潯藥是什麼,潯麻珍吃什麼藥好?

2023-02-13 07:05:09 字數 1262 閱讀 6395

1樓:楚楚觀察

你好,潯藥是九江高科製藥技術****生產的遠紅外新一代透皮貼劑的一個品牌。

根據銷售渠道的不同,他們的產品有遠紅外腸胃貼、遠紅外咳喘化痰貼、遠紅外痛經暖宮貼、遠紅外乳腺消痛貼和遠紅外傷痛貼五款產品,分為「潯藥」、「童精彩」、「皮博迪」三個品牌。

三者除了銷售渠道、商標和單價有所不同之外,在批准文號、生產工藝、產品的**、文字、材質、配方和療效方面完全一樣,並且各款產品的批准文號都可以在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官方**查詢。

2樓:懵七

雖然我也沒聽過這個牌子,但在廣州最好的婦幼醫院醫生也給我家寶寶開了,應該是不錯的牌子

3樓:果果

咳嗽應該是寶寶感冒引起的吧,我覺得和寶寶的體質不怎麼好引起的,要不你給寶寶吃點飛(fei)帆(fan)奶粉吧,營養全面,對改善寶寶的體質有幫助。

4樓:芥子錯過塵埃

你好,潯藥,是九江高科為適應市場需求而推出的新型醫用材料應用品牌,(「新一代遠紅外生物質透皮貼劑」包含了遠紅外傷痛貼,遠紅外乳腺消痛貼,遠紅外痛經暖宮貼,遠紅外咳喘化痰貼,遠紅外腸胃貼等多款產品)。

潯麻珍吃什麼藥好?

5樓:生同一個寢

你好,是蕁麻疹的症狀,**劃痕症,可採用抗組胺類藥物,如撲爾敏、安太樂等 ,有一定療效。另外可輔助用些降低血管壁通透性的藥物,如維生素c、鈣劑等 。某些中藥,如首烏、枸杞、人參、黃芪、靈芝、大棗、女貞子、菟絲子、五味子、黃精、淮山藥、黨參等,具有抗自由基,提高免疫功能,促進代謝,調節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等多種功能,有明顯的抗過敏作用。

有過敏體質的人不妨從中選一二味熬湯當茶飲。

潯骨楓高藥功效

潯麻珍用什麼藥止癢效果好

6樓:2我單位

病情分析:

蕁麻疹是一種常見的**病,患者經常不定時發作,用中藥的辦法進行**比較有效。

指導意見:

您好,**急性蕁麻疹的藥有:生黃芪15克,當歸10克,生地10克,炒枳殼15克,白蘚皮10克,地膚子10克,防風10克,連翹10克,桑葉10克,炒白芍10克,牛蒡子10克,玉竹10克,荊芥3克水煎,分三次溫服,以五劑為一個療程。

7樓:愛笑的大巧若拙

最好去醫院,不要偏聽偏信,如果沒效果反而起反作用怎麼辦?

8樓:歐美姿美

**病醫院有一種藥特別管用,

鼻炎吃什麼藥,鼻炎吃什麼藥好

鼻炎臨床表現鼻塞 鼻塞特點為間歇性。在白天 天熱 勞動或運動時鼻塞減輕,而夜間,靜坐或寒冷時鼻塞加重。鼻塞的另一特點為交替性。預防過敏性鼻炎穴道按摩 迎香 穴道名稱 迎香 效果 通鼻竅,散風熱功效 主治 過敏性鼻炎,鼻竇炎,萎縮性鼻炎,鼻息肉,面癱,面癢。穴位找法 鼻翼外側與鼻脣溝 鼻翼兩旁各有一道...

腰疼吃什麼藥好的快,腰疼吃什麼藥好?

腰痛有很多原因,最好找醫生看看,檢查一下。才能做到辨證施治,對症下藥!要分析什麼原因。一般腰疼可以用樂鬆片,洛芬待因緩釋片,奇曼丁等。還可以外敷用活血止痛膏,千山活血膏,狗皮膏等,效果較好。腰疼可以由多種原因引起,如果是腰肌勞損,可以用點活血化瘀和止痛的藥,配合理療 如果是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可以做...

冠心病吃什麼藥好,冠心病吃什麼藥好?

鹽酸普羅帕酮片,蚓激酶腸溶片,腎骨顆粒,益心酮分散片,穿王消炎片給你外婆開的這幾種藥物,也只有第一種有確定的效果,其餘效果不是很強,也不是很明確,只是調理的藥物。也就是說,主要是第一種藥在起作用。鹽酸普羅帕酮片也就是心律平,和它的名字一樣,它是用來 心律失常的,如房早 室早 房速 室上速 室速等,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