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是否能不治而愈,頸椎病要是不治以後會怎麼樣

2023-02-13 10:00:09 字數 1391 閱讀 979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去檢查一下。如果真想你說的小指麻木,可能是頸椎壓迫神經了。這種不會**,只能是緩解。

多做頸椎運動,只是讓感覺舒服一點。但是主要還看你壓迫的程度。我建議你去看下醫生。

醫生的建議應該更有權威了。

現在雖然有做手術的,但是我不太建議。

2樓:歸震博

不是!必須抓緊**時間長了會影響到行動的!做一下牽引或中醫按摩,就好了

頸椎病要是不治以後會怎麼樣

頸椎病是不是不治之症

3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人是因血壓值沒在正常範圍、供血不足造成,屬於心臟病症狀。晚期易形成記憶力減退--腦萎縮--痴呆--帕金森症狀;以及心臟病晚期的心梗或者血栓、腦溢血等。

老中醫有人能**心臟病!因為民間老中醫沒有國家要求的醫師證書隱居在民間!

頸椎病如不**是否會有嚴重的後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會嚴重的哦,嚴重的會導致癱瘓什麼的 ,樓主要注意了額,健康很重要,據說**頸椎病 西區醫院相當給力的,有需要可以去。

5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的影響:

1、大腦供血不足,表現為思維遲鈍、頭暈。

2、壓迫胳膊,嚴重者一側胳膊不會動。

3、更嚴重者會導致下肢癱瘓。

所以不可小視,趁現在不嚴重及早**,花小錢治未病,祝健康快樂。

頸椎病是不治之症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拉,現在頸椎病很好治的,我老婆的頸椎病是在哪個上海四五五治好的,用什麼德國om技術,不到一個鐘頭就治好了,你去看看吧,也希望你能像我老婆一樣早點好起來。

不治而愈是什麼意思

7樓:掉了牙的小帥哥

不經過**,身體就痊癒了。例:經過幾天的臥室休息,媽媽腰痛的症狀不治而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不用**,自己就痊癒了;一般這句話多用來指心病,一講清楚就不用**自己就好了

9樓:

比喻不需要**就痊癒了

10樓:小不亞尼

不去管它不**它。病就自己好了

多指心理上的。

11樓:

不要花錢**,傷病自己癒合

12樓:別猜我心思

不去**它,也會好。

13樓:阿快遞**教的

別問我!我不知道!問老師去!!!!!

頸椎病不治療自己鍛鍊能好嗎,頸椎病通過自我鍛鍊的方法能完全治好嗎

自己鍛鍊是可以緩解的,教你幾個鍛鍊頸椎的方法。1 基本姿勢 做各項訓練動作前,先自然站立,雙目平視,雙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自然下垂,全身放鬆。2 前俯後仰 雙手叉腰,先抬頭後仰,同時呼氣,雙眼望天,停留片刻 然後緩慢地向前胸部位低頭,同時吸氣,雙眼看地。做此動作時,要閉口,使下頜儘量緊貼前胸,停留片...

脊椎頸椎病,脊椎頸椎病

頸椎是目前一種常見病,多數是因為長時間一個姿勢工作或學習而引起的骨科病,如果不及時 將會引起嚴重後果,本人曾經就是頸椎病患者,吃藥,手術,按摩,鍼灸等等都沒有取得療效,只是緩解疼痛,一次偶然的機會在海南旅遊時碰到一位老者,告訴次方目前基本痊癒了,頭不疼了,手腳不麻了。自然站立目視前方,頭向左緩動三下...

頸椎病能不能治好,頸椎病能治好嗎

朋友你好,頸椎病有的是可以治好的,有的不太好治,有的根本就治不好,以我多年的經驗,頸椎病的輕重大至可以分為三個檔次,一是頸椎痛,酸,脹,有時帶有肩周痛,脖子僵硬,脖子轉動困難,這種病是病人平時不注意引起的,好治,我一個小時就能 二是頸椎,酸,脹,並伴隨手發麻,這個病難治一點,這個病發病的原因是病人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