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我的朋友作文左右,寫我的朋友作文300字左右

2021-03-03 21:57:21 字數 5504 閱讀 4894

1樓:紅桃凱哥

我的小夥伴

我有一個特別好的同學,也是我的好夥伴,我們一起玩、一起快樂的學習,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從成為一年級的小學生開始,我們就同班,直到四年級才分開,這更讓我留戀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了。

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剪著一排整齊的劉海,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總是迥迥有神,她的嘴巴雖然不小,但有一些笑話和幽默的語句常常從她的嘴裡快樂地蹦出來。笑的時候,別提有多燦爛了!

記得在這三年裡,我們同是班長,同是競爭對手,在學習上常常是你追我趕,從不妒嫉對方,在私底下,我們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雖然也有時為某件事情爭執,但過不了一會兒,就馬上和好了。在上二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我們班發生有一場傳染病「水逗」,好多同學都被傳染上了,全身長滿了痘,有些還沒有完全好的同學怕學習掉課,沒等好了就來上課。這樣也是有傳染的。

老師沒辦法,只好採取了分隔的形式來上課,沒得的坐在前面,得了的坐在後面,中間還隔了一個走廊。有些同學在上課進教室時很慌亂,我們做為班幹部,要維持紀律,同學們總是發出一陣陣尖叫聲,我也有些不知所措了,但這時,她緊皺著眉頭,眉宇間形成一個「川」字,拿起教鞭就在講臺上使勁地敲起來,喊道:「安靜、安靜……」同學們一愣,都安靜地進取教室。

我對她在慌亂中表示鎮定的心態暗暗的表示佩服。

我就是這樣喜歡她、留戀她,多麼想再在一起呀!

我並不恨老天奪走了我的小學生活,因為他帶給了我一個真心的朋友,她是那麼可愛那麼善良,她每天穿著一身男孩裝,我問她為什麼,她總是說這樣很帥。也許這也是我認為她可愛的原因:她的個性她的髮型都無不洋溢著她的可愛。

她的嘴幾乎是他器官最美的東西,應為她的嘴裡吐出的總是讚美別人的話,她總是用她的笑和誇獎來激勵我,我一定不讓她失望,課餘的時候也總是將一些笑話來緩和初中學習緊張的氣氛,

她的守信和天真也是我喜歡她的重要原因,我請她辦的事情我百分百的放心,他總是會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覆。現在班上的同學總是背地裡說人家壞話,罵人家的不是還廣泛討論著一些不屬於初中階段討論的問題。而迪迪卻不是這樣的,他從不談論這些,更多的是學習上的問題。

在他的帶動下我的認識比以前強多了。並且他很瞭解我的需求,我考試失手的時候他會鼓勵我,我傷心時他會開導我。他總是以獨特的方式讓我快樂,這不正是一個真正的知心朋友嗎?

回憶中我有這樣一個可愛善良天真的知心朋友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迪迪:也許你還沒有意識到你給我的歡樂,但我真的很感謝你給我的這些。我的朋友,我要對您說聲真心的謝謝!

我一定會在期中考試中發揮我的最佳水平,迪迪你的眼光一定不會錯!也祝你考出滿意的成績!讓我們一起努力:我的朋友迪迪!

寫朋友的一篇作文300字左右

2樓:呼吸j陽光

友誼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字眼!而能夠建立友誼是很不容易的。當你感到孤單時,你是否想交一個朋友?

在你傷心的時候,你是否需要朋友的安慰?什麼是真正的友誼?讓我深思,讓我迷惑。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朋友,當然朋友的類別也不同。但是我想如果真的是朋友的話,有一個唯一的共同點: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他會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你,在你痛苦的時候,給予你安慰和鼓勵……我想無論是大人還是孩子,都需要有朋友。

雖然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立的,但生命是脆弱的。有時也需要別人的幫助,也許別人的幫助會成為你生活、學習、事業的動力!

