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參軍沒走成,心理很難受,該怎麼辦呢

2023-01-10 11:25:11 字數 5391 閱讀 6816

1樓:

我只說一句:部隊沒有你想象的那麼美好,電視劇都給藝術化了!!!太苦了,我是99兵,去了後就後悔了,差點沒把我d死,戰友重傷好幾個呢,你沒去太幸運了!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繼續努力,當不上也沒關係,.是男人的都有過這樣的理想,但很多人都沒有當過,但沒當過兵並不代表你不堅強,你完全可以在別的行業上做出成績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行行出狀元,而且現在的部隊也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美好了,比社會黑多了,這麼想想也能釋懷了吧?還好沒進那個大染缸。

4樓:你的色彩顧問

計劃好的事,突然變化,讓我們感到不適應,是非常正常的!人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困惑!

重要的是:前一分鐘已經成為歷史,後一分鐘如何由你來決定!

你有權利選擇鬱悶\抱怨\生氣,你也有權利選擇計劃下一步更美好的人生!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呀!

5樓:高談寂寞

可以加你為好朋友嗎 我也是和你一模一樣的 好難受

當兵沒被選上,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特別難受,感覺心裡空了一塊,怎麼辦?好難受 10

6樓:

沒什麼的,都過去了現在就是好好迎接以後的生活了。現在無論怎麼感嘆也改變不了事實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也是當兵 體檢什麼的都過了 政審少了一份材料就沒有去成 給耽誤了 我也很難受 其實也沒有什麼的 明年再來嘛 面對現實吧 兄弟

8樓:善夜天

前方有了牆,你可以換條路走,

9樓:可愛的每一天

別難受,當兵回來後工作也不好找

10樓:

那一點沒被選上啊,是體檢還是哪一塊啊,現在當兵都有黑幕了,淡定吧

11樓:

我體檢都合格了也沒去上,遺憾好久,但是現在看未必是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我兒子今年當兵走了我心裡好難受

13樓:

你應該這麼想,兒子當兵是好事,他一定會歸來的。這樣是不是心情稍微好點了呢?加油!望採納哦

14樓:有

當兵可以稍微改變一個人的氣質。是好是壞看造化。希望他有上進心!

15樓:人的溫度

太溺愛孩子了!

你兒子去當兵是一條出路。

等你孩子回來,就能為你擋風遮雨了!

想想這些高興的事。

時間很快就會過去!

祝你~身體健康

同樣祝你兒子:

身體健康~~勇猛善戰

16樓:叄芯意桶

兒行千里母擔憂。從嗷嗷待哺的小不點,到今天虎虎生風的大小子。從沒離開眼前。但你想怎麼樣?不想給他獨立成長的機會?象一個藤緊緊的纏住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他為祖國效力。你應該高興才對!

男朋友說要去當兵 心裡很難受 我該怎麼辦 20

18樓:鐒曠劧猸愭槦鏄

為他開心,不要讓你成他的阻礙,你該支援他

19樓:

去了回來就不是你的了

男朋友去當兵了 昨天中午走的很難受 今天也很難受 心裡很壓抑 什麼時候都可以哭 哭完了還是壓抑

20樓:正商觀察者

你好,你應該以你的男友為榮,如果你很傷心會影響他鍛鍊,學習。

另外告訴你,一週後就好了!

祝福你們!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去前, 應該是和您有商量的。既然同意了,就應該支援,而不是成為對方擔心的物件。當兵的過程人生是一次洗禮,我們應該感到高興並祝福自己的男友。

鼓勵他堅持在軍營的生活,等他回來。這是您當前最最應該做的。軍嫂,向您敬禮。

22樓:細心幫你解答

呵呵,你們太相愛了,太依賴他了,看不到他就很難過,可以理解,大聲的哭吧,哭過就好了了,過段時間就好了,我曾經很愛一個人她離開了我,我天天難過,差不多三年才走出陰影,而你只是他去當兵而已,想開點,他也不想看他你那麼難過,沒事的,思念就可以了不要哭,堅強點

23樓:漸漸鬧鬧

前一段時間是有點失落能理解,過幾天想通了就會好點,你要感到自豪和幸福啊,有一個為國家人民服務的男朋友,是不是很贊。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就2年而已回來你們還可以繼續,我也要去當兵不知道女朋友會不會等我2年。

25樓:痞相

未來3個月你都會很難受 想他心裡就像貓抓 但是 時間會讓你把一切都淡下來

26樓:可愛多團團

我很懂你的這種感受,時間會幫你長大,找到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充實自己,多跟朋友出去玩,你會習慣的

27樓:手機使用者

沒必要 你只要好好生活 等他回來的時候 用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他 就好了

28樓:小哥哥冰冰

回來還不是在一起,短暫分離是為以後更好的生活

29樓:

習慣了就好了,總要有這麼一個階段的,自己找點事做,轉移一下注意力

30樓:手機使用者

慢慢就習慣了,這種感覺都會有的,時間是最好的解藥

31樓:匿名使用者

太相愛了,別傷心,禮拜六或天會給你打**的!

32樓:手機使用者

你也去當兵多好不可你們兩個都光榮

33樓:

只要你不變心還會等到你的愛

34樓:y**娟

我跟你一樣的老是會不自覺的想到,想到了就偷偷的哭,我真的好想他

35樓:百益而無一害

借一首歌詞:「只要你不把我英連忘,只要你胸戴紅花回家轉」~~

36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點事有什麼大不了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等他,不就是兩年嗎?

