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楊生煎技術,生煎包配方,學做生煎包,上海學生煎包

2022-07-06 00:25:30 字數 2508 閱讀 9774

1樓:匿名使用者

徳志生煎包煎用的是半發酵的麵粉包上鮮肉和肉皮凍,一排排地放在平底鍋裡油煎,在煎制過程中還要淋幾次涼水。最後撒上蔥花和芝麻就大功告成了。其底部色金黃、硬香帶脆,饅身白色,軟而鬆,肉餡鮮嫩稍帶滷汁,咬嚼時還有芝麻或蔥的香味。

以出鍋熱吃為佳。生煎饅頭原為茶樓、老虎灶(開水店)兼營品種。餡心以鮮豬肉加皮凍為主。

上海生煎包美味祕笈:底酥、皮薄、肉香。一口咬上去,肉汁裹著肉香、油香、蔥香、芝麻香噴薄而出,味道一級。

上海徳志生煎包教學方式:指導學員基礎理論學習,以動手操作實踐為主。

生煎已經成了上海的招牌美食,是很多來上海旅遊的遊客必吃的小吃。小楊生煎個大肉多湯汁飽滿,必定讓你在吃完第一口還想吃第二口,沒吃飽肯定不走人。

生煎已經成了上海的招牌美食,是很多來上海旅遊的遊客必吃的小吃。生煎,只要小小的咬一口,湯汁立即四濺出來,一定要小心。外面的皮子雖然有些厚,但特別的鬆軟

生煎包最初的名字叫「生煎饅頭」,在上海已有上百年的歷史。生煎包的包口粘有黑芝麻,包身潔白松軟,包底金黃硬脆,肉餡鮮嫩湯多。隨著需求越來越旺,生煎包子的個頭也越來越大,以至由傳統的「一兩四個」變成「一兩一個」。

包子的皮大,餡也大,還包進了滾燙的鮮湯。

培訓中心不斷推出新技術,不斷研發出上海徳志獨有的專用調味料、專用原鋪料,確保每位客戶的培訓始終領先於市場,在同行中具有強大的競爭力。

2樓:億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做法:

1、我們先要發麵,200克的麵粉中加入5克的酵母,攪拌均勻。然後加入適量的水,加水要分少量多次的新增,邊加邊攪拌,當盆中沒有乾麵粉時,下手揉成麵糰。放在溫暖的地方,醒發。

2、在發麵的時間裡我們來準備餡料。把200克的豬梅花肉切成小塊,蔥,姜也分別切成小塊,一同放入料理機中,再加上適量的清水,攪成比較細膩肉泥。最後加入鹽,雞精,五香粉攪拌均勻,備用。

3、這時面已經醒發好了,將醒發好的麵糰放在案板上按壓排氣。再搓成長條,分成若干等份的面劑。擀成麵皮包上餡料,放在一邊醒發20分鐘。

4、鍋中刷上一層油,將鍋加熱到微微有些烤手時,放入醒發好的包子,煎至底部定型,倒入適量的水,蓋上蓋子大火將水燒開,轉成小火將加入的水㸆幹。待水大部分已經㸆干時,加入適量的油,繼續小火煎至,底部焦脆微黃時,取出裝盤。

更多3條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院校 對分數要求不高哦 建議學個廚師挺不錯的 例如烹飪技工類的學校 有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小楊生煎技術,怎麼做小楊生煎,小楊生煎去**學

打算去上海學做生煎包或者小籠包,哪個比較容易實現自己開店?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創業還是挺不錯的想法,現在餐飲很火爆,**很好,相比較其他行業,創業成本會低一些,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5樓:淡定上海

建議選擇生煎包,生煎包是上海人的最愛,著名品牌有小楊生煎,吳江路生煎包等,每天顧客絡繹不絕,祝你創業成功。

我在廣州幫老闆做小楊生煎包,不懂得餡料調製,那位師傅懂得的餡料製作的幫忙告訴我,多謝合作!(餡料比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楊生煎做法如下:一、 1:豬肉大蔥餡兒(將豬肉剁成泥,拌上熟油、鹽巴、胡椒粉、五香粉、少許甜麵醬,香油。

