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2019與XP有什麼不同?詳細點!!2019帶防火牆嗎?謝謝

2023-02-14 02:30:11 字數 1057 閱讀 9894

1樓:々花無痕

2023年10月25日windows xp誕生windows xp或視窗xp是微軟公司最新發布的一款視窗作業系統。它發行於2023年10月25日,原來的名稱是whistler。微軟最初發行了兩個版本,家庭版(home)和專業版(professional)。

家庭版的消費物件是家庭使用者,專業版則在家庭版的基礎上新增了新的為面向商業的設計的網路認證、雙處理器等特性。且家庭版只支援1個處理器,專業版則支援2個。字母xp表示英文單詞的「體驗」(experience)。

2023年1月9日正式改名為windows server 2003相比windows xp的左右搖擺,windows 2003(全稱windows server 2003)才是微軟朝.net戰略進發而邁出的真正的第一步。windows 2003起初的名稱是windows.

net server 2003, 2023年1月9日正式改名為windows server 2003,並於今年5月步入大陸市場,包括standard edition(標準版)、enterprise edition(企業版)、datacenter edition(資料中心版)、web edition(網路版)四個版本,每個版本均有32位和64位兩種編碼。

它大量繼承了windows xp的友好操作性和windows 2000 sever的網路特性,是一個同時適合個人使用者和伺服器使用的作業系統。windows 2003完全延續了windows xp安裝時方便、快捷、高效的特點,幾乎不需要多少人工參與就可以自動完成硬體的檢測、安裝、配置等工作。雖然在名稱上,windows 2003又延續了windows家族的習慣命名法則,但從其提供的各種內建服務以及重新設計的核心程式來說,windows 2003與windows 2000/xp有著本質的區別。

windows 2003對硬體的最低要求不高,和windows 2000 server相仿,enterprise edition版本對cpu頻率要求133mhz以上,記憶體最小需求為128mb。

有幫助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server,另一個是個人用。不同的地方太多了

2003也自帶防火牆

XP系統和vista系統有什麼不同

如果是學習一下的話可以安裝,但是日常使用不建議安裝,vista對整機的要求比xp大的多,同樣的軟體速度會變慢,開多了視窗,整機變慢。使用起來不方便。如果十分想用vista的話建議加一條1g記憶體。安裝vista對電腦的硬體本身沒啥不好的。vista配置要求相對xp較高 記憶體要比xp佔的多 隨著軟體...

與有什麼不同嗎,請問「 」和「 」有什麼區別?

詞義上兩者並沒有太大區別,主要不同在於兩者的使用語境環境不一樣。用於比較正式的場合,如宴會,儀式,談判等等中,比較莊重正式的一個詞語。用於日常生活,比較隨便隨意的場合,平常大家說話聊天都用 如果冷不防的冒出個 的話,日本人會大吃一驚的,文鄒鄒的感覺哈。總之,兩者給人感覺或正式或隨意,這是區別。日語中...

新年與春節有什麼不同,新年與春節有什麼不同?求解。

在中國,由於實行兩種不同的歷法,新年有不同的定義。按照公曆,每年的1月1日為元旦。按照農曆,每年的正月初一為新年。元旦,即世界多數國家通稱的 新年 是公曆新一年的第一天。新年 指新的一年,元旦 指新年的第一天。元旦 一詞古代就有,指農曆年的第一天,現在專指公曆年的第一天。過年 字面上指從這一年過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