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晚期男子被背到長江中「浸泡治病」,被長江水浸泡真能治病麼

2023-02-14 07:10:09 字數 5088 閱讀 6619

1樓:職場老咖

家人也都知道肺癌晚期是無法醫治好的,科學不能解決,人們就將所有的想法都套用在了玄學上面。雖然出發點是好的,但是如果家人一味地只求心理上的安慰,而不顧患者的情況,那麼就是間接的害患病者。家人生病了誰都看得著急,但是著急也不能夠將疾病當作兒戲,還是要保持理性,用科學的方法來進行醫治,這既是對患病的家人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

2樓:筆隨風

被長江水浸泡是不能治病的,癌症屬於惡性腫瘤,惡性腫瘤的**需要儘早放療和化療之外還需要放鬆心情,多做散步、旅遊等戶外活動才是,而不是盲目的迷信長江水可以浸泡治病。

3樓:渡月橋邊

如果長江水就可以治病的話,以後醫院都不用開門了吧,我們一起排隊去長江泡水吧!肺癌晚期,不過是給自己一個期許而已

4樓:等待

癌症晚期男子被背到長江中浸泡治病,這我覺得是假的,因為長江水並沒有治病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如果被長江水一泡就能治病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病人了,也不需要那麼多醫生了。

6樓:蘇格拉底de麥穗

不能,如果浸泡長江水就能**癌症,那癌症也就不是什麼疑難雜症了,而且長江水還是免費的,這只不過是聽說的偏方,抱著死馬當活馬醫試一試罷了。

7樓:關譯麟

不能。對於四期患者,通常需要放射**和化療,結合生物**或免疫**。如果您公公身體狀態允許,可以行化療**,然後輔助放療。以此增加痊癒的可能性,並增加預後可存活時長。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治不了,因為患者實質上患的是窮病。

9樓:

很明顯,該男子是鐵種。

肺癌晚期男子被背到長江中「侵泡治病」,被長江水侵泡真能治病麼?

10樓:職場老咖

家人也都知道肺癌晚期是無法醫治好的,科學不能解決,人們就將所有的想法都套用在了玄學上面。雖然出發點是好的,但是如果家人一味地只求心理上的安慰,而不顧患者的情況,那麼就是間接的害患病者。家人生病了誰都看得著急,但是著急也不能夠將疾病當作兒戲,還是要保持理性,用科學的方法來進行醫治,這既是對患病的家人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

11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很明顯不能治病,這只是一些沒有科學依據的迷信手段,也有的是偏遠地區的偏方,這些都不能信,還是要進行系統的**才行。

12樓:情感小小磚家

當然不可以,這種做法只不過是死馬當活馬醫,對於患者來說能夠有一點精神寄託,但對於實際**並不會有什麼效果。

13樓:咖咖

不能。這是急病亂投醫,生病了只有去找醫生,醫生才會給到相應的**方法,不是還要保持樂觀的心態,積極配合醫生的**方案。

14樓:生命在聆聽

不能。長江水就是普通的淡水,沒有任何的**效果,這就是某些人打著這樣的旗號,坑蒙拐騙。利用生病人求生的慾望。

15樓:啊楠呀啊

該男子疑似肺癌晚期,大概有五十多歲了,但是這個被長江水侵泡是不能治病的,希望不要相信這些所謂的偏方或者是「高人」的建議。

16樓:帳號已登出

長江水當然不能治病了,如果可以那醫生都會失業了。病人家屬迷信加上無知的行為,把希望寄託在虛無縹緲的事物上,註定是沒有好的結果。

17樓:周星說教育

這樣的操作是不能夠治病的,這就是一些所謂的偏方,其實是沒有任何的科學依據的,還有可能失去生命

18樓:今天觀影百家

不能,這是一種細思極恐的行為,一邊浸泡在冷水中,一邊念著經,這樣只能加速病人的病情。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然不能治病,這種方式不僅不能治病,而且還可能加重病情,讓自己身體更加虛弱,這樣做真的非常的無知。

20樓:數字邏輯

不能。這是沒有科學依據的,長江水就是普通的水,不可能包治百病。

21樓:小幽不懂小默

今天突然悟到了古人這個偏方的原理,不知道對不對。國外感染新冠的患者竟然治好了癌症?這個案例似乎和這個浸泡治病的偏方的原理都是腫瘤免疫**。

讓患者浸泡涼水,然後就會感冒,感染普通病毒,啟用自身免疫系統的潛能,殺死癌細胞。

湖北肺癌晚期男子被背進長江,按頭浸泡,真的在治病嗎?

22樓:情感顧問

不是,而是病急亂投醫。用腳趾頭想一下都知道,真的有效果,誰還上醫院看病?大家得了癌症,不需要拿藥**,只需要上長江按頭浸泡,就能趕跑癌細胞。

往往可能癌細胞沒有陣亡,你已經一隻腳踏入閻王殿報道。

02、明顯就不是治病,而是某種迷信的儀式。先說,這名男子之所以會相信,估計是被癌症折磨得不行,加之是晚期,聽人說用這樣**方法有奇效,就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念頭試試。還有大概是男子在尋找心理上安慰,覺得自己患上癌症都是被魔鬼盯上,用法術驅趕,自己就能好起來。

再說,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周星馳出演的電影《算死草》 也有類似的情節,不過是為了讓周星馳信奉天主教,舉行的儀式 。再來看這名男子的行為,身邊一樣是穿白色的衣服,是不是有異曲同工?

