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來講講看自己玩過的最好玩的手遊是什麼

2021-06-04 12:07:43 字數 1130 閱讀 1543

1樓:我永遠喜歡薇爾莉特老婆

明日方舟,不知道為什麼居然能讓我忍受那麼長的長草期不棄遊

2樓:在風力發電場**的兔八哥

侍魂朧月傳說!跟地下城類似3d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沙漠mobile 不思議迷宮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將衛兵何在?壯哉我日舟手遊

5樓:yjsse彬彬

我自己玩過的最好玩的手遊是qq飛車、王者榮耀、和平精英、節奏大師、歡樂鬥地主。

6樓:queen莉兒

混沌與秩序,沒有之一

7樓:藤原佐為我男神

火影忍者疾風傳,王者這就是我手機的遊戲沒了

8樓:抽轉組

‍‍要說手遊的話本人玩的最多的還是qq飛車,也是我第一個充錢的手遊,因為小的時候經常玩極品飛車,跑跑卡丁車這種競速類遊戲,長大之後所以一直很想有一款這種型別的手遊,以前也有出過一些這種競速類手遊但都不是很好玩,有一次也是看到朋友在玩qq飛車,然後就下了一個試了一下結果就無法自拔。‍‍

9樓:三熙

心中最好玩的手機遊戲當屬十年前在諾基亞的塞班系統上就已經發布的《孤島餘生》。

10樓:曉淡

我覺得最好玩的手遊是夢幻西遊和神武,夢幻西遊不花錢玩不好,神武不花錢還能玩。玩夢幻玩得就是情懷吧,拋開情懷我覺得還是神武好玩吧,玩了一年多,沒怎麼花錢混到了二線隊。

11樓:辰星

穿越火線手遊。因為我是一個端遊的老玩家但是工作比較忙所以放棄端遊了。改玩手游來滿足我鋼槍的心!

12樓:裝

我目前為止玩的最久的是《陰陽師》,也是我覺得最好玩的手遊,日本原聲cv配音加上平安京的故事線還有二次元和風吸引了我這個輕度宅。

13樓:tj74516崩科

‍‍《飛揚神途》,這是一款傳奇類的手遊,作為玩傳奇的老玩家,這款遊戲是我玩手游到現在最滿意的一款了。不像其他的傳奇類手遊那樣氪金,飛揚這款遊戲玩起來非常良心,遊戲裡連**都沒有,遊戲介面也非常的乾淨,非常耐玩的一款遊戲。

魔道加點(刷圖點)。最好使玩過韓服的來講講

因為是刷圖,所以,要以光,火,冰這三係為主。光系 改良星星彈 滿,旋轉掃把 5,電鰻碰撞機 3火系 改良舒露露 滿,熔岩藥瓶 滿,爆炎加熱爐 滿冰系 寒冰粉 5 因為是刷圖,所以 5就夠了 魔道酸雨雲 滿,冰雪鑽孔車 滿。其實,光系的威力並不算太高的,但能夠拖住敵人和追擊敵人,所以是必修的,但不要加...

除了狼人殺,你玩過最好玩的桌遊是什麼

開天闢地2大地的裂變 在狼人殺還沒風靡開來的時候,我們玩的桌遊一般是三國殺。三國殺遊戲機制簡單,且與狼人殺一樣需要勾心鬥角猜測每個人的身份,並且抽卡也有一定的隨機性,每個武將都有自己的技能與配合,遊戲體驗十分的有趣豐富。除了狼人殺我玩過最好玩的桌遊是劇本殺,這個遊戲有點兒像綜藝節目 明星大偵探 每個...

玩過最好玩的最近出的騰訊網路槍戰遊戲或單機遊戲有哪些

好玩的單機遊戲推薦 鬼泣5 模擬人生4 暗黑破壞神3 實況足球2014 實況足球2013 古墓麗影9 生化危機 拳皇97 拳皇98 極品飛車 俠盜飛車 上古卷軸 使命召喚 求生之路 孤島驚魂3 合金彈頭 戰地 生化奇兵 異形 守護者 模擬人生3 三國志 這些都不錯,如果滿意,望採納!謝謝。騰訊的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