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痛苦中 貌似喜歡我,卻不承認,還追了別人?(學校中)

2023-02-13 07:00:14 字數 557 閱讀 7509

1樓:一種放棄

呵呵!碰見這樣的男生的確很難搞啊。

你前面說 你出了班門之後他竟然會跟在你後面看看你去幹嗎,而經過你身邊的時候卻 視而不見(代表他有問題。或者只是巧合)

其實你和別的男生多多說說話。看他是什麼發應、還有2年你們都這樣對看? 他是不是也經常看別的女生。?

如果有問題問我的話 就加我的戀愛群,我們幫你分析分析54945361

2樓:花花泰子

尋他 讓他回到你身邊!

3樓:佘枋荃

如果你也對他有意思的話,你試著稍微表現出來一點對他的注意。那個男的應該有點害羞那啥的,是不是你太漂亮的或者太優秀了,搞得他沒有自信了?

4樓:成靈寒

````

我猜樓主自作多情了~~~~

5樓:萋萋夕

他追別人是因為他想看看你會不會吃醋!而他並不想太過於張揚,因為這樣你會被同學騷擾,之後你的學習就會直線下降!他很會為你著想,他是個很好的男孩你要好好把握住他,不要讓幸福悄悄溜走哦!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我,他卻不喜歡我呢

其實生活中,有許多感情是無能為力的或者說錯過的。再說誰說每段感情都要有個結果那?首先覺得你們應該不是很熟,所以沒有什麼爭取的必要。畢竟你說她要留學了,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放下算了,趁還不是那麼深入,你說溫柔親切,那我覺得他可能是把你當 妹妹 的感覺?或者說這就是他對你的 迷人 之處吧?放下吧,這麼沒有結...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好痛苦,我該怎麼辦

如果他已經有了喜歡的人,放棄是真正的為他好 如果他還沒有合適的人選,你就嘗試著去說服他,因為他又沒有說他不喜歡你,只是想讓你也體會一次那種痛 當然,他不喜歡你可能是沒有發現你的優點和值得他珍惜的地方 若是你能力展現,說不定他會看到你的閃光點,真是他所需要的呢 不喜歡就放棄吧!或許你們不合適!放開自己...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很痛苦我要怎麼辦

其實感情的事情沒有誰對誰錯。痛苦表示你心裡一直愛著她 這裡有很多層意 比如第一 位了自己的面子,第二 是你沒有曾經接觸過讓你心動的人,所以就想剛下生的嬰兒一樣,第一眼都是新鮮物。放開一個心愛的人是多麼的痛苦呢 但是你要想開!以前我也經歷過類似的事情,相隔5年之後,依然還深愛著她。總是想一些恢復過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