我一直認為要想與別人成為朋友,那麼首先你要真誠對待別人。當然在人際交往中也需要我們學習,它是我們一生必備的。雖然我是一個不是很會和人交往的人,但是我很真誠,我也希望別人能對我真誠一些,大家豈不都很快樂嗎?

最近經歷的一件事情,讓我很痛苦,很失望。我在問自己:為什麼我真誠對待別人給我的回報讓我無法接受?

在剛上初中時,我結識了一位好朋友!我們倆很有緣分,是在軍訓時候認識的,我們倆人還挨著呢。在上學的時候,老師讓我和她坐在了一桌。

我真的感到很欣慰!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倆的關係沒有原來融洽了。每次鬧點小別扭,我都試圖和她好好交往,主動與她說話。

我真的一直把她當成最好的朋友。而我發現,在需要我幫助的時候,她會主動找我,但是沒有事情的時候都不理睬我。我主動和她說話,她都帶理不理。

記得有一次倆人鬧彆扭了,她有點諷刺我的感覺,見到同學對著我的面說我脾氣特別大,總是嘮嘮叨叨的。我有一次實在是忍不住了,倆人吵架了。隨後都哭了,又和好了。

最近幾天不知道她怎麼了,對我說話脾氣那麼大。感覺我是那麼的令她討厭,而對別人又是另一種態度。我很生氣,我為什麼要忍耐下去?

雖然我明白人要學會寬容,但是我想什麼事情都是有限度的。我決定五一放假回來和她換桌。

開運動會的時候,我與張老師聊天了。老師告訴我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要記著她的優點。正是因為你們的距離很近,你才會發現她的缺點。

即使兩人不在一桌,也要好好相處。我想但願是這樣吧。但是我覺得作為一個人要善良、要真誠,這樣才能贏得更多人的喜愛。

希望通過這件事情,我們都能有所啟發。與大家共勉!什麼是真正的友誼呢?讓我困惑不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熟悉的人有許多,但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我十分了解她。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大眼睛與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媽媽的性格很「古怪」,我乖的時候她溫順得像一頭羊;我做錯事或讀書不用心時卻像一頭野牛,脾氣十分暴躁。媽媽最愛吃蝦和喝葡萄酒;她還愛在電腦上搓麻將,上網查資料。

媽媽讀書時很用功,常常夜以繼日。媽媽說過:「在家裡一邊嗑瓜子,一邊備課也是人生一大享受!

」呢!媽媽是個中學生物教師。她經常教給我有關生物學的知識,也許是因為遺傳基因的關係,我也酷愛生物,在媽媽的潛移默化下,我對生物的知識也明白很多。所以,在班上我可算得上是一位生物小博士了。

有一次,老師要教一篇課文,題目叫——《翠鳥》,她讓我們回家找資料,我一回家就找媽媽幫忙。媽媽答應了,就振振有辭地說起來:「翠鳥廣東人稱之為釣魚郎。

翠鳥中為數最多、分佈最廣的是歐亞翠鳥… …」我聽了媽媽說的好像對翠鳥瞭如指掌,連連拍手誇媽媽,十分的敬佩她。

媽媽對我很和藹,每當我有問題她便幫我解答;她也是我的生活朋友。媽媽既是我的好媽媽,也是我的好老師,因為她給予了我真誠的愛和沒有止境的知識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個個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頭髮黑黑的……

他也是個善良的人,喜歡參加活動……

我記得有一次我在考試上考砸了。但是爸爸並沒罵我還說「以後要好好學習」我現在是個5年級的孩子,還得需要爸爸媽媽的照顧。在我小小的心裡爸爸是多麼偉大呀!

