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筆記本,不知道是筆記本好還是超極本好,很糾結

2021-06-28 18:03:55 字數 1600 閱讀 974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gg還是mm啊,你們公司還招人嗎?8k年終獎,太土豪了吧!跟進你的情況判斷,樓主適合超極本,第一,商務辦公用不了多nb的效能而且現在硬體效能嚴重過剩,大可不必擔心超極本的效能;第二,樓主如果經常出差的話,超極本的續航是絕對優勢;第三,普通筆記本一般都是機械硬碟,交通工具上基本無法使用。

推薦惠普商用系列,好用,不貴。

2樓:下一站幸福

您好,建議您選擇、華碩、聯想、索尼、等大品牌都有搭載了英特爾處理器的產品,待機時間長、辦公靈活、用途豐富,價效比和實用性都比較高,建議您參考以下幾款:華碩tp300ld4210、索尼 fit 13a multi-flip pc系列、thinkpad s3 touch系列、三星 530u4e系列、740u3e系列、華碩tp300ld4210、聯想yoga 3 pro、聯想y40-70at-ifi、華碩s400ei3337ca(4gb/500gb/ssd)、巨集碁s7-391-53314g12aws、三星910s3g-k01。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3樓:新一代的男青年

我建議不玩大型遊戲和大型軟體【1.5g以上】是您可以選擇筆記本。如果您對筆記本的執行速度比較擔憂,您可以選擇超極本。

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樓主什麼用途,遊戲的話筆記本好點,商務 看電視 等就用超級本最好!買就買大品牌的質量售後都有保障!配置同價位的都差不多。

5樓:獅子

買acer的 大老闆都在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一下賣電腦的店,問問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out了吧,現在還有翻轉本呢!

我想買一個筆記本不知道哪個型號的好

8樓:好球

買巨集基中,聯想4000也可以買到,只不過沒有巨集基配置高,不過看你怎麼想,做你那些軟體的話隨便一個都夠用,買個二手幾百的也夠用

戴爾就算了

建議有錢買聯想望採納

9樓:

建議購買搭載了第六代智慧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針對不同型別裝置專門定製的不同產品系列,結合豐富的平臺特性和創新體驗,能夠為各類裝置帶來更為極致的使用體驗,比如:

acer 掠奪者 g9-791 遊戲本 core i7-6700hq skylake

dell ins15mr-7748s i7 skl-u 15" window 10

dell ins14ur-3528w i5-6200u skl-u 14" consumer 30-sep

想買個戴爾的筆記本,不知道什麼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靈越系列 可以滿足你的需要。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是戴爾呢,可以是其他牌子的嗎,可以上京東上挑一挑,我幫你。

最近想買個筆記本!不知道買什麼樣的好!

12樓:愛卡

可以看看聯想y系列,主流配置,效能很不錯。

想買筆記本不知道買那個牌子型號好

建議ibm 至於為什麼要買ibm 如果不太瞭解的話 建議搜一下 ibm筆記本優點 ibm筆記本缺點 世界質量最好的筆記本 用ibm相當於開賓士寶馬一樣 這款雖然cpu優點低 但如果不是做專業運算的 光玩遊戲 其實是感覺不到cpu速度差異的 這款7755 27c 奔騰雙核 主頻1.73 1g記憶體 1...

想買個筆記本,不知道哪個品牌哪個型號好,請懂的人給介紹

聯想,華碩,戴爾三種都不錯,巨集基散熱不行,所以嚴重影響效能,我所說的三個品牌中g480,g470,靈越系列,華碩a43,a45都不錯,另外惠普有些超級本不錯。建議你買聯想g480 品牌不錯,玩遊戲也不許哦。我朋友就買了這個,玩lol之類的遊戲絕對沒問題。聯想v480筆記本不錯的 筆記本那就選聯想吧...

想買個筆記本不知買什麼牌子好聯想的好呢還是戴爾的好呢

我之前就是做筆記本的,個人覺得你要你這兩牌子同效能的價位是差不多的,聯想這個牌子有好幾個系列的,要看你買什麼系列了,他們的材質,效能都是不一樣的 保修的話,聯想要比dell的好,一般聯想的是兩年的,dell的是一年的 dell的是 上門,聯想是送到售後維修 如果你不考慮外觀的話,推薦你實用一點的 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