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狼人殺,你玩過最好玩的桌遊是什麼

2021-08-29 10:53:37 字數 5961 閱讀 1397

1樓:流域清風

開天闢地2大地的裂變

2樓:我數學真的不好

在狼人殺還沒風靡開來的時候,我們玩的桌遊一般是三國殺。三國殺遊戲機制簡單,且與狼人殺一樣需要勾心鬥角猜測每個人的身份,並且抽卡也有一定的隨機性,每個武將都有自己的技能與配合,遊戲體驗十分的有趣豐富。

3樓:特素的素人漁夫

除了狼人殺我玩過最好玩的桌遊是劇本殺,這個遊戲有點兒像綜藝節目《明星大偵探》,每個人有自己的設定角色,然後通過推理找出來**,只不過線索是給出的,不用自己去尋找。這個桌遊既考驗邏輯推理能力,也考驗演技,特別好玩。

4樓:拂塵思

單人桌遊勝者出局或者偵探筆記,完全將自己代入角色中,由自己一步一步去解密,那種感覺就很爽。

5樓:一城煙雨

除了狼人殺,我玩過的最好玩的桌遊就是三國殺,三國殺裡邊是真的特別好玩,三國殺裡面的牌抽卡是有一定的隨機性的,而且他也考研每個人的智商,每次玩三國殺的遊戲體驗都特別的足

6樓:我的世界銳利益

你們到底玩沒玩過桌遊啊?不是三國殺就是劇本上就是真心話大冒險。聽說過ah,eh嗎?冷戰熱鬥,第七大陸,卡卡頌。

7樓:華宇

真心話大冒險、三國殺等,我玩的桌遊不多,但是我個人感覺這三個桌遊都是比較優秀而且耐玩性很高的遊戲。以前一直很想玩數碼寶貝卡牌對戰,苦於沒有正版卡牌和機器,市面上的卡牌參差不齊,盜版裡面很多bug。

8樓:呱太

鬥地主是我玩過的,除了狼人殺之外,最好玩的遊戲。因為在過年的時候我們需要進行熬夜來度過新年,一般這個時候我姐姐們就會和我一起玩鬥地主,玩著玩著,精神就不再疲憊,可以順利度過除夕之夜。

9樓:瑞倪維兒名店

三國殺,不接受任何反駁

10樓:行吟嘯九州

**時代,好玩得一批

11樓:孫老師助升學

我玩過恐怖迴廊,卡卡頌,爐石傳說,遊戲王,等桌遊

12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我玩過最好玩的桌遊應該是真心話大冒險。因為三國殺對於我來說太難了,我玩不懂。真心話大冒險的話就很簡單,而且也能夠很好的活躍大家的氣氛。

最重要的就是這個遊戲可以讓你知道你心裡喜歡的人,他喜歡的究竟是誰呀?

帶哥們現在除了狼人殺還有什麼桌遊好玩

13樓:

萬智牌在中國比較小眾但在歐美萬智牌在他出現開始一直是桌遊第一不過門檻較高 真心大冒險 遊戲王 誰是臥底 天黑請閉眼

除了狼人殺,還有什麼非殺類的桌遊好玩?

14樓:匿名使用者

pylos(埃及王)、quarto!(四連戰)、quixo(你推我擠)、quoridor(步步為營)、katamino(百變方塊)這幾款都挺不錯的,在歐洲很流行。

15樓:

三國殺比較有意思些,而且設定也比較合理。

有什麼好玩的桌遊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推薦兩個我最愛的桌遊,狼人殺和德州。

其實都是非常大眾的桌遊了,而且在我看來喜歡狼人殺的人應該很多都會喜歡德州,但是喜歡德州的人不一定喜歡狼人殺。因為首先不管是狼人殺,還是德州,都是一個很費腦的桌遊,狼人殺考察你的邏輯能力,推理能力,甚至還有一圈發言之後你的記憶能力,資訊整合能力,當然了,還有必不可少的演技。德州考察的更多是你的運籌帷幄的能力,拿到一手牌,該如何打,如何演,如何最大化利用手上的牌,還有和對手的博弈,讀牌,越到後面越是人心的博弈。

