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拯救者y7000值得買嗎,聯想拯救者y7000這個電腦怎麼樣

2021-06-28 18:04:57 字數 1875 閱讀 6391

1樓:海天盛

聯想y7000非常不錯,值得購買。聯想拯救者y7000於2023年5月底正式釋出,使用了全新模具的它,和上一代產品相比更加時尚,窄邊框螢幕則讓顏值上了一個新的臺階。

此外,聯想拯救y7000的最大亮點是英特爾8代core i78750h cpu。這個cpu是今年4月釋出的。它使用6核12執行緒規格,並結合了高頻和多執行緒效能。

充電口和安全鎖孔。兩個usb 3.1a介面分別位於機身兩側,3.5mm耳機介面位於機身左側,其餘介面位於轉軸後方。

擴充套件資料:

優點:1、三面窄邊框,同價位遊戲本里較窄。

2、2tb機械硬碟,容量較大。

3、**較低,價效比較高。

缺點:1、高負載下cpu溫度較高。

2、數字鍵盤位置特別,需要適應。

3、沒有usb 3.1 gen2介面。

升級建議:

這檯膝上型電腦拆機非常簡單,卸下底面全部螺絲即可揭開後蓋。

8gb記憶體已經足夠日常影音遊戲使用,如果有特殊需求還可以開啟主機板上的記憶體遮蔽罩再加一條記憶體條。

128gb固態硬碟是三星的pm961,典型的高速固態硬碟,如果有更多需求還可以換裝容量更大的nvme固態硬碟。

不管怎樣,這都是一臺遊戲本,重量再輕也比不上商務本。但和同級別產品相比,這已經算是不錯的資料。即使是我這樣的女生,拿在手裡也不算太費勁。

2樓:默默無聞支援他的女人

聯想拯救者y7000開箱,一直吐槽,感覺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高價效比,在神舟戰神裡選才是正確的,聯想拯救者也只能說在聯想的牌子裡算是價效比高,跟別的牌子比優勢並不明顯。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樓主 買來是幹什麼用了。聯想拯救者y7000 像低特效吃雞,lol這類遊戲都是可以流暢執行的。而且 聯想的 品質 還是錯的, 值得購買。

至於你說的價效比, 桌上型電腦的價效比 甩 筆記本幾條街。筆記本適合辦公,不適合玩遊戲,筆記本玩遊戲 散熱 是一個大問題。如果不是 必須買筆記本 個人建議 買桌上型電腦。

如果必須買 筆記本,神州筆記本 價效比 不錯,就是做工 不如 聯想。

要什麼 品牌 就看樓主自己考慮了。

聯想拯救者y7000這個電腦怎麼樣

5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聯想拯救者y7000是聯想推出的價效比不錯的遊戲本,還算可以,不過就是散熱差點,惠普的暗影精靈4散熱好一些,不過多貴一些

6樓:騰訊電腦管家

聯想 拯救者 y7000(i5 8300h/8gb/128gb+2tb/1050ti)是一款輕量化的15英寸的15.6英寸遊戲本,採用了全新設計的模具內

,在效能和外觀上都容同之前的產品線有很大的差異。

螢幕轉軸的最大開合角度達到180°,實用性和美觀性俱佳。

優點:一:全新結構設計,採用類似傢俱合葉一樣的a面轉軸,結合y led燈和同心圓紋理,在個性化外觀方面有了長足的進步,產品極具辨識度,讓圍觀者獲得極強地視覺衝擊力。

二:產品重量下降到2.3千克,三邊邊框厚度收窄到6.7毫米,在輕薄化方向上獲得了長足進步,便攜性大幅度提升。

7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類的遊戲無壓力。散熱還不錯。價效比直說,具體看**了。

8樓:愛在過往雲煙

這個沒有用過,你可以看看它通過魯大師檢測的效能得分資料。

9樓:

不是功課問題,是意識問題。數碼產品不能在實體店買是常識,除非你真的特別懂

10樓:周

價效比不錯,值得入手!

聯想y7000值得入手嗎,聯想拯救者y7000值得買嗎

總體來說聯想y7000這款筆記本還是不錯的,如果玩遊戲比較多的話,個人建議購買第8代英特爾酷睿i7處理器的,效能上會有很好的提升。兩個配置基本上是一樣的,只是品牌不一樣而已,聯想y7000和惠普暗夜精靈4代,也是一個級別的膝上型電腦,我覺得聯想散熱上要給惠普更好一些,保修來說也是聯想有優勢,其它基本...

聯想y7000鍵盤燈怎麼開,聯想拯救者y7000鍵盤燈怎麼開

如果你動手bai 能力強,完du全沒有問題。一般在螢幕下zhi面會有走線和介面,dao你把螢幕拆拆回下來,然後應答該就可以找到led等的連線線,然後那個led燈的介面拔掉即可。拔掉後總膠帶固定,以免發生短路。拔掉led燈介面對系統工作沒有影響。個人建議在有供電條件的情況下還是供電使用,一般情況下充滿...

最近剛買的聯想拯救者Y7000電源介面卡在玩絕地求生的時候為什麼會有電流聲響

電腦執行遊戲,尤其是絕地求生這樣的大型遊戲,本身就會全力工作,cpu顯示卡都是滿負載工作,筆記本功耗最大中,同時cpu顯示卡溫度也是最高的,散熱器風扇全速轉動帶走熱能,交流介面卡滿負荷工作,開關電源電路工作滿載狀態,內部開關電源磁芯會磁通量最大,引起開關變壓器有一定的嘯叫音,可以正常使用。如果嘯叫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