) 2:活好面 等著 3;將包子包好,哦 對了 要用發麵的哦 4:在平底鍋裡燒好油,待油8分熱時,將包子按順序豎擺進去,用一勺麵粉調糊糊(用大碗調哦)。

倒進去,加蓋 用大火煮10分鐘,然後開蓋 將糊糊收幹,注意火候,轉小火。 二、 1、麵粉加用溫水調好的乾酵母(按說明書),揉透。 2、做肉餡:

好五花肉剁餡,加鹽、胡椒、少許味精、小蔥末、加一點點水,攪拌拌勻,反覆多次,攪拌時最好朝一個方向,然後放冷藏室靜置30分鐘,即可。 3、用發好的面,將肉餡包進去,包成小煎包。 4、平底鍋放油,點火,將做好的煎包防入,加冷水,平煎包的上面,蓋上鍋蓋,開大火,等水快乾的時候,起鍋蓋。

改中火,慢慢轉鍋,讓鍋邊部分在火上烤一下,煎金黃色,即可。 三、 原料:普通粉 高精粉 肉餡:

五花肉 瘦肉 配料:蔥花 白芝麻 糖 哮母 泡打粉 製作: 1,先把面弄出來普通粉和高精粉的比例是7:

3 放入哮母65克,泡打粉是哮母的一倍(這是十斤面發法),加入水(水裡放2把糖)。這是麵粉的做法。 2。

把五花肉和瘦肉攪出來比例:4:1.

5,加入蔥姜,肉攪好後放如醬油,糖,鹽,味精,和水。這是肉陷的做法。 3,面弄好後下劑子,杆皮子放入肉陷包成小的包子。

注:一般的包子是有嘴的,生煎包是沒有嘴的,是把包子的嘴用3個小指頭捏起來的。 4。

包子製作好後,先擺一段時間後上籠蒸5分鐘,蒸好後,放入鍋中到入少點的色拉油煎,鍋要旋轉使包子地步不會連在鍋上,地步煎成金黃色撒上芝麻和蔥花即可。

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誰會把賺錢的本領白教你?要學費的

小楊生煎包和麵怎麼做,做生煎包是怎樣和麵的

做生煎包和麵的方法是,取300克麵粉加入酵母30克 泡打粉3克和適量的溫水調和成麵糰,揉勻餳發20分鐘。生煎包的做法如下 原料 麵粉250克,絞肉150克,青菜200克,酵母3克,泡打粉3克,小香蔥適量,鹽適量,雞精適量,糖適量。做法 1.菜青清洗乾淨,在開水鍋中燙一下過涼,擠幹水分切碎。絞肉加蔥薑...

生煎包怎麼做好吃?生煎包怎麼做?

首先在平板鍋裡面加入適量的油,然後把包子放進去煎一下。再加入適量的水澱粉。再重複幾次,等包子完全煎熟即可。做生煎包,首先要肉餡裡邊加入生抽,老抽,蠔油,13香等攪拌均勻,再加點花椒水,可以去腥,包好之後放入平底鍋裡邊,慢慢煎就可以了。首先,我們將做好的包子放入鍋中,蒸熟撈出備用,起鍋燒油,放入一些蔥...

做生煎包是怎樣發麵的,麵點生煎包怎麼發麵

悠悠香生煎包的發麵技巧 1 要想發酵面類做的成功,麵糰發酵的好壞,直接決定成敗。中式麵點的發酵比西點麵包相對容 易一些,對溫度和溼度的要求不是那麼高。一般可以讓麵糰發酵充分,然後用食用鹼調節,但加鹼的用量只能憑經驗,一般充分發酵的麵糰有一股酸味,加了少許鹼,揉均勻後,酸味會消失。反之若鹼加多了,麵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