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的筆記本選擇

2023-01-18 22:35:07 字數 979 閱讀 3717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羨慕你哦 上學就能有這麼好的電腦。

這款配置比較均衡,cpu非常之強悍,記憶體也是基本頂級,顯示卡中上。

學設計的 關鍵就是cpu和記憶體, 顯示卡用處並不大,除非你要玩遊戲 當然 你這個顯示卡可以玩絕大部分的大型遊戲了。

關於筆記本的散熱,我想說這個散熱和效能是成反比的, 換句話說發熱和效能成正比。你如果有拿到3000多的筆記本 你會發現他們根本不熱。以前的筆記本 很少很少有說過熱的問題 但是隨著cpu 記憶體顯示卡的不斷升級,現在的筆記本存在廣泛的過熱問題,包括我的本子也是, 你的索尼品牌非常不錯,他的設計就會比華碩 或者巨集基這些散熱要好。

所以建議你還是買這款筆記本。

待機問題,同樣是如此,續航和效能成反比 ,所以你要是拿這個和3000的本子比 續航能力也是不如的,官網說2小時,那麼這個時間要看你到底執行什麼系統 執行什麼程式, 包括顯示亮度 顯示卡 等等的問題,想續航長 就是關閉他的顯示特性 或者其他優秀功能。

配置好 待機也好的 是不可能的 ,因為筆記本的電池基本全部是六芯鋰電,完全看你cpu有沒有用,另外 ,筆記本儘量少用電池續航, 因為電池也是有壽命的,沒事的話一般宿舍或者教室都有交流電的,不要擔心續航問題。

最後 學設計的 買的時候看看 有沒有色差或者壞點,這個螢幕硬傷會影響到作品的, 而且這個是一款時尚麗人筆記本,外觀鮮麗,似乎不是很適合男生攜帶。 當然我看到有黑白色 還是比較百搭的。

2樓:偷蘋果的賊

我建議你先到客服去轉轉,看看什麼機器的返修率高,那樣你就能知道好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sony的散熱不是很好 我是女生我對筆記本不是很瞭解,當初買索尼是因為他外觀好看,我自己本身對筆記本的效能不是很清楚 當初買的時候是買的相對比較貴 比較新的一款 但是用了一年多 自己發現還有就是身邊的人也和我說 sony的散熱情況真的很差~

4樓:

我覺得還是e4好,有15.5寸的,eb系列

sony筆本選購,sony 現在哪款筆記本價效比高

在配置上差別不是很大哦。就是個硬碟驅動器上的差別了。vgn cs28 的硬碟驅動器是 320gb 轉 vgn cs27 的硬碟驅動器是 320gb 轉 其他的都是一樣的。vgn cs28的高些。看你的需要了嘍。我正準備入手vgn cs27.我是覺得用vgn cs27的就夠了。開始我還考慮了vgn c...

選一臺sony筆記本

我最近也沒看電腦。只知道索尼的電腦已經買了。關於系統,現在都是win8你回來自己裝個就行。記憶棒的讀卡器。索尼的機子都有。6芯電池能用3小時。使命8的全特效 這個要求也不是很高了。索尼f15316scw 白 索尼vaio fit 15e系列 4999 加入對比 處理器 intel core i5 4...

想買個稱心的筆記本 SONY的好嗎

sony的就是好看,是世面上最漂亮的膝上型電腦,誰見了都會動心,質量卻一般,呵呵,不過話說回來,一般並不表示不好.總體來說還可以吧 樓主要是好面子手頭富裕的話,可以考慮,買的時候都是裸機,決定買了以後開了箱他們才給你裝系統,附帶了個原裝包,滑鼠,滑鼠店和清洗的東東,你可以向他們要,具體要看樓主的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