為什麼說喜歡狼人殺的人大多數會喜歡德州呢,其實我玩德州就是被我原來一起玩狼人殺的朋友帶的,同樣一群人從狼人殺到德州很是開心。而且其實熟人一起玩德州也比較好,因為畢竟是來錢的遊戲,熟人之間玩娛樂性質比較多,不會那麼容易起衝突,大家最後也就是圖個開心,而且總在一起玩,輸輸贏贏不會差太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品推薦-**貓咪

遊戲人數: 2-5 人

介紹《exploding

kittens》是一個由 shane small、elan lee 和 matthew inman

三人所設計的卡片桌遊,採用類似俄羅斯輪盤的概念來玩抽卡遊戲,玩家必須輪流從牌堆中抽牌,牌堆中藏著幾張炸彈貓,抽到的玩家就直接出局,當然玩家並不是只有抽牌時等著被炸而已,牌堆中也有暗藏著各式各樣的道具牌來讓玩家自救...或陷害其他玩家!

18樓:十番樂

有很多好玩的桌遊

1、集卡類:

萬智牌(集卡類的巔峰)2~多人,一般為1v1對戰、3人混戰、4人混戰、2v2組隊戰等

遊戲王(動畫衍生品,比萬智牌簡單)2人,集卡容易,規則簡單2、卡牌類:

三國殺,老牌桌遊,2~8人均可,有傳統、國戰、雙武將等多種形式撲克牌,這個不解釋了,都玩過

拉密(以色列麻將,可用撲克代替,鍛鍊數字認識與邏輯能力),2~4人,規則簡單就3條,連號必同色、同號必異色、所有已出牌均可使用但完畢後必須滿足上述兩條

魔法城堡,推薦2~8人,抽卡、交換、策略

3、棋類:

國際象棋,2人,老牌桌遊

中國象棋,2人,老牌桌遊

陸戰棋,2人,老牌桌遊

卡坦島,2~6人,骰子、規劃、**、劫掠,沒有完全重複的兩局馬尼拉,2~4人,骰子、競標、下注、干擾、協助,目標就是賺更多的錢4、其他:

遊戲棒,2~多人,老牌遊戲,提取遊戲棒時不能觸動其他棒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1、三國殺 (角色扮演、推理、手牌管理類桌上游戲) 《三國殺》作為一款以三國為題材的桌面遊戲,得三國題材遊戲之靈韻,集歷史、文學、美術之大成。在注重玩家體驗的同時,集合了娛樂性、競技性、健康性,是一款注重文化內涵、老少皆宜的遊戲。在《三國殺》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名三國時期的武將,結合本局身份,合縱連橫,攻殺戰守,經過一輪一輪的謀略和動作獲得最終的勝利。

《三國殺》融合了西方殺人遊戲的特點,結合中國三國時期背景,以身份為線索,以遊戲牌為形式,是一款集合了歷史、文學、美術等元素於一身的國人原創桌遊,也是當今國內最火的一款桌遊。 2、風聲(諜戰,推理,角色扮演) 《風聲》是國產首部諜戰遊戲鉅作,通過這個諜戰桌面遊戲,讓您有機會體驗險象環生的間諜生涯! 在《風聲》中,分為兩大對立的陣營,大部分玩家都會扮演忠於某個陣營的的間諜角色,其餘玩家則會扮演無辜捲入的路人。

遊戲開始時每個人手上都會分發一定數量的手牌,這些手牌就是你手裡掌握的情報,每個人每個回合開始時會補充二張手牌,然後你就要想辦法把對自己陣營有利的情報傳遞到自己的同伴那裡,其他扮演對立陣營間諜的玩家則會想方設法阻撓你那些情報的傳遞。 整個遊戲過程中,會穿插著許許多多虛假的情報,情報收與不收,是否能捕捉其他玩家不經意間透露的"蛛絲馬跡",憑藉自己的推理和判斷,步步為營,忍辱負重,找出暗藏的敵人與同伴,將是對玩家判斷能力與邏輯推理能力最為關鍵的考驗。作為間諜的您如果收集到的假情報超過一定數量時,將會被宣判收取假情報太多而死亡。

