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用的膝上型電腦

2023-02-14 08:25:09 字數 663 閱讀 1556

1樓:開窗看春光花開

友情提醒你一下,呵呵

如果你平時做3d設計的話 8000左右的本本根本就工作不過來啊,呵呵

建議你買桌上型電腦吧,8000的桌上型電腦做室內設計絕對沒有問題的!:)買一個1300元左右的顯示卡,4g的記憶體 雙核cpu 買一個好顯示器,液晶或者純平的看你自己的了。足夠了。

2樓:

3樓:2008展翅夢想

去電腦專賣店,會有專門的售貨人員跟你詳細介紹的,他比我們在這裡打字的說清楚...

4樓:禮尚往來

做設計的話本本首選 蘋果 不過8000的話```估計只有二手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支援你買dell d830 ,因為我用的就是dell的d830,用大半年了,感覺超爽~~~速度很快。一般一開機就玩7、8個小時,玩那麼長時間機子也不是很熱。外觀雖然不華麗,給人很樸實厚重但效能讓人沒得挑,真的很不錯。

而且看你的**是7999也不貴,雖然我買只花了7500(不包括xp盤),但那是因為認識dell的**商才那麼便宜,一般買家得花8000以上才能買到的。

戴爾筆記本F1 F9鍵盤怎麼用,戴爾膝上型電腦的f1至f12鍵盤問題。怎麼改設定不按FN就使用F

你好,戴爾電腦的快捷鍵的管理需要快捷鍵管理程式 quickset,該程式可在驅動盤或者官網驅動頁面中找到並安裝。建議你到快捷鍵管理程式中設定試試看,或者直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 諮詢看看,反饋你的使用要求,相信客服人員會解決好你的問題的 固定 撥打800 858 2969 手機撥打400 886 86...

華碩的筆記本怎麼開啟藍芽功能,華碩膝上型電腦怎麼開藍芽?

你什麼型號的機器,如果機器標配有藍芽,按fn f2快捷鍵開關 華碩膝上型電腦怎麼開藍芽?應該有藍芽開關的,具體的看下說明書就可知道另外,你的本子是支援藍芽功能吧,要想使用的話還需購買usb外接藍芽介面卡才行,這個一般的在五十元左右 你這款筆記本沒有內建藍芽模組,要是想用藍芽的話只能用usb外接介面的...

怎麼判斷筆記本顯示卡的好壞,怎樣判斷膝上型電腦顯示卡的好壞?

主要是看型號,再個可以使用軟體進行測試,比如3d mark06 最簡單的方法 網上直接搜下。怎樣判斷膝上型電腦顯示卡的好壞?自己檢測一下,看看硬體是不是真的。這個用個cpuz就可以了。然後年看看整體配置,跑下3dmark 反正我只知道這麼點了。希望可以給你點幫助 獨立 整合也許是雙顯示卡,就是有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