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快快,《我的朋友》600字,初一的作文,急需!!!!!!!

2023-01-10 11:25:10 字數 2926 閱讀 27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

人這一生,認識的人有很多很多,在家庭裡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在學校裡的老師同學,在社會上你會認識更多更多,在這些人中你一定有你最好的朋友 ,每個人都有,我有不例外,我有個死黨朋友,她個子跟我彷彿,長的眉清目秀的,很好看!我跟她非常要好,也是同學。

我們倆還陰差陽錯的在了一桌。有一天,老師說要換桌,我們都非常激動,自己會跟誰一桌那?老師按了個頭學習好壞分了分,我心裡跳的很快,會跟誰一桌呢 。

跟好同學一桌會不會把她帶壞,跟壞同學一桌會不會脾氣不對鬧翻天。還真叫人煩惱。這是老師說;誰還有什麼意見嗎?

我這麼一想 老師不調了啊,這可不行我這麼盼望調桌。不能不調我啊,我就鼓起了勇氣,把手舉得高高的,老師把我叫了起來。問我;你有什麼意見?

我就慌慌張張的說;我想跟朱海山一桌?老師想了想說;「你們倆在一起可以,上課不能說話,不能搗亂,不能跟前後桌說話······」聽得我腦袋都暈了怎麼都是不能不能的啊,我趕緊問了老師借東西都不能啊,老師說;「恩」。我知道了老師故意難為我倆不讓我和她一桌。

我就偏要。回來我就和她一桌了。雖然不能說話可是我們能傳紙條啊。

我這個方法不錯吧!我們倆過著天天不能說話的日子。後來,憋的我倆管他上不上課,管他上啥課呢我倆就說。

有一次英語老師真叫不是人,還沒等我們倆說。就讓我倆找老師去。

老師批評的我真不是滋味,但是後來老師管得鬆了 ,我們就天天說話。英語老師又把我叫了出去。我不就是讀讀課文嗎?

況且還是真在學的,就把我趕了出去,而我的好朋友也就出來了,老師沒叫她。就出來了。還被班主任叫了去。

英語老師說就說。班主任可不是好惹的啊!下課了我看到她「平安」的回來,問問她怎麼了老師跟你說什麼了?

她對我說;你出去了,我能不出去嗎?那樣夠朋友嗎?聽完了這句話我就我深深的記住了

我想咱們都要上中學了,你還會記得我這個「哥們」嗎?我會就得你的,希望你不會變!

《我的朋友》600字,初一的作文,急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幫不了,很容易被批的,你還是自己寫吧

《你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急!急!急!男生的,10月21日7:40之前!快!快!

3樓:想設定一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你是我的好朋友

人生於世,有多少朋友在身邊,他們有的對我們噓寒問 暖,讓我們感受得到,感激他們的恩情;有的在無聲無息中 為我們付出,讓我們感受不到,卻能在無形中幫助我們。大 自然就向我們敞開心胸付出一切。 江河湖海, 你是我的朋友。

你用你純淨的水滋潤著大地, 哺育著我們。我們怎能忘記你的恩情?也許我們在無形中侵 害了你的身心,玷汙了你的純結,但是我們不是故意的,請 讓我對你說聲對不起。

你在我眼裡永遠是最珍貴的,千萬的 珍珠不及你一滴水的重要。珍珠鑽石縱然擁有華麗的外表, 受人寵愛,但它們只能讓人擁有虛榮心。而你給了人們最純 潔的一面,只有你才能哺養萬物,使它們生機勃勃。

感謝你 ——水,我的朋友。 小動物,你是我的朋友。這世界有了你們才多姿多彩, 你們讓這本來冷清的世界變得生動,變得可愛。

雖然我們無 意中傷害了你們,在不知不覺中侵佔破壞了你的家園。但這 並不是我們想要的,請允許我向你們發出最誠懇的歉意。你 們在這世界上的重要地位已不容別的東西取代,如果沒有你 們,人類的生活將變得單一,變成黑白色的。

有了你們,我 們的生活豐富了,猶如一幅炫麗的水彩畫。是你讓我們的生 活豐富起來。感謝你——動物們,我的朋友。

大地上的植物,你是我的朋友。你們與我們情同手足, 我們的生活中離不開你,我會向對待自己的兄弟一樣對待 你。雖然我們從你們的身上索要得太多,但我們也會不斷將 你們繁衍下去,保護你們。

