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孩兒為什麼喜歡中國女孩兒,美國人真的那麼願意娶中國女孩

2021-07-03 09:00:32 字數 2457 閱讀 9661

1樓:q魚娘

會,那要看機遇嘍。可能是被獨特而古老的中國韻味而吸引。或是她身上那股非凡脫俗的氣質,也和性格有很大的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應該是部分美國 或者少部分美國男孩。

不是所有美國人都喜歡中國女人的,而且中國女孩,至少有一大部分女孩 太物質。

3樓:仝少潔

中國女孩美麗可愛大方

美國人真的那麼願意娶中國女孩?

4樓:我愛你思倩

你只是多看到幾個嫁給美國人的女孩而已!現在娶中國女孩的外國人越來越少了。尤其是美國。現在外國很多貼吧一類的東西都在吐槽中國女孩。第

一、大部分的中國女孩都只會吃喝玩什麼都不做。第二、中國女孩喜歡大量購買衣服從不管有沒有打折,這給很多一般的美國男士帶來經濟上的負擔。第

三、這是最讓歐美人憤怒的一件事,就是娶了中國老婆就等於娶了她一家人。一個老婆嫁過來幾年十年她的家人就能移民到美國,然後就越來越多。陸續有來啊!

很多國家不是很容易移民的大部分移民的方法都是有親人嫁入其國家。

純手工打造!yeah

5樓:神馬小妞

主要還是要看感情和不合適,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感情好就一定可以。我前男友就是美國人,他說他朋友有娶中國女孩的,但結完婚3年後那女孩就失蹤了,可能是因為拿到了綠卡就走掉了。他們會有這樣的疑慮,中國女孩兒找他們到底是為了什麼?

所以他們會很小心。表面上看美國是個很開放的國家,但他們只是對玩玩的事情比較開放,一旦真的要過一輩子,他們真的會比中國人還認真對待,因為他們大多對自己的孩子比較負責任。而且他們的思想跟中國人真的有不同,者也許就是中西方文化的差異,很多感情的事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你還是自己去體會其中的奧祕吧

美國男孩很友好嗎他會喜歡中國女孩嗎

6樓:企鵝電競主播狼煙四起

會的,快手上好多中國女孩都嫁到美國去了。

美國人喜歡中國女孩嗎

7樓:綠野村落

他沒戀愛過?美國的,你確定?

呵呵,還真是個可愛孩子

其實見多了同型別的美國女孩,你應該給他來點特別的...

或許他之所以到現在不願意談就是因為對周圍那種型別的女生提不起勁呢..

男人嘛,獵奇心總是非常強的。所以啦,先從好奇心開始也不錯,然後在慢慢相處咯..總之,收放的尺度要見機行事了。還有啊,你自己要用心去感覺他喜歡什麼型別的...

相信你一定是個很有魅力的女生...祝你好運啦

8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在這問人,為什麼不直接問問對方呢?那不是比什麼都準確嗎?

9樓:天海翼的肥雞

不是你的口味不對,而是他不喜歡黃種人?懂否?在白人的世界裡,其他的有色人種都是慵懶醜陋的。他們嫌棄黃人身材不**,相貌不突出,總之就是太平庸。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老公(中國人)在國外生活n年了。認識嫁老外的中國女孩很多,地域文化差異,跟外國人很難長久。不客氣的說老外身邊走的中國女人都很驚人,如果樓主長得不驚人,還是找個負責人的中國人吧。

11樓:扈曉龍

新奇好奇以及文化差異,老美才會願意接受,可是相處之後才體會到自己的位置,你是想出國吧?不一定非要找老外!老外不會疼愛你的,只會把你當成某種特殊工具,當他們用慣用久了,就會原形畢露地。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吧!!! 也不絕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怎麼可以找美國人聊天呢

中國女孩為什麼會吸引美國男孩?

14樓:望冰昳

應該是女孩長得可愛,老外好這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我要答!

大家會覺得是不是中國女孩特別漂亮,所以他們喜歡?

但其實很多不怎麼漂亮的也嫁出去了不是嗎?

其實審美不一樣也是有道理的。

但單憑外貌也不能說明什麼,其實美國人更加註重的是心靈上的契合度,因為沒有共同的價值觀是感情最致命的缺點。在我們中美心心很多嫁到海外的會員當中,兩個人的價值觀非常一致,這一點非常明顯。

16樓:倒黴熊

或許美國男孩覺得換個口味也不錯。

17樓:l夜l未l央

你是說在中國的外國人吧

18樓:雪狼原創**

玩夠了,想換個不一樣的玩玩

美國女孩為什麼會愛中國男孩?

19樓:無聊人生求放討

有魅力,有函養,有文化,品質好。

20樓:溪上

少數,有什麼好問為什麼的

男孩兒喜歡比較笨的女孩兒?還是比較聰明的

外笨,內聰的 不是說男孩子喜歡笨女孩,不要誤解這句話。其實男孩子需要的是女孩子恭維一些他,他喜歡在女孩子面前表露一下能力。如果女孩子什麼事情都自己做,或獨擋一面,他會覺得沒有面子。所以事情不能絕對化。如果要絕對話的,那男孩子喜歡比較聰明的女孩子,喜歡聰明的知道什麼時候該笨一些的女孩子。男人跟比自己聰...

如何知道自己懷的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

目前的一些科技是能夠 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利用染色體分析技術,能夠在很大程度上 胎兒的性別。想要知道自己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可以看第一次拍的彩超,看嬰兒鑿壁是子宮的前壁還是後壁?如何知道自己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在懷孕四個月以上就可以用b超來看出來是男孩還是女孩?但是現在國家規定不允許用b超來鑑別男孩...

女孩兒對男孩兒說他大姨媽來了,說明這個女孩兒跟這個男孩兒關係很好嗎

一般這種事情涉及到隱私問題,女孩應該不會隨便跟一個男孩說這個的,除非他們的關係不一般。現在女孩子都很開放哦,她表達了她的狀態,可能是想獲得愛護和支援。我個人覺得他是喜歡你 那要看他們的年齡多大?那必須的啊!不然是神經病了!一個女孩如果跟一個男孩聊天時會說自己大姨媽來了,那說明這個男孩在女孩心裡什麼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