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名義上來伺候月子實際上啥也不幹

2023-02-14 08:25:08 字數 2902 閱讀 3175

1樓:傾心解答

如果對待這樣的婆婆的話,那你就讓他回家得了,別讓他在你面前你還挺心煩。

2樓:幽蘭華歡

如果有人伺候你不影響你坐月子的生活就不和他計較,畢竟討論起來會傷感情,也會影響你的情緒,這樣對坐月子也是有影響的,所以最好的做法是不和他一般見識,心寬是藥更無方,如果沒有人手,還是請個保姆吧,這是比較理智的做法。

3樓:淡水中的魚

婆婆來伺候坐月子其實沒幹什麼,可能她會媳婦在一起有點拘束,媳婦應該和婆婆好好溝通 ,這樣相處家庭氣氛很和諧。

4樓:都市新

婆媳矛盾歷史一來就是個難題。你覺得你婆婆不伺候你,你可以直接和她好好談談,一家人要和睦相處。

5樓:琦涵蓄

遇到這樣的人實在是沒辦法,要麼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要麼就是跟自己的男人商量一個解決的方法,月子總歸要做好的,否則會影響自己的後半生。

6樓:秋落雪

可以和婆婆好好說,讓老人家幫助一下。畢竟做坐月子期間要多休息,辛苦老人了。

7樓:琴韻博達

婆婆名義上來伺候月子,實際上啥也不幹,那這個婆婆來幹啥了?你婆婆來了,怎麼會什麼也不幹?最起碼應該做點飯呢,不能哄孩子,也可以做飯,這樣的婆婆真的少有,好像都沒有聽說過對於這樣的婆婆,應該告訴她,應該教他去做什麼?

8樓:冬瓜的春天

那你婆婆來幹嘛呀,他既然來說是伺候你坐月子的,還什麼都不幹。你讓他兒子問問他。

9樓:猶月靈

婆婆不管是不是真伺候月子,來了就是好事。雖然她不幹活,但是到場一樣好看。

10樓:軍靜柏

那這種婆婆早走早舒心

11樓:晴天小豬

把她弄回去然後請保姆。

12樓:芝麻九將

在月子裡的時候,婆婆既然來啦,那麼你可以告訴他呀,讓他幫你幹什麼?

婆婆來伺候月子卻什麼都不做

13樓:

真的嗎?其碼帶來了人氣嗎?婆婆,來,就證明有間隔斷。

你不說當然不好下手做啊,因錯與對最易招媳婦功擊,產生不主動,就可免清閒的思態而行,是很正常事。這最好叫你媽來?錯與對沒人敢說?

婆婆說坐月子讓我媽來伺候我 她什麼都不管

14樓:匿名使用者

寧願讓自己媽媽來伺候月子也不要讓婆婆來,自己媽媽還可以說不記仇,婆婆不能說,容易出婆媳矛盾,有條件兩個媽都別叫來伺候月子,沒條件還是寧願叫自己媽媽來

婆婆每天什麼都不幹,就一直坐著。因為我生了小孩,坐月子,好像是我做飯洗尿布,我伺候她坐月子一樣,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怨他媽。照顧bai

你的du責任應該是你老公,zhi不是你婆婆。婆婆之所以dao伺候媳婦只版是幫自己兒子權在伺候而已。既然你老公無法請他媽來伺候你,若他無法親自照顧你,那就讓他給你僱個保姆好了。

媳婦並沒有義務管婆婆。同理,應該管你婆婆的人是兒子,媳婦之所以管婆婆也不過是幫自己老公在管罷了。到時候你願意幫你老公就幫,不願意幫就不幫。

你若不管,到時候你老公給他媽也僱個保姆咯!

