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喝多了很難受該怎麼辦,喝醉酒了很難受怎麼辦?

2021-07-07 03:01:17 字數 1481 閱讀 4256

1樓:周多吉

個人經驗,煮些小米粥,喝後效果很好。小米暖胃,效能熱。所以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度數越高,肌體所消耗的酶與維生素就越多,導致體內維生素缺乏,酒精反應不僅會傷害肝臟,而且易造成口腔與食道粘膜的損害。可以喝酒前和點純牛奶或蜂蜜水可以減低酒精對人體的傷害的。

食醋解酒:

用食醋燒1碗酸湯,服下。 食醋1小杯(20~25亳升),徐徐服下。 食醋與白糖浸蘸過的蘿蔔絲(1大碗),吃服。

食醋與白糖浸漬過的大白菜心(1大碗),吃服。食醋浸漬過的松花蛋2個,吃服。 食醋50克,紅糖25克,生薑3片,煎水服。

食醋能解酒,主要是由於酒中的乙醇與食醋中的機酸,隨立腳點消化吸收,在人體的胃腸內相遇而起醋化反應,降低乙醇濃度,從而減輕了酒精的毒性。

3樓:

酒喝多了是肯定要難受的,如果是第二天難受的話,建議睡一個回籠覺就好多了

4樓:今天是週末啊

不管是白酒還是啤酒,喝多了都是很難受的,最好還是少喝點吧,喝多了頭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扣扣吐出來是最直接的方式,其他沒什麼好辦法,畢竟需要你自己的身體去消化酒精。

6樓:身在雲邊

扣嗓子眼 吐出來 或者多喝水 或者多吃西瓜 促進消化 尿出來 就好了

7樓:豆腐坊京東方

那就多喝點茶,去醒醒酒啊

8樓:塗塗和坨坨

比較好的方法就是喝點蜂蜜水、或者喝點比較濃郁的酸奶、 都比較解酒

喝醉酒了很難受怎麼辦?

9樓:池奕聲戎嬋

用溫開水沖服蜂蜜,既解酒又養胃,第二天難受的症狀也會好多。

10樓:

蜂蜜水治酒後頭痛:喝點蜂蜜水能有效減輕酒後頭痛症狀

11樓:

喝醉酒了彆著急,先看看醉到什麼程度,喝點葡萄糖,喝點牛奶養養胃,第二天醒了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淡茶!睡一會就好了!

13樓:乾杞源

想解酒,最快的辦法就是服用解酒藥,但市面上很多解酒藥的質量參差不齊,乾杞源是以葛根提取物、枸杞子提取物、枳椇子提取物、茯苓提取物以及牛磺酸為原料製成的保健食品,具有對化學性肝損傷有輔助保護功能的保健功能。

14樓:摩羯sa嚶

糖水解酒:取適量白糖用開水沖服,有解酒,醒腦的作用。解酒的東西還是蠻多的,比如說容易點的解酒水果有葡萄、蘋果、橙子、梨、甘蔗等等。

雞蛋中的蛋清煎熟配合牛奶效果也不錯,簡單粗暴的辦法用毛巾敷在頭上,可能這個辦法見效慢,還有是可以備一些解酒茶解酒飲料,比如甘蔚樂,還有其他一些品牌。

喝完酒很難受怎麼辦

喝多了酒很難受怎麼辦,喝醉酒了很難受怎麼辦?

1 服用適量的白糖水,能稀釋胃中酒精濃度 減少酒的吸收。糖分吸收後使血糖濃度增加,酒在血液中的濃度降低,使酒精在體內代謝和排出加快,達到醒酒解酒的目的。2 口服淡鹽水,可達到稀釋胃中的酒精和降低血中酒精濃度的作用。3 喝牛奶可以保護胃部,多吃一些蔬菜,清淡的食物。 生活竅門妙招 酒喝多了太難受?生薑...

喝了酒之後胃中很難受,喝醉酒後胃難受怎麼辦

現在假酒很多,但我覺得你應該不是喝的工業酒精,因為那些假酒商販也害怕,工業酒精會喝死人的,可能只是普通的假酒,只不過喝多了,酒喝多了胃都會難受的!有了教訓下次可不要再喝那麼多酒 呵呵 放心吧 工業酒精的毒性很厲害 你真要中那毒 直接雙目失明瞭這麼說吧 芝華士12年 在中國的需求量很大 所以在中國 的...

喝完酒,幾天後還是很暈怎麼辦,喝醉酒幾天了,頭還是很暈,怎麼回事

1 您好,從您描述的情況來看,應該是過度飲酒所致的酒精中毒症狀,出現上述症狀,對身體是有傷害的。建議適當的飲酒,平時,多吃蔬菜水果,注意休息.2 網路搜尋 喝完酒好幾天了?頭還是有點暈暈的 有問必答 快速問醫生 即可找到包含本標題完整內容的網頁。3 自行處理無效的,建議到正規醫院就醫。這個情況應該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