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分割槽C裡用來放什麼的

2023-02-14 02:30:12 字數 854 閱讀 9098

1樓:

c盤一般設定為xp系統盤,大小設定為硬碟的十分之一或八分之一最好,太大系統掃描磁軌時間越長。其它分割槽可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為三到四個分割槽(def&defg)嫌麻煩的話按減去c盤後平分就可以了,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你想要的太小。把重要的資料或軟體放在系統盤以外的分割槽,這是為了減少因重灌系統或其它原因造成有不必要的損失。

還有就是系統盤裡的東西越多執行就越慢。

2樓:鍋大壯

c盤就是系統盤,當然你也可以把系統裝到別的盤。c盤不要太小,有15g足夠了。其它分割槽就看你自己的習慣了,看自己想分多少個碟符,比如想分4個盤

你可以分為:

c:15g

d:50g

e:50g

f:45g

這裡我說的只是大概的數值,而實際上你的160g硬碟實際容量只有145g左右,因為fat表需要佔有一定的容量。

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只分主要分割槽和邏輯分割槽,主分割槽是用來硬碟啟動是引導用的,所以系統都裝在c盤,一百六的硬碟一般分20g給c盤,一般的軟體安裝路徑都在c盤,所以對一般使用者來說,c盤還放軟體程式

4樓:瀋陽揚格

分割槽可以使用分割槽軟體就可以搞定了,pq很好用的,而且很簡單容易上手。

電腦的c盤,正常情況下是用來放windows系統的,如果是使用電腦多年的老蝦來使用的話,c盤只會用來裝系統然後做一個備份,其他的應用軟體不要亂裝。

c盤設定5g-10g就夠用了,安裝windowsxp絕對沒有問題的。d盤用來安裝應用軟體就看你自己的安排了。

5樓:來自天生橋靈敏的白鷺

c放系統檔案的一半15-20g

鐵精粉用來幹什麼的,鐵礦石是用來做什麼的

鐵精粉是由鐵礦石加工而成的粉末狀金屬氧化物,裡面含有鐵,矽,磷,硫等元素,它主要作用是用來鍊鐵鍊鋼的,再鋼鐵廠經過高爐高溫加工等工序可以鍊鋼鍊鐵。鐵精粉的主要作用是用來加工球團礦 燒結礦及氧化球團的然後再用來鍊鋼。球團精粉和鐵精粉是一樣的嗎?請問有什麼區別?鐵精粉 天然礦石 鐵礦石 經過破碎 磨碎 ...

長城是幹什麼的,萬里長城是用來幹什麼的?

長城是用來抵禦北方遊牧民族侵襲的。長城簡介 長城東西綿延上萬華里,因此又稱作萬里長城。現存的長城遺蹟主要為始建於14世紀的明長城,西起嘉峪關,東至遼東虎山,全長8851.8公里,平均高6至7米 寬4至5米。長城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創造的偉大的奇蹟,是中國悠久歷史的見證。萬里長城,是中國偉大的軍事建築,...

錢到底是用來幹什麼的,錢到底用來幹什麼的?

情感語錄正能量 錢到底是用來幹嘛的 歷史證明,錢不是用來存的,是用來投資的 錢拿來用的啊。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你有沒有嘗試過身無分文的感覺呢。有這樣的感覺你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了。回答 金錢,是我們絕大部分人一生的追求,雖然有一部分人常說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代社會,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