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家人的作文300子左右,寫家人的作文300子左右

2023-02-14 07:15:09 字數 4119 閱讀 7004

1樓:千首笑海

我的爺爺

我有一個好爺爺,瞧,坐在椅子上抽菸的就是我的爺爺。

爺爺高高的個子,稍微有點駝背,還非常瘦呢!繚亂的頭髮,憂鬱的雙眼就知道爺爺又在煩了。爺爺的皺紋多的根本數不盡了……

爺爺前幾年因腸胃不好而入院做手術了。看著爺爺的臉,看著爺爺的身體,爺爺不停地撫摸著我和表弟的頭,我不知道為什麼哭了。爺爺還很堅強地對我們說:

「我健康得很,放心我沒事。」就這樣爺爺的身體漸漸好起來了。可好景不長呀,爺爺又生病了,當時我已知道這個訊息真像晴天霹靂。

記得那寒風刺骨的冬天,我突然發燒了。爺爺不管三七二十一有衣服緊緊包著我,硬著頭皮跑去醫院,我還記得那天的風像針似的扎進爺爺的身體,而爺爺卻把我抱得緊緊的,爺爺剎那間就像勇敢的戰士那樣衝向敵人……到了醫院,著急的爺爺把握交給可醫生他才鬆了一口氣。晚上,爺爺還花很長時間哄我睡覺,而爺爺就熬夜……

我的爺爺您真好呀!你在生活上處處關心我,給我溫暖的愛,我也會深深的愛著您的我的好爺爺。

以上回答你滿意麼?

2樓:小小小小歐尼醬

把你家人的性格特徵都寫出來

寫親人的作文不少於三百字

家人的愛作文300字要寫兩個方面

3樓:快樂讀書

1、生活上的關心。 2、身體上的關心。

寫人作文300字左右

4樓:小丫頭洛慧

作文300字這個你沒有題材以及主題要求嗎

那你可以隨便立題目

比如現在是秋天,你就寫《秋的奉獻》

秋天有她的獨特之處——對人類無私的奉獻。秋天把自己奉獻給了天空。湛藍的天空像大海一樣迷人,幾朵白雲飄浮在空中,就像白衣仙子在嬉戲,也像小孩兒最愛吃的棉花糖。

秋天把自己奉獻給了公園。翠綠,高大粗壯的松樹,葉子像抹了一層油,綠得耀眼;玫瑰花豔得像天邊的彩霞;牽牛花白如雪,菊花黃得像綢緞,香得令人心醉。這一刻,誰不陶醉呢?

秋天把自己奉獻給了田野。那熟透的水稻,看起來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稻穀小妹妹在秋風姐姐逗樂下,興奮得手舞足蹈;小辣椒像月牙兒,更像歪了嘴的毛筆頭;甘蔗,又長又粗壯,像一個個粗壯的小夥子。

秋天把自己奉獻給了果園。紫盈盈的葡萄如水晶一般挨挨擠擠掛在樹上,黃澄澄的橙子正在枝頭上打鞦韆,紅彤彤的蘋果像害羞的小姑娘向人們探著腦袋。我愛秋天,愛它的美,也愛它的滋味,更愛它的奉獻。

5樓:莊倚雲鍾駒

「起床,起床,快點!」又是媽媽的大嗓門在叫了,該起床吃早餐了。

媽媽的河東獅吼一刻也停不下來,老在人耳邊響,真煩人。有時,我正專心的寫作業呢,媽媽也大叫:「快寫,快——快——」

「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耐煩的回答。媽媽的大嗓門一吼,不但我們怕,連爸爸也怕呢!哎,真拿媽媽沒辦法。

不過媽媽也挺忙的,整天忙這忙那的像個「機器人」。每天天一亮就起床做飯、洗衣服、整理房子……有一大堆的家務等著媽媽做呢。不過「機器人」也有她的缺點——粗心。

早晨起來給我們炸豆漿,一不小心按錯了鈕。要不是爸爸發現並及時拔掉了電源,差點就釀成了大事。真是個粗心的媽媽。

媽媽雖然粗心,可也像其它媽媽一樣關心我的學習。有一次,我在寫作業時遇到了一個難題,到九點半了還沒想出來。媽媽就坐在旁邊一步一步的引導我,直到我弄懂為止。

這就是我的媽媽!

關於父母的作文3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生病臥床不起時,是父母在無微不至地照顧著我們;當我們考試考差了,是父母的鼓勵著我們;當我們犯了錯誤,是父母的教育著我們改正錯誤......

感謝父母在我受到挫折時,鼓勵我、安慰我、給我勇氣,讓我樹立自信勇敢地去面對困難。記得一次數學測驗,我只考了八十多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作業也做不好,飯吃不香。

媽媽看見我的反常,坐在我的身邊和藹地問我原因。我一五一十把考試的實情告訴了媽媽,令我沒想到的是媽媽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安慰我說:「好孩子,一次失敗不等於自己就不優秀了,你要好好地分析原因,知道錯誤到**,這就是進步。

」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情一下子輕鬆多了。

有一句話說得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因此,為了報答辛苦養育我的父母,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後,找一個好的工作,讓父母安享晚年。父母為我付出的,我將十倍、百倍的感謝、回報他們,讓他們的付出有價值。

7樓:可樂麥麥

傑裡是一名小的巨人的

8樓:儒雅的黑貓

母親的愛

母親,一個多麼偉大的字眼;母親,一個多麼動聽的聲音;母親,他愛你如骨深。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那是母親正在外地,我給她打**。他知情後,不顧一切地趕上班車,匆匆的趕回家。

