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稱心的筆記本 SONY的好嗎

2023-01-15 14:30:11 字數 1492 閱讀 2978

1樓:匿名使用者

sony的就是好看,是世面上最漂亮的膝上型電腦,誰見了都會動心,質量卻一般,呵呵,不過話說回來,一般並不表示不好.總體來說還可以吧! 樓主要是好面子手頭富裕的話,可以考慮,

買的時候都是裸機,決定買了以後開了箱他們才給你裝系統,附帶了個原裝包,滑鼠,滑鼠店和清洗的東東,你可以向他們要,具體要看樓主的嘴上功夫了,呵呵.還有買的時候千萬不要買樣機,開過箱的堅絕不要要,商家跟本沒有權力開箱,一定要自己驗機,箱子上有sony專用的封條..

絕的回答不好的,請指正.

絕的回答好的, 鼓掌........

2樓:

阿索尼的這個的顯示卡是不咋滴~~~過時了而且效能地下

我的推薦:

3樓:

sony的不是不好 是價效比低 牌子太響了 自然賣得貴些 蘋果不用說就更貴了 但它們的做工和售後還是很棒的 人性化方面其他牌子不及它們 看著就舒服 我的就是sony亮色系的筆記本 7700 一般遊戲夠了 但想要玩的更好的 你還得在花些錢買更高配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說sony筆記本不好 你問問他那裡不好?? 他自己買過sony的本子嗎! sony的本子都是在原**上降3、4個點 進貨不含稅是降6個點 喜歡外觀那就買cr系列 最新的fw就很不錯 超級喜歡!

5樓:豬豬家族當家

我現在用的就是索尼的vgn-fz25gn,自己加到4g記憶體,用得很好,所以強烈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蘋果

華碩也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買當然好啦,因為**貴點,質量會好點。

8樓:麥小琪

sony的外觀絕對是筆記本中最漂亮的(除了蘋果),不要聽有些人說sony只有外觀,沒有質量的鬼話,sony本本的質量也是好得沒話說!我用的是sony--cr23白色的!一個字,好~~

也不要說抵制日貨之類的話,花這麼多錢,就是要買質量、買放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還是戴爾最高,被稱為國外的神舟,值得推薦。

另外聯想的也不錯,聯想 3000 g430a-pse,迅馳2平臺,9300顯示卡,七千三。

至於索尼本,華而不實,附加功能挺多,配置不行,你要銀子實在太多可以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sony的機子還是不錯的,但是就是價位高了些,要是你米多的話就無所謂啦,因為sony的機子外觀是相當漂亮的,質量也不錯的!

8過7000~8000價位的sony的配置不太高,所以,想要價效比的話,建議買別的牌子的筆記本,7000~8000買別的話效能是可以保證的~現在筆記本不是很貴了,你可以考慮下 惠普、巨集碁、華碩, 不建議買戴爾,因為現在買筆記本售後也是很重要的。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好,想買個膝上型電腦,買什麼牌子的好?

我建議你買聯想的,現在聯想質量 外觀都已經很好了,而且售後服務是最好的,維修點也多,既然你第一次買本,還是多注重以下售後服務 最後一點 支援一下國貨吧 華碩不錯,朋友都說完遊戲華碩的好 我用富士通的 還可以 螢幕是夏普屏的哦 hp520就可以了才4500就可以買到 ibm的自然最好.也有便宜的了.想...

想買個筆記本,求或配置,想買個筆記本,求推薦或配置

給你推薦幾款價效比較高的本本,都是i5二代cpu,1g以上獨立顯示卡。價 格 來 自 京 東 網 清華同方 tongfang 鋒銳k489 14.0英寸膝上型電腦 酷睿i5 2410m 2.3ghz,睿頻可達2.90ghz 3m 處理器 4g主存 640g硬碟 nvidia gt525m 2g獨立顯...

想買個筆記本,想買個筆記本Y460n ifi 聯想的 一開始在中關村的網上看的 我想買4核的,不知道價格怎麼樣

adobe.d.15 17 48 好的感 覺 15 17 52 我看中了聯想 和華碩這兩個牌子 adobe.d.15 18 08 國內最好的 就是 聯想 華碩和巨集基 adobe.d.15 18 19 巨集基是歐洲銷量第一 感 覺 15 18 31 華碩的我看中 了 a40ei46ja sl 感 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