反之,如果您收集到一定數量屬於您自己陣營的情報時,那您同您的盟友們就可以獲得遊戲的勝利了。 3、桌遊:戰國策三十六計 (策略經營、策略戰爭、角色扮演、手牌管理類桌上游戲) 《戰國策三十六計》是一款中文桌面遊戲(boardgame)。

遊戲以中國春秋戰國為歷史背景,結合了中國三十六計兵法謀略,以卡牌為形式,融合了戰略經營,策略戰爭,角色扮演等諸多遊戲元素,集合娛樂、歷史、文學、美術等元素於一身。由上海善見城耗時1年完全自主創作研發。遊戲機制完全獨創,無任何現成機制可循。

遊戲設計完全尊重歷史,國、卿的描述和簡介全部抽象編譯於正史《戰國策》和《史記》等歷史著作,功能和特技設計也完全尊重春秋戰國各國的歷史與歷史名人的生平。 計策卡中的三十六計描述也全部來自於《三十六計》著作,而對三十六計的遊戲化處理,也完全源自三十六計的典故而設計。 建築和兵種設定同樣**於史料,需要指出的是騎兵的運用有違反史實的成分。

另外設計中充分考慮了不同玩家的需求,支援2種遊戲模式,以建設為主的王道模式,以征伐為主的霸道模式,這一點也充分體現出春秋戰國時代兩種截然不同的立國之道。 遊戲支援2-6人(可擴充套件)同時娛樂,每個玩家都能真實體驗身處亂世的興奮與無奈;體驗主動控制與被動牽制的代入感;體驗上兵伐謀,其次伐交,最次攻城的無上處事之道;最重要的是,體驗到文化與遊戲帶來的快樂。 4、卡坦島 (交易建設類桌上游戲) 在遊戲中,玩家通過建造房屋、城市、道路來盡力擴大在卡坦島上的勢力範圍。

每一回合,通過投擲骰子來決定島上產出什麼資源。玩家通過聚集這些資源以建設各自的城市文明,當勝利點數到10點時,遊戲獲勝。卡坦島是近年來最受歡迎的遊戲之一,並且屢獲大獎,對新老玩家都非常有吸引力。

卡坦島應該是國外參評人數最多的遊戲,足以證明它的普及和受歡迎程度,並且推出了很多的擴充套件包。 5、車票之旅 (手牌管理 區域規劃類桌上游戲 ) 車票之旅是一個比較受玩家喜愛的遊戲系列,其家族包括眾多版本,而歐洲車票之旅帶給你的是一次嶄新的歐洲探險之旅。從愛丁堡到君士坦丁堡,從里斯本到莫斯科,你將遍訪19世紀末20世紀初偉大的歐洲城市。

遊戲仍然保持明快簡單,可以在5分鐘之內學會,既適合家庭使用者,也適合有經驗的玩家,更受女孩子們喜愛。 6、馬尼拉 (骰子類桌上游戲) 泊船、裝貨和收益就是馬尼拉這個遊戲的全部,可供3-5名玩家共同遊戲。玩家必需冒著船在暴風雨中失事的危險,要麼就只能讓船在倉庫裡慢慢報廢。

雖然玩家可以推測每個行動的成與敗,但最終命運還是掌握在骰子上。馬尼拉並沒有比較深度的交易經營策略,而是把生意商場遊戲化,每人在一次交易回合中扮演不同的分工,以謀取利益最大化。 7、富饒之城(角色扮演 建設類桌上游戲) 富饒之城是一款卡牌城市建造類遊戲,玩家每輪需要按順序從逐漸減少的角色中選擇自己角色,而且必須猜測對手的想法和對方的角色來進行選擇。

每個角色均有特殊效力,可讓玩家獲得更多的金幣或是享有特權。遊戲的目的是建築八個建築並獲得最高分,一旦某個玩家建造了第八個建築物,遊戲就結束了。此時擁有最高分數的玩家獲得勝利。

8、卡卡頌 (區域控制類桌上游戲) 卡卡頌(carcassonne),又名卡卡送、卡卡城,是一種適合二到五人玩的德式桌上游戲。這款遊戲由 klaus-jürgen wrede 設計,曾經得過2023年的 the spiel des jahres(年度遊戲)獎。卡卡頌這個名字來自於一個位於法國西南,以其城牆聞名的小鎮。