那時母親的樣子我永遠記得:凌亂的頭髮,滿是褶子的衣服,和臉上帶著淚水的眼睛。

第二天,母親連班也不上,飯也不吃就匆匆忙忙的帶我去了醫院,焦急的給我**。醫生說:「沒事兒,就是發高燒,吃點兒藥,歇兩天就好了。」母親的臉總算舒緩下來了。

第三天,是週一。我剛要去上學,母親就回來了,原來他是給我去買藥了。母親用溫柔又略帶內疚的語氣說:

「今天別去上學了,先吃點兒飯吧。」不久後,牛奶端上來了。這杯牛奶在我嘴裡。

並不是以前那淡淡的味道了,總感覺這牛奶甜進了我的心窩。喝著喝著,我的眼角不知怎麼的就溼潤了。吃完飯後母親就去給我熬藥了。

第四天,我的病好了,母親也終於露出了她那久違的甜美的笑。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這真是一句千年不融改的真理呀。

寫家人對關心我的一件事!三百字左右!小學三年級的作文

寫父母的手300字作文

9樓:超級

每次放學回家,都是媽媽接我回家,過馬路她總是拉著我的小手。有一次,我觀察了媽媽的手,雙手很大,手掌很厚,**暗暗的。

媽媽的手很勤勞。每天早上都回把地板拖得乾乾淨淨的,一塵不染。一吃完飯,媽媽就開始洗衣服,洗碗。接著又去買菜了,回來以後就開始準備午飯,午飯很豐富,有魚,青菜,排骨……可好吃了!

媽媽的手很靈巧。媽媽會做鞋子,可好看了!也會縫一個個小布袋,有紅的,紫的,藍的,粉的,綠的……可漂亮了!

媽媽還會做衣服。媽媽說過以前都是自己做衣服的。連我小時候的衣服也是媽媽做的。聽了這話,我就覺得媽媽特別厲害呢!

媽媽用她的手帶給了這個家了溫暖,帶給了這個家幸福。我愛媽媽,更愛她的一雙大手。

寫父親的作文300字

10樓:韶君

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親人之間的事作文300個字

11樓:萬寵小老虎

從小到大,總有人問我這樣的問題:爸爸媽媽中你最愛哪一個?我總是支支吾吾地回答:

兩個都愛。可是,總有人鑽牛角尖地問下去,好像不答出一個滿意的答案就不行似的。回想我和父母之間的故事,無論是快樂的,還是傷心的。

我怎樣回答父母的愛呢?

生活在這個富裕的家庭,我有最愛我的爸爸媽媽,我有一個溫暖的家,我有許多許多小天地……我擁有好多錢買不來的東西。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有非常敏感的神經,總喜歡讓爸爸抱著睡。

爸爸看我睡熟了,便把我放到搖籃上,誰知我脫離爸爸的臂彎就哇哇大哭起來,爸爸只好又哄又抱,直到深夜才能安睡。學會走路後,我開始了人生的第一次旅行。目的地並不遠,就在鄉村的田野之中,交通工具也只有爸爸的一輛自行車,我就這樣開始了旅行。

也許在攝像頭中,那些風景都不算美,可是,在我的幼小心靈中,從來沒有見過那麼美的畫面。這裡有綠樹,有山泉的流水,有成熟的麥田,世界是不是就這麼大。還有一次,我去哥哥家,因為路途遙遠,所以我早早的起了床。

洗刷之後,準備簡單弄些早餐,四處望了望,找到了碗,正要去拿方便麵,卻清楚的看見面已經裝到另一隻碗裡了,我心想:一定是媽媽昨晚裝的。更值得一提的是,連料什麼的,竟然全都放好了,只等我今早用水泡了。

吃完飯後,整理一下準備出發時。卻見媽媽穿著單薄的衣服跑了過來,說要送我去哥哥家,看這天這麼冷,我也不想讓媽媽太累或是著涼,畢竟每天媽媽都睡得很晚,畢竟媽媽還穿的這麼少!我想都沒想就拒絕了,可媽媽依舊不放心,說只把我送到車站也好。

我仍然拒絕了。臨走時,天還沒亮。媽媽囑咐我:

「小心一點……」突然一陣莫名的感動湧上了心頭。

爸爸媽媽,雖然我現在還很小,可是,我長大了之後我會報答您們的。

家人創衛作文,家人創衛作文300字

我曾經到過許多城市,比如 北京 大連 青島 成都 瀋陽 三亞等等,他們都給我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之所以會這樣,那是因為這些城市都有著共同的優點 市容整潔 乾淨而且市民的素質也高。可是每次從外地歸來時,看到自己的家鄉 西寧 市容市貌卻反差之大,我多麼希望也能夠有一個良好的生活和學習環境啊!今年是奧...

寫我的朋友作文左右,寫我的朋友作文300字左右

我的小夥伴 我有一個特別好的同學,也是我的好夥伴,我們一起玩 一起快樂的學習,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從成為一年級的小學生開始,我們就同班,直到四年級才分開,這更讓我留戀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了。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剪著一排整齊的劉海,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總是迥迥有神,她的嘴巴雖然不小,但有一些笑話和幽默的語...

小學作文我家的某某三百字左右,寫家人對關心我的一件事!三百字左右!小學三年級的作文

已經空了幾年的細長的花瓶中,突然插上了幾枝含苞待放的康乃馨。我驚訝地抬起頭,看見一雙熟悉的手正整理著它,一雙大大的眼睛正慈祥地看著我。媽媽!媽媽微笑著點了點頭。看著那束康乃馨,我不禁進入了遐想 媽媽,看這些花多漂亮啊!好幾次,我指著路邊的花攤對媽媽說。媽媽卻不以為然 漂亮是漂亮,不過兩三天就謝了,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