38樓:愛自然

非常能夠懂你的感受 多出去走走 和 朋友聊聊天 或 和我私信也行

39樓:包蘭夢

當兵了就這樣,要是他不要你了又怎樣

40樓:匿名使用者

當軍人又不是死掉了,有什麼?

我今年17了12號就要去天津當兵了,為什麼感覺怪怪的感覺空空的、心裡好難受、、、怎麼辦啊?

41樓:爽朗的冰之吻

畢竟年齡還小,當兵工作都一樣,不可能永遠在家,你都需要磨練,接觸外界,空空的是你不想離開你所熟悉的朋友跟家人,慢慢就會好的!我想你是不是感覺當兵有點後悔,不想去?

42樓:擺度知道小白

因為要自己一個人了,以後你會有戰友的。我代表全國人民感謝你的付出。謝謝

43樓:隆冬的深淵

是捨不得家人?

還是放不下某個人?

因為自己的離開而難受(╯﹏╰)

4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樂觀心情。人生才剛剛開始,多和人溝通。多運動,少空想

45樓:如狼妹

為什麼?到那裡就不空了。令人羨慕啊

46樓:

你可能捨不得家人了吧

馬上當兵走了 心裡很難過 總覺得心裡有什麼事沒做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事,可能是感情 友情 我心裡堵

47樓:方驪沅

馬上當兵去部隊了,心裡很難過,總覺得心裡有什麼事情沒有做,嗯,我來分析一下嘛,因為你去當兵,以前沒有離開過父母,感覺心裡有些不舒服捨不得。兒時的朋友也要分離,所以有點兒難過。人都有這個時間,畢竟人生的路上有一些朋友會,你自己而且有一些新的朋友會相聚而來,走上部隊也就是說對你的少年時期換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要做一個有未來有理想的青年,開創你的理想,為你的理想去奮鬥吧。

48樓:時莞爾

很正常的一件事,每個人都會這樣的。人都是有感情的,也許是對親人的牽掛,也許是對故鄉的不捨,雖然總是想著進入軍營開始新的生活,但心裡總有未了的情結。

我當兵被退回來了,是心理問題,不適應,一年多了,很想再去當兵,怎麼辦?

49樓:

我男朋友現在也不能適應部隊生活,還得了病怎麼辦

50樓:家養″奧特曼

孩紙·我2010復員武警···明確告訴你·生命只有一次·當兵也只有一次··不可能回去

51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往往是最好的。有時候你最在乎的人或者物品或者事情 失去了。你會怎麼處理?

上天是公平的,放下一些東西。會在其他地方補回來,有時候你自己都不知道你得到的是什麼

有時候棄而不捨會失去更多

52樓:可吥可以

不一定非要當兵嘛,可以選擇其他的工作

5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做職業軍人呢?

當兵心理測試如果不合格怎麼辦

54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測試走不了後門,不過心理測試很簡單,都是一些一位數以內的加減法,回答是否時的問題也很簡單,只要你按常理回答,絕對沒問題。

55樓:華羽的樂園鳥

回答當兵需要良好的心裡素質,這方面理論上來講是不可以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多少分及格

說話啊回答

稍等提問

快點回答

機檢顯示1,代表合格;顯示2或3都是不合格的,需要補測或訪談,如果合格,則心理測試依然算合格,否則就算不合格。

不是以分數來評分標準的

提問哦哦,他只做了個筆試是什麼意思

說話啊回答

如果不是部隊正規測試不準的。

如果是正規測試,具體看通知吧。保持合理期待。

更多10條

5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 只要身體好就行了呀

57樓:佘雋秀

我心裡測試沒過明年報名當兵可以麼

心裡很難受很難受難受到想哭該怎麼辦

哭吧哭吧不是罪,但哭完後記得要站起來,自己不堅強沒人心疼你 哭,想或做其他開心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我覺得你可以大哭一場,也許心裡會舒服一點 找一個信任的人聊聊天 找幾個朋友大醉一場,宣洩一下,把不開心的事全部說出來,第二天就好了 自己是因為什麼感到難受呢,心裡很難受,想哭,卻哭不出來,為什麼,怎麼辦...

酒喝多了很難受該怎麼辦,喝醉酒了很難受怎麼辦?

個人經驗,煮些小米粥,喝後效果很好。小米暖胃,效能熱。所以好。酒精度數越高,肌體所消耗的酶與維生素就越多,導致體內維生素缺乏,酒精反應不僅會傷害肝臟,而且易造成口腔與食道粘膜的損害。可以喝酒前和點純牛奶或蜂蜜水可以減低酒精對人體的傷害的。食醋解酒 用食醋燒1碗酸湯,服下。食醋1小杯 20 25亳升 ...

我該怎麼辦,很難受了,我感覺,很難受啊,請告訴我該怎麼辦

人生要經歷種種不順心不愉快的事,才變得成熟!只要你勤勞做事,任何地方都歡迎你,如果用人單位拖欠工資,可到勞動局舉報,不過未滿十八週歲均為童工,會重罰用人單位 讓你媽媽和他溝通,你得出師了再換比較好。你應該走人了 你已經學會了手藝 可以去其他店裡應聘了 祝你好運 可以先讓父母和店主方面進行溝通 前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