爸爸要工作賺錢養活我們,爸爸每天還要起早貪黑的工作。星期一到星期五爸爸會很早起來為我們做飯……

在我小時候的時候爸爸經常會給我講故事比如說:《灰姑娘》《小紅帽》《白雪公主》……其實我小時候很調皮,經常會摔爛東西,弄壞東西,爸爸都會說:下次小心點不要再摔爛東西了,每個孩子都會出錯,知錯就改那是好孩子。

這句話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我想對爸爸說:爸爸你真的很偉大,在我的心目中你是我的英雄。

一個令我尊敬的人

在我的腦海裡,有許多人值得我佩服,但有一個人的品格,使我終生受益――清潔工。

記得在寒冷的早晨,在上學的路上,隱隱約約看到一個人,那個人拿著掃帚在掃地。走進一看,原來是清潔工。就在這時候,我想:

這麼冷的天,清潔工在掃地,難道不冷嗎?只見她穿著**,帶著口罩,左手拿著掃帚,右手拿著簸箕,刺臉的風把她的耳朵都吹紅了。

她左手拿著簸箕,右手拿著掃帚,認真而又耐心的掃著。只見她把這片贓物掃起來,又把那片贓物掃起來,這樣的動作也不知道要重複多少遍。再瞧,她的雙手配合的多麼默契呀!

要是簸箕滿了,就小心翼翼地倒進垃圾車裡,生怕把剛剛掃趕淨的地又弄髒了。倒完了,就又開始掃了。我從她的眼睛裡看到,她是多麼希望大家不再亂扔贓物,保持道路昔日的乾淨。

這時,大風吹來,把道路又吹髒了。這位清潔工無奈的說:「唉,真沒辦法,我又要重新掃了。

」接著,又振起精神說:「沒關係,我一定能掃完的!」說完又開始掃了,這回,她先把垃圾掃在了一起,又拿簸箕把垃圾掃進簸箕裡。

滿了就用掃帚擋住口,不讓垃圾掉下來,再到進垃圾車裡。我想:這樣能夠節約多點時間,把垃圾掃完。

想著想著,清潔工就把這些垃圾掃完了。我不猶自住地走進他,笑盈盈地說:「您真好!

我要向您學習那種默默奉獻的精神!」清潔工聽了,眼睛笑眯眯的。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一個每天起早貪黑、默默奉獻的一個人。難道這個人的品格不值得我去學習嗎?

我的媽媽

媽媽經常穿著彩色的衣服,頭髮長長的,一雙眼睛圓圓的,鼻子扁扁的,嘴角上常常帶著微笑,看起來很溫柔。媽媽從天亮一直忙到天黑,她每天起得很早。起來以後給我怎麼麵包,給爸爸準備粉,她是多麼累呀!

媽媽為人很熱情。每次我帶同學回家,她都會熱情款待,同學們都說我媽媽好,說媽媽不光人熱情,菜燒得也特別好吃,所以我的那些好朋友一有空就往我們家跑,還媽媽,媽媽的叫,我都吃醋了,不過更多的是高興,為自己有這樣一位母親驕傲呀!媽媽的性格很開朗,和我們根本就不象長輩關係,完全是朋友關係,讓我的朋友們一點也沒有壓力和拘束感。

媽媽的性格和別人的性格極為不同,媽媽有一種壞習慣就是說話不給別人留面子.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考試沒及格,媽媽很是生氣,她沒有打我而是諷刺我說我是個大傻子,也許有的人和我一樣有親身經歷,你們知道這對我門是多大的傷害嗎!媽媽還愛嘮叨,早上上學媽媽總是告訴我要慢慢走小心車,上學不要淘氣......媽媽呀媽媽我都11歲了,這些事你還用和我說嗎?

媽媽我媽媽的優點是非常心靈手巧,她還給我織了好幾件毛衣呢!媽媽很誠實,也經常教育我要做個誠實的孩子。媽媽唯一的缺點就是非常愛嘮叨,一件事總是要說好幾次,我耳朵都快要起繭子了,不過我的媽媽確實對我和爸爸非常好,算得上是一個稱職的好媽媽。

媽媽!謝謝您那麼愛我、關心我,給我一個溫暖的家!總之千言萬語匯成五個字:謝謝您,媽媽!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今年4週歲多。她圓圓的臉,黑黑的頭髮,淡淡的眉毛下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忽閃忽閃的,有時東看西看,有時凝望著,似乎正想些什麼。一張小嘴,有時滔滔不絕,有時則一聲不響。

只要見過她的人都說她非常可愛。

我的妹妹愛模仿別人說話,特別是別人不「順從」她的時候,她就用這招來教訓別人。有一次,我在看書的時候,妹妹小聲地對我說:「老哥,我們一起玩吧!

