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膝上型電腦求,想買個膝上型電腦求推薦

2021-12-16 11:07:57 字數 618 閱讀 8983

1樓:甜貓窩

不用問我也知道給你推薦的肯定是個男生,他推薦的這兩款沒錯,效能很好,而且是最近比較火的。不過這兩款都是影音遊戲本,是男生的大愛。不過我覺得不大符合你的需求。

s550的外觀和效能都不錯,可是金屬感太強了,你是女生用這本子不好看。聯想的小y 個人覺得好醜···

女生不玩遊戲。就看看電影玩玩小遊戲的話,按你這預算和你這需求,去買個蘋果吧或者節約點去買個索尼,好看很多。惠普的也很好看 不過散熱是硬傷。

補充一下 女生買本子嘛,主要外觀好看,玩玩小遊戲,看看肥皂劇,普通的辦公和學習。沒必要花8000的, 買個3500-4500的本子配置完全夠你用了。錢多就買個蘋果小小的配你個小女生也很好。

上面他推薦的都是走效能路線的本子··你用不上的。

再補充一下 買電腦的時候最好在網上看好牌子和型號,千萬別去買那些js死命推薦的機子和型號。一定要帶上個懂行的人去。不然坑死你。

看你是個女孩。想起我的前女友買電腦的時候,被坑慘了。還有什麼你可以問我。

望採納!~

2樓:一支穿雲箭

華碩膝上型電腦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理價位是多少。電腦用途;聯想的電腦不錯,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求,想買個膝上型電腦,求推薦

樓上說的y480的,夠了!不過要拿到i7的不好說啊,不如考慮更有價效比的y470p ise,六千內沒有問題了。六千多的話,惠普dv6 7002tx b0p07pa 我用的也是thinkpad,確實很好用的,開一天都不怎麼熱,效能很穩定,外觀時尚大方,品牌也值得信賴。想買檯膝上型電腦。求推薦?膝上型電...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下,想買個膝上型電腦,推薦下!

賣的最火的是這個聯想的 不管懂的還是不懂的都買這個 還算合適 官網也是這個 千萬別買貴了 另外cpu核顯示卡也是剛升級的最新產品效能很強的 聯想y450a tsi h 白 參考 螢幕尺寸 14英寸 處理器型 intel 酷睿2雙核 t6600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gt 240m標...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誰下,想買個膝上型電腦,誰推薦下?

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3210mcpu主頻 2.5ghz 記憶體容量 4gb ddr3 1600mhz硬碟容量 1tb 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gt 650m intel 作業系統 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