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4三色寶珠是在劇情裡面嗎,,怎麼用

2023-02-14 08:20:09 字數 656 閱讀 6692

1樓:玥煢兔

三色寶珠是在你打的怪會有一定幾率掉落的

這邊打怪會掉三色寶珠,蒼角會掉藍寶珠、月羽會掉黃寶珠、昭命會掉紅寶珠,後面封神宮開機關要用。

劇情後,直直走就可以到封神陵內部,不過要注意那個會移動旋轉的怪異法陣,撞到或被金光打到都會損血,金光還會讓人倒退,記得這邊打完綠衣服的月羽之後,看有沒有三顆黃寶珠,不夠的話要切換場景重打,不然後面沒有這隻怪,寶珠不夠會無法開機關。

南宮一層只要順著路走就可以通過,進到南宮二層。

南宮二層的最外圍地圖左上方有隱藏大寶箱(天回北斗琴、軟骨漿*2、南草烏、還神丹、月寒石),那些旋轉的牆壁每隔一段就會出現一個缺口,經由缺口進去**,再從**往北走通過傳點到屋外。

屋外有浮空石版,踏上去就會看到傳點,進入『封神宮一層』,進入後前方會有儲存點,存檔後先往左邊走,拿取大寶箱跟開啟機關(藍色),接著往右邊走,開啟第二個開關(黃色),順著路往北邊走,開啟第三個開關(紅色),會有動畫顯示牆壁升起,走進去牆壁後的區域,牆壁又會再次落下,平臺後面有階梯上去,之後發生感人劇情,進入boss戰---句芒

2樓:第二十年冬至

在封神陵那一段記得讓韓菱紗多偷點菸月神鏡和影月神石,之後打boss戰時很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封神陵最後開啟機關所用

led三色燈全不亮是怎麼回事,led三色燈一個色不亮了,怎麼回事

可能是驅動電源有問題,看看是否有輸出 也有可能兩個色都有壞燈,一個壞燈不行就整串都不行 led三色燈一個色不亮了,怎麼回事 一查查電壓,二查查led燈。正常電壓在3.5 4v開路電壓,led的導通電壓大約3.0 3.5v內。用數字表的二極體檔位可以測量led的好壞。如果的微量發光就是正常的,反之就壞...

紅綠藍三色線,哪個是地線,紅藍綠三色線,哪一條是地線?

通常是 紅 火線 藍 零線 綠 地線 綠色黃色相間的是地線。紅藍綠三色線,哪一條是地線?按照規定如果三相線是 單相供電,紅色線是火線,藍色線是零線,綠色是地線 地線是黃綠雙色線 如果這三根線有一根最細,那麼最細的這根線就做地線。為了使交流電有很方便的動力轉換功能,通常電力傳輸是以三相四線的方式,三相...

什麼是企口磚,什麼是三色磚

古建築中開有榫卯的磚料,根據榫卯的形狀,大約有短面榫頭和長面榫頭兩種。企口磚出現在戰國時期,什麼是三色磚?三色磚或二色磚是由同一色系的三種或兩種劈離磚組合而成的一種仿生設計新產品,顏色過度自然,具有柔和樸實的藝術情調。目前已廣泛應用於各種高中檔建築裝飾,尤其應用在歐美建築 別墅及園林建築裝飾中,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