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吃多了會導致肥胖嗎

2023-02-10 23:35:19 字數 1180 閱讀 290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巧選脂肪:完全不吃脂肪既不可能又損害健康,興利除弊的辦法是巧妙選擇。

據營養學家分析,脂肪分為三類:第一類可大量增加人體膽固醇含量,如各種畜肉及其製品,奶油與乳酪中的脂肪;第二類對人體膽固醇含量影響甚微,如雞肉、蛋類和甲殼類動物脂肪;第三類是能夠降低膽固醇的脂肪,如橄欖油、玉米油和大豆油等。顯然,後兩類脂肪是你最佳的選擇。

沒問題! 有西紅柿海鮮濃湯 說明可以一起做

2樓:奶瓶君

喝啤酒切記不能吃海鮮,但喝白酒就可以吃海鮮,因為可以殺菌. 邊吃海鮮邊喝啤酒可能是很多人的習慣吃法,不過有營養專家指出;海鮮是高蛋白、低脂肪食物,含有嘌呤和苷酸兩種成分;啤酒則含有維生素b1,是嘌呤和苷酸分解代謝的催化劑。嘌呤、苷酸與維生素b1混合在一起,會發生化學作用,導致人體血液中的尿酸含量迅速增加,破壞原來的平衡;尿酸不能及時排出體外,就以鈉鹽的形式沉澱下來,形成結石或痛風。

這種病人嚴重時,滿身紅疙瘩,疼癢不止,滿地打滾,無法行走。 因此,專家建議吃海鮮時不要同時飲用啤酒,可以先將海鮮水煮一下,去掉嘌呤和苷酸;大量飲用開水,及時將尿酸排出體外。吃海鮮的同時,吃些富含維生素a、c、e的蔬菜、水果,減輕尿酸鹽的沉澱。

但菜花、菠菜和蘑菇除外。 如何吃海鮮更安全 1.海鮮生吃先冷凍、澆點淡鹽水。

牡蠣及一些水生貝類常存在一種「致傷弧菌」細菌。對腸道免疫功能差的人來說,生吃海鮮具有潛在的致命危害。美國研究人員發現,將牡蠣等先放在冰上,再澆上一些淡鹽水,能有效殺死這種細菌,這樣生吃起來就更安全。

2.海鮮不宜下啤酒。食用海鮮時飲用大量啤酒會產生過多的尿酸從而引發痛風。

尿酸過多便會沉積在關節和軟組織中,進而引起關節和組織發。 3.關節炎患者少吃海鮮。

因海蔘、海魚、海帶、海菜等含有較多的尿酸,被人體吸收後可在關節中形成尿酸結晶,使關節炎症狀加重。 4.海鮮忌與某些水果同食。

魚蝦含有豐富蛋白質和鈣等營養物質,如果與含有較多鞣酸的水果同吃,會降低蛋白質的營養價值,而且容易使海味中的鈣質與鞣酸結合,形成一種新的不易消化的物質。含有鞣酸較多的水果有柿子、葡萄、石榴、山楂、青果等。 5.

蝦類忌與維生素c同食。美國科學家發現,食用蝦類等水生甲殼類動物同時服用大量的維生素c能夠致人死,因為一種通常被認為對人體無害的砷類在維生素c的作用下能夠轉化為有毒的砷。

3樓:遼夜

不會 如果吃海鮮也會胖 那就沒有不會胖了的··

栗子吃多了會導致便祕嗎,栗子吃多了到底會不會導致便祕?

適量可以,如果一天只吃幾個是不會便祕的,如果吃多了就會便祕。南昌大bai學第三附屬醫院 腸道科的楊du主任表示,板栗每天zhi只需dao少量食用,堅持下去就能達回到很好的滋答補效果,大量食用則會導致便祕和 消化不良 等症狀。因為正常 每天 胃腸道滯留少量的氣體,而過量食用板栗會使腸道內被細菌酵解產生...

熬夜會導致人肥胖嗎,熬夜會導致肥胖嗎 ?

我們都知道熬夜對身體有很多害處,其中有一點是偶爾也會使人發胖,那麼為什麼熬夜會使人發胖呢?001.首先,因為熬夜,導致休息不充分,所以肌肉就會流失,肌肉一旦流失,身體的基礎代謝就會降低,從而導致發胖。002.人體大概在夜晚三點左右會排除有害物質,熬夜則會影響人體有害物質的排出。這一點不僅會導致我們發...

便祕會導致肥胖嗎,便祕會導致發胖麼?

為什麼 的時候容易導致便祕呢?營養師小姐姐這就告訴你 會的,便便拖一天,如抽三包煙。我就是經常性便祕,3 5天才拉一次,導致肚子上的肉越來越多,還有了痔瘡,便祕要早解決,不然毒素堆積越來越多。人體的腸道溫度是37 你想食物在37 的情況下會變成什麼樣子,夏天才30度我們家裡的食物都要放冰箱冷藏。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