在我眼裡,你們做出的貢獻是偉 大的,如果你認為我們過分傷害了你們,我願意用實際行動 來彌補我們的錯誤。我感謝你為我們提供生存資源,感謝你 ——植物,我的朋友。 對於我來說,這大地上的任何一種生命都是神聖的,他 們擁有自己的主權,我們不能隨意去攻擊它們,更不能束縛 它們。

我希望我和我的朋友們記住,我們腳下的這片土地是 神聖的,我們可以和它們成為朋友,時刻保護它們,但絕不 能駕馭它們。

4樓:備羽飛雲

小朋友,你不會想一直都讓別人幫你吧。少小勤奮老大用。

《電腦,我的朋友》作文 700字!學霸們快點幫助我,急用啊!

作文《我的同學》 快點!!!明天早上要交

5樓:terry冰棍先生

同學,一個多麼親切而又熟悉的字眼。自從上學那天起他們便圍繞在你身邊,陪伴你度過生活中的每一天。

不知不覺,已經升入了初中。與小學相伴六年的同學依依不捨時,身邊,又多了九十個新同學,他們將陪伴我,度過初中的三年。

剛剛開學,彼此都不熟悉,這時,一聲友好的招呼,一個善意的微笑,一支體貼的鋼筆……不經意間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在我眼中,同學,每一個都是那樣可愛,九十個人,來自不同的地方的學校,今天能相聚在一起,共同走過三年,想來也是一種緣分吧,古人說:「相逢何必曾相識。」是啊,何必在乎曾經,只要相聚,就應該珍惜,應該重視這份緣。

在我眼中,同學,每一個都是那樣美麗,我們同是父母的寶貝,在父母眼中,我們永遠是他們的天使。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性格,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精彩,都有著自己的那一片多彩的天空。

在我眼中,同學,每一個都是那樣優秀,短短幾個月的相處,我發現,好多同學,都有著自己的閃光點:他謹慎,她認真,她刻苦,她文采飛揚,他孜孜不倦,他積極上進……他們的執著與美麗,都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通過考試,我更是發現了一些才華橫溢的女生,她們都那樣勤奮,那樣可愛。

在我眼中,同學,每一個都那樣善良,他們樂於助人,曾經一次又一次幫助過素不相識的我,也用他們那淳樸善良的心感染著身邊的人……

轉眼,升入初中三個多月了,,在這三個多月中。在這三個多月中,我漸漸熟悉了同學們,在我眼中,他們那樣可愛,那樣優秀,那樣……

同學,一個多麼美麗的字眼,它永遠用它的純潔打動著我的心………

作文我的好朋友,作文我的好朋友600字

又下雨了,我記得,在去年雨落的時候,我問你,為你寫篇文章好嗎?你笑,笑著說,好,很希望能看到自己出現在顏顏的文章裡。而後來,不,沒有後來,只有曾經和現在。當雨再落下來的時候,時間已經跨過了一年,而我和你已形同陌路了,看著窗外不停的雨,想起當初的我和曾經的你,是那樣熟悉卻又是那樣遙不可及。原來,過去和...

作文大全朋友的啟迪,作文大全600字朋友的啟迪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在湛藍的夜空上,繁星數也數不完 在陽光明媚的沙灘上,貝殼 海星數也數不盡 在多姿多彩的生活中,我敬佩的人數不勝數。做老師的外婆就是其中的一位。我的外婆教齡三十多年了。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畢業生,又迎來了一群群天真活潑的小孩子。一副眼鏡高掛在鼻樑上,顯得文學知識滿肚子 白蒼蒼的短髮間充...

童年的朋友作文。多謝啦,童年的朋友作文。600字 多謝啦

首先呢!要想清要講一件什麼事 然後開始寫 寫的時候要把語句通順 語言生動優美 就可以了 馨妹子 暖暖的陽光下,布穀鳥在聲聲地叫著歡笑 布穀鳥在聲聲地叫著,白楊的細手也隨風搖晃。就在這時我以慢慢長大,轉眼已經成了一個懂事的小姑娘了,慢慢的,我變的安靜,安靜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有著自己的思想。同學都說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