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為什麼長不高12歲,女孩兒為什麼長不高 12歲

2023-02-14 02:30:12 字數 730 閱讀 6530

1樓:

真實回答

一方面是先天遺傳。這是個大的方向。

二方面是後天的營養,身體鍛鍊,與生活方方面面很多時候只能靠後天的培養了。

所以只要你注意後天方方面面,堅持鍛鍊身體,就一定能長高,而且一定程度上超出遺傳影響。

這裡對遺傳只是個參考問題,父母高的子女不一定高,不注意自己身體或者營養不好會對優秀的遺傳大打折扣。

父母不高的也不要擔心,只要自己注重方方面面,一定青出於藍。

且人還小看不出,每個人的生長期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看起來長不了了,到最後像差生高考樣,一下取得了好成績,呵呵

不用擔心的~

開心生活~

到時候不知不覺長高了你都不知道~

2樓:豬一樣的籃子

最好先檢查一下骨齡,如果真的有問題,需要找醫生、 如果骨齡正常,發育較晚,沒有關係,青春期晚點到來,反而以後對身高有幫助,青春期之前,每年都會慢慢長高,一旦到來,就會加速增長。然後青春期結束以後,就幾乎不會再長高了。來得越晚,之前慢慢長的時間久越長。

身邊有很多例子,讀完高2都是小矮子,高三一下就衝了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發育時期可多做運動,吃多點蔬果,應該有助增高

4樓:

會長高的,現在的你是發育時期等等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的問題,營養搭配哈

這個女孩兒如何

她00年 十九歲 剛高中畢業 頭髮柔順 160看起來像162 身材好 漂亮 好 白 會穿衣打扮 有氣質 性格好 人品好 三觀正 心態好 雙商高 修養高 家庭條件中上等 家裡人好 會做飯 會收拾 愛健身 唱歌好聽 會彈鋼琴 會畫畫 因為一些原因只考上專科 學設計 打算專升本 這個女孩兒如何?是不是學歷...

這個二十歲女孩兒條件如何,二十歲的女孩兒智商低怎麼辦

性格內向這個不大好,但身高長相不錯的話,也是不錯了,而性格是可以改變的,內向性格,遇到你,多和她說話,一起旅遊,一起玩,久而久之,她就可能變得開朗起來,女孩大專也夠了,家庭條件一般那就行了,你完全可以去追她,不會失望!條件可以,我覺得找物件,一定要性格合得來,這是最關鍵的,學歷,金錢都不重要。這是個...

北方的女孩兒感覺比南方的女孩兒單純,沒那麼多心機,確實是這樣嗎

說話情商低,不看場合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等於單純沒心機,這是我個人的看法。我在北方待的這些年,也經常遇到一些低素質的北方女人,心胸狹隘,一點點小事就上綱上線,跟炸藥桶一樣一點就炸,比如說某個小孩子不小心撞了一下某北方女人的小孩子,其實大家都是小孩子,只要對方小孩子和其父母道個歉就行,因為也沒有撞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