火加熱,邊加熱邊不 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