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超極本,上網本,什麼意思

2022-03-06 07:40:56 字數 2016 閱讀 2274

1樓:糖糖寳寳

您好,嚴格的說超級本、上網本依然是筆記本,只是超級本是筆記本的升級版本,其兩者之間的區別是,超級本採用更小巧功耗更低的超級本專用處理器,超級本另外一個特點是處理器低功耗,效能卻不低,也就是低功耗還要高效能。

另外超級本太增加了不少最新主流技術,如支援手寫,觸控式螢幕觸控等功能。

超級本擁有更長的待機時間,並且支援手寫,重量更輕、整合度更高效能更出色。這就是下一代超級本的概念,目前市場**的初級本超級本已經基本達到了這些要求,不過售價較高,不過隨著超級本的流行,超級本效能與**也會逐漸為使用者所接受。

您還可以到京東**英特爾***查詢更多產品資訊。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效能和**上排列的話是上網本 、筆記本、超極本。

上網本一般體型較小,多是11寸或是10寸,配置也比較低端多為滿足一般的上網需要,**多在千元左右

筆記本配置和**上優於上網本,也是移動電腦中最普遍大眾的機器。

超極本為英特爾最新定義的一類電腦產品,極致輕薄的筆記本產品,擁有極強效能、極度纖薄、極其快捷、極長續航、極炫視覺五大特性,**也比較高度,品牌多數在萬元左右採納

3樓:一嘆憶惜緣

單說筆記本,可以理解是寫作業的本子,如果在加上超級本,上網本,就充分說明是膝上型電腦

4樓:愛暄秋梵

都有不同的用處雖然能幹同樣的事情但是,用錯了,會大大減少壽命

5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本功能簡單,主要是上網用的,所以本地功能的配置就不高(比方說玩遊戲)

筆記本就不用解釋了

超極本是近兩年的概念,是筆記本的增強,主要體現在配置極高,極薄望採納

6樓:familiar丶熟稔

筆記本,日用的手提電腦。超級本,在某方面卓越,大多為超薄式筆記本。上網本只能上網,甚至不如平板電腦。

滿意勿忘採納,謝謝支援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以上內容純手工敲打^_^

若沒有問題請及時選為【滿意答案】

如有不詳之處可以繼續向我【追問】

膝上型電腦上網本丶超級本丶思聰本是什麼意思

7樓:語言溝通工具

各有各的特點和長處。配置所重視的方面不一樣。

超級本,筆記本,上網本有什麼區別

8樓:幼児源

筆記本就是一般的電腦了,又被稱為「行動式電腦」,其最大的特點就是機身小巧,相比pc攜帶方便。

超極本(ultrabook)是近幾年新興的產品,是英特爾繼umpc、mid、上網本netbook、consumer ultra low voltage超輕薄筆記本之後,定義的又一全新品類的筆記本產品。

9樓:浮涆銳文德

在遊戲和使用程式上,上網本比超級本慢且易宕機。

10樓:zl紅淘米

上網差不多的。就是螢幕大小上和配置上不一樣

遊戲本、上網本和超極本有什麼區別?

11樓:後生強仔

您好,遊戲本主要用於玩遊戲,上網本就是輕便和低配置的膝上型電腦,特點是小、效能低,攜帶方便,**也便宜,超極本其主要特點是輕薄,擁有極強效能、極度纖薄、極其快捷、極長續航、極炫視覺五大特性。希望以上資訊對你有所幫助。

請問「筆記本」「上網本」「超級本」和「平板電腦」有哪些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發展時間最長,在這幾種電腦中效能最強,一般執行winxp或win7作業系統。

上網本:近五年來的產品,效能上只能用來上網,一般執行winxp作業系統,**相對筆記本便宜些。

平板電腦:近二年來的產品,一般用來上網、看電影、看電子書,主要用無線網路接入、觸屏操作,一般執行安卓系統,**和上網本接近。

超級本:沒怎麼接觸過,個人感覺是市面商家炒做的概念,歡迎更瞭解的人補充!

普通筆記本和超極本有什麼區別,超極本和普通的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區別?

你好,其實嚴格的說超級本依然是筆記本,只是超級本是筆記本的升級版本,其兩者之間的區別是,超級本採用更小巧功耗更低的超級本專用處理器,超級本另外一個特點是處理器低功耗,效能卻不低,也就是低功耗還要高效能。另外超級本太增加了不少最新主流技術,如支援手寫,觸控式螢幕觸控等功能。超級本擁有更長的待機時間,並...

5000左右(筆記本或者超極本求

你好,比較熱門的有 聯想b5400a ith 華碩a450e3217cc sl 紅色 聯想n480a ith d 聯想b4400sa ith 聯想m5400a ifi 8gb 1tb 聯想g510at ifi r 華碩k550jk4200 acer v5 472g 53334g50aii 華碩y48...

遊戲本和筆記本的區別,筆記本 遊戲本 超極本有什麼區別?

遊戲本和一般的筆記本區別主要在 遊戲本以遊戲效能為主,所以其顯示卡效能是很重要的,至少需要入門級獨立顯示卡。而一般的筆記本若只是上上網看看電影什麼的,整合顯示卡就ok了 遊戲本還有一個就是要抗用,玩遊戲最耗鍵盤了,不能說鍵盤敲幾下就壞了不是,當然很多都自己買了一個外接鍵盤來玩遊戲。遊戲還有一個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