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怎麼玩不詳之刃,雖然我新手很容易上手,但是秒不了英雄

2023-02-14 08:25:09 字數 460 閱讀 4643

1樓:

玩不詳要陰險一點。你開大盡量在草叢裡開大,勾引他們追你,你進草叢直接開大。

而且不要找肉殺,就殺脆皮,團戰的時候你先切入後排。打一輪技能,閃現跳出來。然後等對方控制技能基本放完了從新瞬步回去,開大。

出裝方面 前期儘早出中亞沙漏底下的那個分支的護手,加抗性。中亞儘量早出。

對線的過程儘可能的用q消耗對方的血量。等對方血量低於2分之1的時候q e w 點燃。基本就帶走了。不死就開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對線多用q磨磨血,看準機會上去一套加引燃幹掉。前期多殺幾個人,裝備起來了後期才能秒人,裝備推薦大面具、法師帽、冰杖、科技槍、殺人書、法穿鞋。

3樓:

第一件科技刃 然後鬼臉

4樓:

還想秒三個啊 沒裝備殺人都很難

英雄聯盟新手局應該怎麼玩,英雄聯盟LOL新手怎麼玩攻略

如果是對於新手來說蓋倫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想當年s2的時候蓋倫可是打輔助的,下路上線就在草叢裡一蹲,就等著人進草。從技能方面來說,蓋倫的q技能帶有lol少有的沉默技能。同時有移速加成,方便新手逃命和追殺。w技能有護甲加成可以提升存活,e轉起來就更簡單了,完全不用擔心命中率問題。你需要做的只是圍著敵人...

最近開始玩LOL,我是新手,不知道什麼英雄好?如何出裝?怎麼用?之類的問題。求高手指導我一條路

無所謂什麼新手不新手的,都是 這麼過來的,玩什麼英雄你要自己看了,你是個什麼型別的人,是很沉穩的,adc,是比較急的上單突進型的,比較自信的中單法師高爆發,比較膽小的,輔助吧,出裝可以有很多種,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還要隨時看場上的形式,改變出裝套路,還有你要學會用智慧施法,lol就是靠這點才有玩頭,...

我玩lol怎麼老是玩不好,為什麼我玩英雄聯盟總是玩不好

萎瑣 萎瑣 打簡單人機練不了技術的 練普通的人機他們跟人的技術是一樣的對方還沒有坑這才是真正的練技術 多練練時間長了技術就好了 你要喜歡玩哪個英雄多搜搜那個英雄的攻略 多看看 多練練 忘採納 多練是關鍵啊,這個匹配又不會扣分啥的,瘋狂玩,玩多了就會對自己的操作產生信心了,我剛開始也是這樣。找個大神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