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加點(刷圖點)。最好使玩過韓服的來講講

2022-07-06 00:25:28 字數 654 閱讀 3999

1樓:人sheng悲

因為是刷圖,所以,要以光,火,冰這三係為主。

光系:改良星星彈+滿,旋轉掃把+5,電鰻碰撞機+3火系:改良舒露露+滿,熔岩藥瓶+滿,爆炎加熱爐+滿冰系:

寒冰粉+5(因為是刷圖,所以+5就夠了),魔道酸雨雲+滿,冰雪鑽孔車+滿。

其實,光系的威力並不算太高的,但能夠拖住敵人和追擊敵人,所以是必修的,但不要加太多。

暗系的也可以加一點,斗篷必須學,破霸體,反重力也可以+1或+3的,變異蒼蠅拍隨便了,可有可無。

另外,光系,火系,冰系的親和,最好+滿。

魔法書+滿,還有就是元素的魔法秀,也可以加一點。

2樓:醉舞千梔

gf的dnf和hf的dnf就是2個遊戲。第七章魔道可能會開覺醒了,純刷圖的話被動覺醒必滿,加成功和大成功的機率,主動覺醒賣萌的,傷害根據4系親和來的,4系的親和越高傷害越高,玩4修的話可以考慮點滿,但是那樣的話4系技能大概就只能滿大招其他前置了。現在gf刷圖點光火冰,光火秀,光火秀點燃的比較多。

還有,覺醒tx不會洗點的,你看國服哪個職業覺醒tx給你免費洗點了

遠古要加,魔道大招是固定傷害,智力高傷害高

3樓:

我覺得魔道覺醒 應該會重新洗點 我的魔道51級 就沒再玩 等他覺醒在玩

求DNF魔道光火暗的刷圖技能加點不要複製的!急

sp模擬器加點情況 職業 魔術師 等級 70 總sp 7014 已用sp 6528 剩餘sp 486 任務獲得 850 總tp 23 已用tp 15 剩餘tp 8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 1 自帶的 召喚 契約召喚 赫德爾,等級 1自帶的 戰鬥魔法 天擊,等級 1自帶的 強制 天擊,等級 1...

跪求龍之谷冰靈的刷圖加點最好有圖

冰靈刷圖加點如下 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不喜勿噴 樓主 不方便截圖 您將就著看吧 法師頁51 104 冰尖柱滿 毒雲6出三朵雲 反擊1 閃現5 逃脫5 浮空調整4 力量掌握滿 精神掌握1 精神訓練滿 神祕冥想1 元素頁104 107 火系 火球1 地獄火海滿 火牆1 火盾滿 火徑滿 火大點1冰系 冰刃...

dnf召喚師刷圖加點,最好用遊戲裡的技能名字,本人新手召喚,不懂遊戲術語,謝謝

職業 月之女皇 等級 60 總sp 4121 已用sp 4120 剩餘sp 1 任務獲得 640 已借sp 0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 1 召喚 召喚獸強化,等級 10 契約召喚 赫德爾,等級 10 精神融合,等級 5 召喚獸跟隨,等級 1 魔力印記,等級 1 精靈召喚 瑟冥特克,等級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