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製圖高高手來

2023-02-14 08:20:10 字數 675 閱讀 5670

1樓:廢舊塑料的

we的觸發編輯器 使得遊戲開始時候選擇英雄~!

例項一:如何實現遊戲開始時的選擇英雄,這是絕大多數rpg地圖所必備的。

例項效果:進入遊戲後,將樹精靈移動到英雄附近時,則選擇該英雄(圖13)。

例項講解:進入觸發器樹中hero selection目錄下的robo x觸發器,我們可看到主視窗中的事件、條件、行為三大部分(圖14)。

事件部分:此處的意思是當一個單位進入robo x域,則引發該觸發器。(通過雙擊可以編輯為你所需要的語句)

條件部分:在這個例項中條件部分為無,即當事件發生時無條件執行該觸發器。

行為部分:(下文中提到的玩家1為玩家自己,玩家12為電腦)

懂了沒?

2樓:晨曦說

觸發器分析下過程 小精靈進入能量圈--小精靈死亡(可能還有英雄死亡)--鏡頭轉移--建立英雄

在能量圈上劃一個大小相近的區域編寫觸發

事件:單位進入區域

條件:進入的單位是xx(如典型的綿羊)

動作:單位-刪除/殺死-觸發單位(單選英雄)單位-建立一個 英雄(該能量圈對應的英雄)為了 (觸發單位)的所有者 在 某某區域(英雄出生區域) 並 面向預設的角度(即270度)

英雄-建立物品 xx(如重生十字章)給 最後建立的單位觸發-刪除當前觸發(單選英雄)

菜鳥電腦裝機。高手高手高高手來

你的顯示器是多少寸的,最好根據顯示器的大小來選擇視訊記憶體容量和寬位,但512m的顯示卡現在也挺便宜的,以後升級了大顯示器用得著 電源多少w?注意一下能不能帶.一般的主機板都是可以插a,n兩種卡,但支援的技術不同,有的支援交火,有的支援sli。你是菜鳥,為什麼還買黑盒,5000 普通版有原裝散熱.這...

魔獸爭霸3人族高手來

shift鍵啊,一直按住shift,然後點建造房子,再點一下礦 鬆開就行了 shift就是可以讓單位連續完成命令 早農場的時候按住shift,然後在點礦。shift相當於紅色警戒裡面的路徑模式。但是千萬不要在沒有命令時就按一下shift,否則會很尷尬的出現一面一面旗子,但就是不動 在農民修建築的時候...

魔獸爭霸UD高手進

ud 對戰hum速礦,個人感覺科技蜘蛛好些。需要注意的就是蜘蛛儘量別死,在hum 速礦造塔後在對方主分礦間遊走,佔些小便宜。2本好後,直接三本屠宰場暴毀滅。2本 3本一半時出lich。3本好時候基本就可以帶腐球出門了,然後就出毀滅吧,在有魔的毀滅面前塔什麼的都是浮雲。期間一定要壓制人類練級,因為是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