」我正看在興頭上,怎能容忍她來煩,我便對她說:「不行!」她還是想要和我玩,就對我說:

「就和我玩了嘛。」「不行!我要看書!

」我斬釘截鐵地說。我沒有想到,她竟然嬉皮笑臉,學著我的聲調說了一句:「不行,我要看書!

」我又說了聲:「煩!」她居然又學我。

她不僅學出了聲調,還學出了樣子。這樣幾次下來,我被纏得沒轍了,只好讓媽媽來「解圍」。媽媽對妹妹說:

「哥哥要看書,你別打擾他。」她卻不聽媽媽的話,還振振有詞地說:「我這是『鸚鵡學舌』!

」這下,大家都被弄得哭笑不得,而她卻在一旁開心地看著我們。

她也很搞笑,有一次,我在背李白的《靜夜思》,她聽了,就即興對我們說了一首:「床前明月光,李白思故鄉。回到他家鄉,看到他老婆。

」「哈哈哈……笑死人了!」大家被她逗得哈哈大笑,前仰後合,她卻一臉認真,好像在說:有什麼好笑的!

她不僅調皮、搞笑,也很愛讀書。她看書的時候,除了翻書聲,其他一點聲音也沒有,安靜得就像一隻貓。她看書的速度很快,一本「馬小跳」我要看一個小時,而她卻只需半小時就能看完。

我也不知道她是怎樣看的,不過,我知道這和她的專心致志是分不開的。

妹妹總是以我為目標。為了增強我們的體質,爸爸讓我們在紅梅公園鍛鍊長跑。每次長跑鍛鍊,她都咬緊牙關努力地跑著。

她一面跑,一面嘴裡還唸唸有詞,為自己鼓勁,想追上我,甚至超越我。她爭強好勝,不服輸的精神讓我佩服。

這就是我可愛、調皮、好強、認真的妹妹。

我的男朋友作文怎麼寫,我的男朋友作文怎麼寫200字

哎,別緊張,別騷動,鎮定,鎮定一點。我這所謂的 男朋友 只是我的男性朋友,我的 近鄰 可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哦!不要亂想。古人云 遠水救不了近火,和 近鄰 打好關係可是非常重要的,腦子裡閃過一道電光,心中升起一個詭計 哼哼!我就不信不行。我陰險的冷笑。計劃一我左思右想.想.想.想,有了!第一招 好言奉承...

我的朋友作文怎麼寫,我的朋友作文88字怎麼寫?

人的一生少不了朋友,朋友充實了我的生活,像一盞明燈點亮了我的心.當我遇到困難時是朋友幫助了我,當我遇到挫折時是朋友鼓勵了我.我與她互相幫助,共同進步.雖然我不能說她改變了我的一切,但是在與她相處的過程中,我改掉了許多缺點,發生了改變.我第一次與她見面是在四年級的下半學期,她長相平平,並不是那麼吸引人...

寫《身邊的歷史》作文(左右)(我寫我家)

週末,爸爸站在我對面,而我坐在椅子上,像即將被審訊的犯人,但我的膝頭上卻放著一本泛黃的相簿,嘿,這可是我家的 歷史冊 還沒等我翻開,爸爸就一改表情,嘰裡呱啦地講開啦!我拿著筆,快速地記在紙上。就在1969年7月26日,爸爸出生了,降臨在了爺爺奶奶的懷抱裡。可是那時,爺爺奶奶並不富裕,而且家裡還有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