參加者扮演中古時代的君主,派手下的親信去開疆拓土,親信扮演不同的角色,去佔領或管理領地.看誰的策略運用得當,就能贏得最後的勝利。 遊戲玩法遊戲過程中以紙牌建構出中古世紀的地景,而玩家扮演諸侯的角色,用隨從佔地以獲得分數。

基本版的遊戲包含72張紙牌,其中一張為開始牌。遊戲開始先將開始牌放置在桌子的**,其餘71張洗好背面朝上,玩家在遊戲的過程中依序抽牌、放置於適當的位置。在每一張紙牌上可能包含下列幾種元素:

草原、道路、城市、修道院。玩家必須將手上牌的地形銜接於地圖上的相同地形。也就是說,草原必須銜接草原,道路必須銜接道路,城市必須銜接城市。

而在每一回拼上手中的紙牌之後,玩家可以考慮派出一個隨從佔領土地。佔領草原的是農夫、佔領道路的是強盜、佔領城市的是騎士、佔領修道院的是僧侶。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這塊地形明顯地已經屬於其他玩家(也就是說,相連線的地形上已經有了其他隨從),則不可以佔領。

然而,如果同一地形上同時有兩名隨從,則兩個人同時獲得這塊地形上的分數。 當最後一塊紙牌被放下之後,則遊戲結束。分數最高分者獲勝。

9、矮人礦坑 (手牌技巧 角色扮演類桌上游戲) 矮人礦坑是一個壞人與好人鬥智的遊戲。參加者在一開始暗抽身份牌,成為挖礦的好矮人或者破壞的壞矮人,好人的目標是要把路延伸到金子(覆蓋的三張目的地卡中,只有一個是金子)處,壞人的任務就是破壞。怎樣快速完成任務,怎樣猜透別人的身份,簡單的規則,頗有策略的過程,使他成為繼狼人,uno後最被新人接受認可的遊戲之一。

10、狼人 (角色扮演 推理投票類桌上游戲) 其實就是殺人遊戲,但是角色眾多,而且配備新月擴充套件一起遊戲,減少了單純通過語言表達來推進遊戲。 遊戲在白天和夜晚輪流進行。夜晚,狼人祕密殺害一位村民。

白天,被殺的村民被告知並退出遊戲。剩下的村民(普通和特色)然後商討並對他們懷疑是狼人的玩家進行投票,期間特殊角色可以加入一般性討論提供一些線索幫助或暗示。狼人是一款不需要道具就能玩的社交遊戲,並且適應n多人玩。

桌遊有哪些很好玩的(要除了三國殺,狼人這些比較多的還有什麼)

三國殺我就不多說了,最火 比較火的有 剪刀手傑克 2人遊戲 卡擔島 經營模擬類3 5人 冷戰熱鬥 bgc排行第一,只是入門很難,2人 狼人 殺人遊戲的進化版,類似天黑請閉眼,9人以上游戲 風聲 類似三國殺 一愚驚人或者隻言片語,還在阿哩的聚會 聚會類遊戲非常歡樂 波多黎各 3 5人遊戲,模擬經營,b...

你覺得目前最好的狼人殺APP是哪款

網易狼人殺更好,哥特式黑暗畫風,而且還有很多種有趣的模式模式,值得一玩。飯局狼人殺,鵝產的還不錯,值得一試 現在玩的是網易狼人殺還不錯 狼人之夜是一款非常適合聚會玩的單機風格的娛樂休閒類遊戲,這款遊戲中玩起來就有點類似於誰是臥底的感覺,不過絕對會給你一種不一樣的驚喜體驗哦!好玩的手遊殺人狼,擁有超強...

都來講講看自己玩過的最好玩的手遊是什麼

明日方舟,不知道為什麼居然能讓我忍受那麼長的長草期不棄遊 侍魂朧月傳說!跟地下城類似3d遊戲 黑色沙漠mobile 不思議迷宮 小將衛兵何在?壯哉我日舟手遊 我自己玩過的最好玩的手遊是qq飛車 王者榮耀 和平精英 節奏大師 歡樂鬥地主。混沌與秩序,沒有之一 火影忍者疾風傳,王者這就是我手機的遊戲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