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膝上型電腦求,想買膝上型電腦,求推薦

2023-02-03 04:50:03 字數 824 閱讀 5106

1樓:華碩服務

推薦s4300u系列,

全新 s4300un 採用大膽的輕量化設計及特別的色彩組合,多種色彩款式可供選擇,並配備創新的三面 nanoedge 螢幕及 ergolift 轉軸。與前代靈耀s相同,s4300un 集效能、風尚及舒適於一身,讓您無論身處何方都能輕鬆完成工作。

外觀方面,s4300un 擺脫以往傳統無新意的筆記本配色,以出彩的色調呈現,讓您完全表達自我,並採用拼色方式配對明亮、大膽的微妙色彩,為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

s4300un 配備全新的 nanoedge 螢幕,持續突破更多可能。全新的 nanoedge 螢幕在顯示屏頂部及側邊均採用微邊框設計。這項精緻簡潔的設計造就 86% 屏佔比,提供逼真的視覺體驗。

產品兼具廣視角和色彩重現能力,使得影像處理更加輕鬆,讓 s4300un 帶來出色的娛樂體驗!

你的未來在於你的態度,而 s4300un 擁有的工具可協助您穩健踏出每一步。您可選配第8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及 nvidia® mx150 滿血版 的強悍效能,隨時迎接未知挑戰,輕鬆執行多工處理、多**編輯或休閒遊戲。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一小紫陌一

辦公為主也就是玩遊戲咯,根據最高需求推薦肯定是遊戲本,戴爾g3,i5+1650版本,光影精靈5plus,i5+1650版本

3樓:超級

推薦你買一款在國外賣的很火的牌子,叫喜度筆記本價錢是2000多塊,價效比較高支援觸控可以拿來當平板使用,現國內電商已經上線了,我主要是買來出差用的,用起來還是挺得心應手的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求,想買個膝上型電腦求推薦

不用問我也知道給你推薦的肯定是個男生,他推薦的這兩款沒錯,效能很好,而且是最近比較火的。不過這兩款都是影音遊戲本,是男生的大愛。不過我覺得不大符合你的需求。s550的外觀和效能都不錯,可是金屬感太強了,你是女生用這本子不好看。聯想的小y 個人覺得好醜 女生不玩遊戲。就看看電影玩玩小遊戲的話,按你這預...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求,想買個膝上型電腦,求推薦

樓上說的y480的,夠了!不過要拿到i7的不好說啊,不如考慮更有價效比的y470p ise,六千內沒有問題了。六千多的話,惠普dv6 7002tx b0p07pa 我用的也是thinkpad,確實很好用的,開一天都不怎麼熱,效能很穩定,外觀時尚大方,品牌也值得信賴。想買檯膝上型電腦。求推薦?膝上型電...

想買筆記本了 想買膝上型電腦

買戴爾筆記好。可以考慮一下。想買膝上型電腦 不涉及大型3d的話 建議選擇整合顯示卡的商務本配置散熱好 穩定性好 也實惠。14寸螢幕的有。聯想thinkpad e40 05788gc 4766元i3 2g 250g 14寸。優雅 a410i3d3 3千5 i3 2g 320g 14寸。13寸螢幕的有。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