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腸胃炎能喝純牛奶麼,寶寶腸胃炎能喝牛奶嗎

2023-02-14 12:00:13 字數 1449 閱讀 3660

1樓:sugar侃生活

寶寶腸胃炎期間不建議喝純牛奶,因為這個階段消化和吸收都不太好,牛奶屬於高蛋白產品,很不容易消化。

2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炎大家都不陌生,小孩子也很容易患此病。患有腸胃炎的人會出現嘔吐和腹痛的症狀,尤其是急性腸胃炎,很是難受。所以,一旦出現腸胃炎就要立馬就醫**,不能耽誤病情。

那腸胃炎患者的飲食有什麼禁忌?小孩腸炎可以喝牛奶嗎?

首先,小孩子患腸胃後建議不要和牛奶,雖然牛奶很有營養,平時每天一杯沒有問題,但腸胃炎期還是不要喝。因為牛奶不宜消化,會加重腸炎的病情。所以最好是等到腸炎完全好了以後再喝。

但是也要注意剛開始量少一點,牛奶稀一點。

其次,小孩腸胃炎的飲食方面需要調整。引起腸炎的很重要的一個因素就是飲食缺乏規律,在日常飲食中應該以清淡為主,儘量少吃重口味食物。不要暴飲暴食,宜少吃多餐。

攝入的食物要講究品種搭配,營養多元。

最後,小孩子都比較喜歡吃零食、垃圾食品,像油炸品、高熱高糖辛辣食物。油炸類食物難以消化,吃多了會消化不良,增高血脂。另外還有些容易產氣的食物不宜多吃。

總之腸胃炎重在預防,平時吃東西注意衛生和規律,腸胃炎就不會光顧了。

3樓:孫鐵軍

寶寶,腸胃炎是不能喝純牛奶,牛奶對不好。還是喂寶寶一些小米粥,小米粥有止瀉的作用,寶寶胃好一點才能喝牛奶的。

4樓:

寶寶腸胃炎,能喝純牛奶嗎?寶寶有腸胃炎的時候,純牛奶能喝,怎麼不能喝呢?而是喝奶牛奶的受你啊,稍稍的給他問下,不要喝涼的,對他的胃炎都會好一點,給他喝溫的常溫的,不要喝涼的,對她腸胃炎都沒有什麼問題

5樓:擁有星座的解夢人

寶寶腸胃炎能喝純牛奶嗎?我覺得當然是可以純喝純牛奶的,但是一定要給它加熱以後讓他喝一些溫的純牛奶,但是不能喝太多,只能喝少量的純牛奶。

6樓:桂暄

寶寶的腸胃炎的話喝純牛奶還是少喝一點他比較的可以讓那個腸胃更加的哎呀酸性發

7樓:反和正

我來回答這問題,寶寶腸胃炎是可以和純牛奶的。

8樓:叮咚科普

胃炎的話,建議還是先把它治好,再去喝這些牛奶,也可以去問問一下醫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腸胃炎能喝牛奶嗎?寶寶腸胃炎。就先別喝牛奶了,喝點兒熱水。

10樓:

有腸胃炎的時候最好不要喝牛奶也不要吃水果,熬一些清淡的米粥。

寶寶腸胃炎能喝牛奶嗎

11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腸炎、胃炎、腹瀉、都是不能喝的,蛋也不能吃,會加重病情的,等寶寶好了再喝吧,可以給寶寶吃米粉,爛稀飯。

12樓:忘卻寂寞

可以喝牛奶,但是要打針消炎才能好吧

急性腸胃炎 慢行腸胃炎 胃脹患者能喝抹茶奶茶嗎,,能喝齋奶

只要想喝,可以少量多次喝。胃脹者宜少喝或不喝。胃脹其實是膽囊炎引起的症狀而已,其根兒在膽 急性胃腸炎能喝奶茶嗎 暫時別喝.急性腸胃炎的臨床表現家庭生活中一般在暴飲暴食或食用了汙染食物 服對胃有刺激的藥後數小時至24小時發病.還有一種是吃了過冷或刺激性食物,而後受寒而引發.建議喝些粥配酸菜.以清淡為主...

急性腸胃炎能喝雞蛋湯嗎,腸胃炎能不能吃雞蛋

最好不要喝。這時候最適合的就是喝一些小米粥。水都不宜多喝。急性腸胃炎能吃雞蛋嗎?專家說 主要看你怎麼吃!腸胃炎能不能吃雞蛋 急性腸胃炎發作期不能吃雞蛋。雞蛋屬於高蛋白類食物,不容易消化 而急性腸胃炎發作期間,胃腸功能處於紊亂狀態,吃雞蛋的話會造成消化不良,加重胃腸負擔,不利於疾病的恢復。急性腸胃炎恢...

腸胃炎可以吃麥片嗎,腸胃炎可以喝麥片嗎

腸胃炎可以吃麥片。腸胃炎食物要選富有營養 易消化的細軟食物為主,多吃含植物蛋白 維生素多的食物。注意適當的休息 鍛鍊。體育鍛煉能促進胃腸蠕動和排空,使胃腸分泌功能增強,消化力提高,有助於胃炎的 麥片就屬於富含蛋白質,易消化食物,所以是可以吃的。可以不吃油膩的就行!可以吃些大蒜 蒜苗之類的 有幫助!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