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甘肅二級建造師考試通知出來嗎,申海國際二建課程咋樣面授班開了嗎

2023-02-11 03:05:12 字數 1398 閱讀 1224

1樓:windy申海

2023年陝西省二級建造師考試時間已公佈,時間確定為10月31日、11月1日,但甘肅二建考試時間還沒通知。

申海國際針對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的備考培訓。主要採取的是「四階段教法」,即:「基礎精講」、「考點串講」、「精題剖析」、「考前點睛」四個階段。

這四個階段都是通關建造師考試的重要的環節。由於每個階段具有自己的特點,考生應該針對每個階段的特點來安排每個階段自己的學習。所謂「雙基精講」,就是根據考試大綱的要求,對教材中涉及考試大綱內容的知識點進行系統講解。

以歷年真題為輔,達到全面含蓋考試大綱知識點,並針對重難點整理出做題思路及答題技巧。此階段的好處是可以節省時間,避免少走彎路,而且聽課的話有助於瞭解將來考試命題的思路。「考點串講」階段的目的是讓學員在全面掌握答題思路及技巧的基礎上,對考點梳理壓縮,做到心中有序、遇題不亂。

此階段安排名師精彩講解,幫助學員系統的梳理知識點,考點和熱點問題。複習的過程可以分為三個階段:整理、精讀、泛讀。

「精題剖析」和「考前點睛」這兩個階段是考前的衝刺階段,此階段全真模擬試卷直擊本年度命題趨勢。精題剖析就是對歷年考試真題所涉及的題型、知識點進行深度剖析,查漏補缺、專題歸類,並進一步掌握答題技巧。考前點睛就是針對申海歷年押題與考題的剖析使學員在較短時間內學會如何通過押題獲取高分。

申海教育的2020二建考前押題衝刺班已經開始報名了,三天兩晚封閉式集中訓練包食宿,

前命題組專業老師蒞臨教學,現在報名送網課、報名費、教材、還有直擊考點難點。

2020甘肅申海國際二建課程有哪些課程體系有啥優勢?

2樓:泅藍青春

2023年該出身海國際二建課程有哪些課程?體系有哪啥優勢,每個學員可以。優先的報名給補助百分之

2020甘肅申海國際二級建造師『全國執業』與『全國註冊』的區別是?

3樓:windy申海

全國通用需要兩個條件:全國執業+全國註冊

注:全國執業+本省註冊≠全國通用

二級建造師有兩個證書,一個是資格證書,由當地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頒發。另一個是註冊證書,由當地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進行註冊、頒發。

(通過二級建造師統一考試併合格,即可取得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取得資格證書後,需要申請註冊,通過註冊成功,才取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

即二建證書一旦註冊,就無法註冊到其他省份,因為其他省份無法獲得你的資質、成績等資訊,註冊也無從談起。

目前而言,全國絕大多數地區二建還是採取的本省執業方式。二建證何時能實現全國執業,新版規定又何時能出臺,還要等待官方最新訊息。

不過甘肅省的這個通知無疑是個非常利好的訊息,推測未來二級建造師實行全國執業指日可待。

4樓:大立北京分校

二級建造師在報考省份註冊執業,目前還不能全國執業。

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哪些,二級建造師考試的科目都是什麼?

1 二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有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和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3個科目。其中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科目分為 建築工程 公路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工程 礦業工程 機電工程6個專業類別。2 二級建造師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註冊建造師以專業技術為依託,以工程專案管理為...

2019甘肅二級建造師哪個專業好

建築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機電答工程,相對需求量較大,建築工程排第一 市政公用工程排第一 市政公用工程也可以幹公路 城市公路 水利水電工程 礦業工程用的單位少 較偏 目前市政公用工程 價好 需求大,但還是建議優先選擇目前所從事的行業!二建各專業難度排行,從易到難 建築工程 機電工程 公路工程 市政工程...

二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

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 符合上述 一 的報名條件,具有工程 工程經濟類 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人員,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可免試部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