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受損後塌怎麼辦,頭髮受損後塌怎麼辦?

2023-02-13 06:50:10 字數 1074 閱讀 9019

1樓:小妖

10個洗護好習慣善待秀髮

1、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

2、用洗髮露按摩乾的頭髮,然後用溫水衝淨。這是最有效和快捷的方法。

3、花灑式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迴圈,又能舒緩壓力,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

4、護髮素只應塗抹在髮絲末端和發莖的位置,如在髮根塗得太多,頭髮會很快變得油膩

5、洗髮後,把一羹匙注入600ml的溫水中,然後浸入頭髮,用梳子梳勻,最後再用暖水沖洗。這樣可增強光澤和去除雜質。

6、熱水會令頭髮的鱗狀表層膨脹,出現糾結和色澤晦暗。故此,應用冷水,因冷水能鎖緊鱗狀表層,保持頭髮充滿光澤。

7、絕對不應用毛巾擦乾頭髮。最好是用手指慢慢榨出多餘的水分,然後輕輕地用毛巾吸乾。這樣能有保溼的效果,又不會損壞頭髮的彈性。

8、當頭發仍溼時,選用闊齒梳將頭髮分為若干部分,再溫柔地從尾端梳起,直到糾結完全解除。因在這種情況下,頭髮的鱗狀表層會膨倍,容易受損。

9、最好讓頭髮天然風乾。長頭髮女士可把頭髮束起,而短頭髮的女士可利用各種定型產品,選出自己喜愛的髮型。

10、待頭乾透後,可以保溼噴霧噴在梳子上,然後梳頭,有助於頭髮服貼及長時間固定髮型。

2樓:璇

去給頭髮做個營養吧,可能會好一些,

還有用護髮素的時候,時間儘量長一些,讓頭髮有個吸收的過程,然後在沖洗乾淨,

還有就是要經常把頭髮梳順,每天睡覺前梳通了,對頭髮一定要呵護有加,美麗的頭髮可以新增很多美麗的,

3樓:愛情冬眠吧

我以前也有過這樣子呀!你不管用什麼產品,效果都不會在短時間內出來,這個都是要靠時間調理的,堅持就好啦,嘻嘻``最好是新長出來的頭髮呀!忍著半年不做頭髮就好啦!

以後這個方面注意一下!最好是新長出來的頭髮呀!忍著半年不做頭髮就好啦!

4樓:lyi就不告訴你

做什麼也沒用了,頭髮基本已經死了,現在就是洗頭髮的時候讓它自然幹 然後在慢慢的修剪,你用梳子梳到最不順的地方也就是梳不下去的地方就去剪掉,是因為你不想一下剪短的情況下,每月修一點,只有這樣讓它重新長出的新發看起來才更健康有彈性

頭髮損傷怎麼辦,頭髮受損嚴重怎麼辦

用那種專門修復毛髮毛鱗片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用倒模膏洗頭很有效果的。頭髮受損嚴重怎麼辦?首先在飲食上多吃些堅果,比如花生,核桃,黑芝麻等。再就是洗髮後,用生雞蛋做發膜,及時用剪刀剪修理受損的發稍。避免燙髮,避免削髮。對於頭髮的日常護理及受損後的髮質的護理用什麼護髮方法及產品來護理最佳呢?用陽離子活性劑...

頭髮嚴重受損怎麼辦,燙髮後頭發損傷嚴重怎麼辦

最好是到美髮店做護理,當然也可以用陶絲的的洗護產品。陶絲洗護分四中,有一種專門針對你這樣燙染後受損的髮質。可以很有效的修復你的髮質。因為它裡面含有天然,茶樹精華。很管用的,去試試,要採納我哦!您好,我也是一名未成年人。呵呵。如果你是男生的話,建議你把頭髮剪了,從新長出來的頭髮又是完美的。如果是女生的...

糖耐量受損我該怎麼辦,糖耐量受損應該怎麼飲食

糖耐量受損的可以轉變為糖尿病,也可以經過 後轉變為正常,所以你應該積極 防止變為糖尿病。正常空腹血糖的範圍為3.15 6.19mmol l,餐後血糖2小時血糖 7.8mmol l,當空腹血糖 7.0mmol l,餐後2小時血糖 11.1mmol l為糖尿病 如果空腹血糖在6.1mmol l 7.0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