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和上網本選擇

2022-05-17 18:40:13 字數 625 閱讀 4972

1樓:七橋筆記本

上網本,因為你做的這些事我正在做!因為工作關係我工作都用上網本,我用了有兩個多月了,很好!我用的這個本子質量沒出現問題, 不過你想選哪個是你的權利,建議你的**就在2000左右,太高買個上網本就不划算了!

最方便就是機身只有1.2公斤,隨便一個包裝在裡面背在身上一點不明顯也不覺得重!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玩什麼遊戲,上網本是個很好的選擇, 可是上網本螢幕小,看電影時感覺不如螢幕大的,看你需要了,有臺式的,筆記本僅僅是做為輔助,又想輕巧一些。上網本也是不錯的選擇。 而筆記本功能要強一些,全一些,但要笨重一些。

3樓:聯想小沈

上網本太小了..你既然要用office辦公軟體..推薦上網本的..買個3500-4500的普通筆記本就行了.你這要求獨顯的都不用的.

品牌推薦:惠普 聯想 華碩 dell.型號實在是太多.不好寫.你自己網上去找找就行了..那種電腦**很多的.比如太平洋電腦網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筆記本吧, 你要用 flash8的 上網本 應付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什麼最看重?重量?螢幕尺寸?

藍芽連線筆記本讓筆記本上網求解,筆記本藍芽無法連線

您好,您可以參考下面的操作方法重新設定一下試試 win7通過藍芽手機gprs連線到internet 筆記本藍芽無法連線 100 膝上型電腦的藍芽有一個開關,那就是f鍵上面一個帶有高壓線塔的那個鍵,如果藍芽沒有開啟,可以選擇fn鍵 f鍵帶有高壓線塔的那個鍵一起按下,就可以開啟了。如果此方法無效,那就是...

筆記本的選擇IBM和APPLE,筆記本的話是買蘋果好還是買IBM好?

如果你對外觀要求較高,對影象處理要求較高,就選擇蘋果。但是首先你要面臨系統不熟悉 當然,如果你用習慣了mac系統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而且蘋果普遍配置都不高,但是 卻很不菲。如果要功能齊全,硬體穩固性及系統的穩定性考慮,那麼就選擇thinkpad,看你要13.3的,那麼也比較側重便攜吧。業內老大的品牌還...

膝上型電腦上網問題,膝上型電腦上網問題

你用的是撥號上網嗎?還是adsl?還是直接電纜 小區網路 光纖 網路 要不然就是無線網路 首先,什麼寬頻我世界?你說的是寬頻連線,還是?要是寬頻連線的話,建立一個寬頻撥號連線的快捷方式要求輸入 上網賬戶 一般為ad開頭的 還有密碼 這個不知道,可以撥打10000號諮詢,查詢賬戶和密碼學校上網的話,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