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殺怎麼感覺好難玩,我是新手怎麼推理猜測的

2021-08-29 10:54:43 字數 1910 閱讀 8298

1樓:匿名使用者

1,面殺可以看一個人的狀態,比如一個人被跳預言家的人查殺了,這個人表情尷尬,發言很弱勢,不斷解釋自己,那這個人太心虛了,大概率是狼人,這樣的話,查殺他的預言家大概率是真的,那麼和這個預言家對跳的人大概率是焊跳的狼,那麼給捍跳狼投票的人裡大概率出狼。

2,利用表情以及詐身份在開局前就基本可以確定一個目標的具體身份(好人帶身份,好人不帶身份,壞人)以及一些大概帶身份的位置。以上就是遊戲閉眼前做的一系列事情,區分是否說謊可以回故之前文章,如果以後有時間,我也會提出補充內容。以上所有內容僅僅是我個人對於遊戲佈局的一個理解以及做法,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獨特的方法以及對話。

1,狼人殺是一款多人蔘與的,以語言描述推動的,較量口才和分析判斷能力的策略類桌面遊戲。通常的版本需要8-18人蔘與(有些版本12個人參與)。狼人殺遊戲的機制與殺人遊戲相類似,殺人遊戲更傾向於競技,狼人殺遊戲則更加歡樂,角色更豐富。

遊戲分為兩大陣營,狼人和村民;村民方以投票為手段投死狼人獲取最後勝利,狼人陣營隱匿於村民中間,靠夜晚殺人及投票消滅村民方成員為獲勝手段,狼人殺屬於桌面遊戲,可以多人玩。

2,狼人起源於很久以前的歐洲,那時候由於 瘟疫,村子裡只活下來一個年輕人。他的 後代有三個(不知道是和誰戀愛生的孩子,因為是“只活下來一個年輕人”),一個被毒 蝙蝠咬了,一個讓 毒狼咬了,只有一個比較正常。前兩位一個是吸血鬼的祖先,一個是狼人祖先。

3,狼人可以活到100歲,肉食, 月圓之夜會變成狼的形態,平時卻和普通人一樣。鑑別狼人的唯一方法是:狼人在人的狀態時中指與無名指的長度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直播啊,版本有更多,看人數選擇~蠻好玩的

3樓:豆腐灬豆渣

狼人殺,當好人就是找狼人,從別人的發言裡看出他們的狼面 。 當狼人就是要發言好,能夠取得平民的信任,然後推斷其他神的身份。

狼人殺邏輯推理之坑位排除法怎麼玩

4樓:來去蔥蔥

果斷上票給bai真先知。所以語言經常du有漏洞。 給一點zhi新手玩家建議dao。

這裡版就要靠大家仔細聽權發言。8是我查殺” 這句話就是典型的新手狼先知發言。好人勝率很低。

警下狼更容易給狼先知衝票。但是新手房人人亂炸。新手狼焊跳都是臨時起意。

目前總勝勝率60。從新手房渡劫到進階區。 你還會上來說8發言在我這裡不做好嗎。

8發言在我這裡不做好!

這裡只是單純舉個例子。狼先知經常會聊炸。別盲目上警炸身份。這點很重要。好人發言差。

狼人殺自認3。排除掉線黑麥等原因。

第二。 且盲目上警人太多? 8就是條鐵狼啊。

第一。 那麼怎麼捉狼呢。你查殺了8。好人勝率50。如“9號是先知牌。

如果你是先知。我警徽流2 3 .5階玩家。

狼人在暗處。狼人勝率87。但是狼人發言也差。

新手房總體水平很低。又不判斷被炸身份人的反應。發言判斷。

完全自己在給自己添亂。炸身份的目的是為了根據所炸身份人的發言狀態與發言內容判斷該人是否有漏洞 是否有狼面新手區群魔亂舞。

新手房狼人勝率很高。 抓住這些細節,好人迷糊在明處

狼人殺邏輯推理怎麼玩 狼人殺坑位排除法

5樓:dj丶爵士

盤邏輯第一式:分析坑位

以12人,444的板子為例。這444的資訊就是最鐵的邏輯。專儘量在獲得關鍵資訊後,不斷的去屬盤坑,4狼坑、4神坑、4民坑。

我個人認為,對於新人,只要你學會盤坑,你的水平自動提升一階。因為坑位這個東西是最大的**資訊,它儘管沒有告訴你誰是好人、壞人,但這個板子給了你思維的界限,比如你把某個人標狼,結果算算自己心目中5狼了,那是不是自己還得重新調整思路?

算上自己的身份資訊,其實你只需要盤344,如果預言家和狼有對跳,那你需要盤的數目還能減少兩個,只要減到最後,你會發現剩下的人即便一句話都不說,他都跳不出身份了。

陌陌《狼人殺》遊戲房間我還在玩的怎麼找

陌陌 狼人殺 遊戲房間我還在玩的,找到這個房間的方法如下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玩家的回房間id或者名稱,然陌陌狼人殺是最新的一種狼人殺模式,陌陌 狼人殺 遊戲房間我還在玩的,可以調整網路,重新進去客戶端,自動重連,或者尋找自己剛才在的好友或者房子,拉進去。沒有重連,那就說明遊戲已經結束了。陌陌狼人殺獲取...

DOTA2怎麼玩我是說打法我是新手我是玩英雄聯盟的

在dota2的遊戲介面左上角,點開 設定 熱鍵 這個介面,在左下角的 重置熱鍵 裡,就能選擇你所想要的設定,裡面有 預設箭頭鍵,dota鍵位,英雄聯盟 等讓你選擇。左上角設定,預設就是qwer,不是的話把傳統鍵位那個勾點掉 我是用的統一改建 技能qwe xc r r為大招,x c是個別情況的附加技能...

我英雄聯盟新手玩安妮 每盤幾呼我是殺十多個人 死兩三次 我出的裝是法靴 帽子 冥火 深淵 中啞

法靴 帽子 冥火 深淵 中亞最後可以出法傳杖,前期順風可以出殺人書,冰霜烈焰安妮有特效,熊是藍色的,安妮也是藍色的,技能也是變成藍色的 呵呵我小法出一個發穿鞋5個帽子殺13死0助攻6 你的安妮初裝還行,但是明火到後期就要換成帽子,這個初裝很好的 冰霜烈焰所有技能包括普攻都會變成藍色的,大招熊冒著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