16樓:

你老公呢?讓他服侍你做月子

再有半個月要生了,婆婆表面是來照顧我,實際是添堵來了!我安徽遠嫁湖南的,飲食習慣不同她就做她自己吃

17樓:味道糖果

首先不要與她為敵,老年人嗎難免糊塗不清楚,這段時間一過她就會走的,以後也不用一起生活同吃同住,想想這些心裡會好過些,看你婆婆這種脾氣的人,她應該也不會在你們那時間長,或者想個辦法買個禮物哄回老家就行,然後接你媽媽過來照顧你,這時候別給自己找氣受,女人一生不容易學會對自己好才重要……

18樓:喜臨門玄學館

清官難判家務事,一家人相處要互相遷就互相體諒才能和諧共處,有什麼不滿意不喜歡的事就坦誠地說出來,大家一起商量怎樣解決才是正道,千萬不要悶在心裡,越悶越多,最後相見艱難成為仇敵,母子婆媳關係是永遠都不能分割的,起碼短期一年半載之內你是需要老人家照顧的,她初來乍到很多事還不會做,還不知道怎樣做才適合你,所以你一定要有耐性和坦誠,慢慢教慢慢磨合,就會成為你生活的好幫手。祝你家庭幸福和諧!

19樓:

首先作為安徽老鄉我很同情你。你的情況並不是很正常,中國婆媳關係本來就很難。不過你和你老公結婚了,有的事情就要多為他想想。

像你之前說的一報還一報那肯定是不對的,無益於家庭和諧。越是這時候你越應該沉得住氣,這些東西放在心裡,不要表現出來。明面上還是應該對你婆婆面帶笑容,她做的不對你也不要和她生氣,因為你老公沒法為你討回公道。

聰明的女人是善待婆家感動丈夫,使得家庭和睦。愚蠢的女人是惡語相加,使丈夫無法做人,使家庭破散

20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是這樣的,你可不理她了,婆婆當你是財百萬了,所以就留錢不化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老公說說,吃飯得解決,讓你媽去照顧你

我剛生完二胎男孩,一胎是女孩,月子裡是我婆婆讓我叫我媽媽來照顧我的,我婆婆有時去上班什麼都不管,就

22樓:與你再見如陌

你婆婆有些重男輕女,雖說傳統美德要尊老愛幼,可是值得尊敬嗎,誰也不想家庭不和睦啊,指望不上的還是別指望了,靠自己,不受氣。

23樓:微笑

這個事情應該做老公的來出面調解,因為你說什麼都對你不利,你婆婆還是會以為你說她壞話。實在不行就搬出來,自己住不能和公婆住的,很難處的,不是你不孝順,是有代溝。有時候你堅決不能讓步的。

生了孩子該自己媽伺候月子,還是該婆婆伺候

應該是婆婆,畢竟是嫁到婆婆家裡,和婆婆成為了一家人,這也是一種增進婆媳關係的一個契機 主要看媽媽和婆婆,誰有空,誰願意來照顧你。自己的媽媽對自己比較瞭解一些,所以照顧周到一些,知道你喜歡吃什麼,有什麼習慣。和婆婆相處時間短,彼此生疏一點。如果有選擇,自己媽媽最好。當然是該婆婆伺候,你是嫁到他們家來,...

我和我現在的女朋友名義上是戀人關係,但我從來就沒有跟她之間感受到所謂的真正的愛情,我們認識差不多

哇,那做你女朋友要承受很大壓力啊。首先,不是你做得表面的事情就必須感動,雖然是有點小轟動,可你要看下她受不受才行啊。話說人家愛吃的是蘋果,你送一車的香蕉給人家還說人家不知道感恩,就一個道理,明白嗎?兩個人相戀,最重要是兩個人相處舒服,你這樣的話,如果她不喜歡確實給她造成很大壓力。好好溝通吧!不是你的...

有名義上的男朋友,什麼都沒做過,沒有牽過手沒有約會什麼什麼都沒有,只是單單接受了告白後什麼都沒

不會,既然只是名義上的男朋友,這麼長時間了,估計現在只能算的上男性朋友了,zhanglina577 沒事,你本來就和他不是一路人 這不算出軌,你可以和你男朋友說我倆不合適 不會啊。這是戀愛嗎一點都不像 問 三年前耍了一個男朋友,我們什麼也沒有發生,甚至沒有牽過手,在一起幾個月我跟他提了分手!原因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