總而言之,明顯就不是治病,比較像這群人藉著某種儀式,騙取患者的信任,從而實現自己撈錢的目的。至於患者最後能不能好起來,他們則會告訴你,這一切要看老天爺的指令。

23樓:般若戚薇

網際網路時代,太容易誤導了,偏方能**癌症,那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因為這種病而死亡了。

24樓:職場導師夏清

這是因為封建迷信導致的,長江並不能治病,但是他們當時已經是急病亂投醫了

25樓:右手年華

我認為這並不是真正的在治病,反而會把病痛增加,是極其不科學的做法,如果所有的癌症都能這樣醫治,那就不需要有醫院和醫生的存在了。

26樓:愛你姍姍

這個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反而像江湖術士的「獨門偏方」可信度有待商榷

27樓:劉心安兒

湖北肺癌晚期男子被背進長江,按頭浸泡,這並不能治病,只是一種當地的風俗,並不能起到什麼真正的作用。

28樓:三棵樹

湖北肺癌晚期男子被背進長江,按頭浸泡,這並不是在真正的治病,這只是當地封建制度的一種陋習,必須加以改正。

50歲肺癌晚期男子被背長江中浸泡治病,如何看待這一操作?

29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這操作簡直就是嫌這位患者活太久了吧,我們還是要相信科學。肺癌是一種非常難以**的疾病,尤其是肺癌晚期,以現在的醫療技術很難得到**,最多隻是減緩病患的痛苦和延長病患的生命。湖北發生了一件讓人感覺非常疑惑的事情。

雖然肺癌晚期很難**,但是最起碼使用正確的手段還是可以延長患者的生命的,這一番操作下來,患者如果不小心生病發燒的話,那麼只會加重他的病情。所以大家還是要相信科學,不要只是尋求心理上的安慰,重要的是相信醫生說的話,配合醫生的**,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情,這樣才是對患者的負責。

30樓:筆隨風

這一操作簡直是被封建迷信毒害的結果,肺癌作為一種惡性腫瘤,應該儘早**為好,而不是道聽途說的用一些不切實際的偏方。

31樓:言和語麗

可以理解男子的行為,畢竟都想活,所以才會病急亂投醫。但是給他出這樣想法的人,就比較可惡了,本來已患絕症的人還要受這樣的罪,建議嚴查。

32樓:

這簡直就是一波神操作,治病人為了利益真是什麼方法也能用到哇,聽說旁邊還有唸經的,嘴裡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唸些什麼。病人也是有病亂投醫,求得一線生機。大千世界無奇不有,萬一真的治好了呢?

33樓:今天觀影百家

非常錯誤的操作。肺癌是一種癌症,晚期幾乎是不可以**的,但是尋求長江浸泡治病,有點病急亂投醫的意思。

34樓:小迪解答者

覺得這種行為不太能理解,因為長江水也並沒有治病的這種功能,背到長江裡也不一定可以**他的病。

35樓:紅色紙飛機

我覺得這是無知者無畏啊,癌症晚期本身就很怕感冒感染,這倒好這麼冷的天還下水。

36樓:就是困了吐了

該男子腦子裡缺乏正確的治病知識,一味的追求民間偏方,這是錯誤的方法。

近日,一肺癌晚期男子被背進長江浸泡治病,到底是救人還是害人?

37樓:釣魚的小菜團

在遇到相應疾病發生時,我們首要的選擇就是去正規的大型醫院進行**。接受正規**可以降低我們的在患病率也能提高病情的**率。

38樓:大兔子養小猴

害人,生病了還是需要去醫院科學的**,不要聽信迷信,不然會耽誤**時間,可能也是抱有最後希望去相信這個迷信的東西吧。

39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首先他的出發點是好的,目的是為了治病,但是可能他這種做法有一些太無知了,不僅不能夠治病,還會將病人的身體帶來傷害,對於一個肺癌晚期的人來說,不需要再這麼折騰他的身體了。

40樓:

害人。這樣的做法簡直就是迷信,說不定還會適得其反,這樣做根本不能治病,只是圖個心理安慰。

41樓:劉心安兒

近日,一肺癌晚期男子被背進長江浸泡治病,他們想通過這種方式來救人,因為當地有這樣的習俗,想通過這種方式來治病,但是這沒有一點科學依據,所以應該被制止。

4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害人,這種道聽途說的偏方根本就是在害人,簡直就是愚不可及。

43樓:e時光再燃

我認為這是在害人,因為通過這樣的方法救人,根本沒有任何科學根據,並且沒有醫用價值。

肺癌晚期傳染嗎,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到目前為止,癌症一般不會傳染。所謂傳染,簡單地說,就是某種疾病從一個人身上通過某種途徑傳播到另一個人身上。傳染必須具備三個條件 傳染源 傳播途徑及易感人群,三者缺一不可。臨床資料證明,癌症病人本身並不是傳染源。以前,大家都認為 肺病 具有傳染性,這個 肺病 就是肺結核。患肺結核的病人在痰菌陽性時稱為...

肺癌晚期還能活多久,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月宮御醫告訴你 癌症是廣大醫師措手的一大難題,個個都知道治不好,但是 延長生命是不成問題,還可以創造奇蹟的發生!這年代什麼都不怕就是怕癌症和惡性腫瘤!因為人民常常聽到這種病心理壓力就加重,就產生恐懼的心態 就是好人也會弄出病來,所以癌病都是嚇死的!患者要有堅強的生存毅力,要有快樂的生活態度,那麼癌他...

肺癌晚期能開刀嗎,肺癌晚期能活多久

我建議別開刀,我單位有兩同志的父親都得的是肺癌 一個60多歲做手術後半年死了,另一個80多歲沒做手術兩三年了還活的好好的 得的是同樣的淋癌 雲在清天水在瓶,一切順其自然,我學中醫的 都晚期了 就是癌細胞擴散了 別開刀了,開了反而影響體質,化療也別做了更損人,吃點 中藥條理調理好了,晚期了就別在讓他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