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放學》300作文急急急急

2023-02-10 23:35:17 字數 2585 閱讀 8828

1樓:赤狐妖魔

昨天,早上還是大睛天,可是一轉眼就變成了陰天,下午就開始下雨了。天空看起來陰沉沉的,我感覺很悶熱,很冷。風呼呼地颳著,很冷,很冷。

開始下雨了,整個天空都成鉛的顏色了。小樹在風中搖擺,好像一個小女孩在風中跳舞。大桐樹也在風中搖晃,像一個人在寒冷中發抖,它發出了沙沙的聲音,好像一個快渴死的人遇到了雨歡喜起來。

下雨 了,雨點像流星一樣落下來,雨點越來越大,越來越密。我看到雨點像流星雨一樣飄落下來,我感覺很涼爽,我張開嘴喝了幾滴雨,啊!真甜。

電線上的小雨點一串串的,像一串串的糖葫蘆。屋簷上的雨點一個勁地往下滴,瓦溝裡到處是水,只要一灑,水流飛濺,遠遠看去,真像一片白雲。屋簷下的水像小溪一樣流動,水滴落下,地板上的塵土、沙子都不見了。

這場雨真大,我喜歡這場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主要寫出小雨的細膩,下雨的感覺是什麼樣的,下雨的時候人們是不是忙匆匆的,什麼樣的表情,神態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就多給點分咯,又沒關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急,就多點分澀,10分誰幫你寫嘛。

下雨天送奶奶坐公交回家寫篇300字作文

5樓:大度

編唄,放學了,小明衝出教室,他急著想回家看貓和老鼠動畫片,跑著跑著,下起雨來,還好,早上媽媽裝了一把小傘在他書包裡,正準備取傘時,他看見一個老奶奶在慢吞吞地過馬路,這是他想起了老師說的話,人人都獻出一片愛心,世界會更美好,於是他走進老奶奶,告訴奶奶他是某學校的學生,問奶奶要去**,正好跟他同路,奶奶說好,他一手撐傘,一手扶著奶奶往家走,送到奶奶家門口就悄悄溜走了……第二天校長在全校表揚了他,他心裡美滋滋的

同學之間作文300字下雨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之間

同學之間應該怎樣才能處好關係?這一直困擾著我。但後來我從一件件小事之中發現了同學相處的奧祕。

就在這個星期三,我們班發生了這樣一件事:靠近謝凡旁邊有一扇有些問題的窗子。這天她覺得冷了,就慢慢的關窗戶。

天宇猛地一下開了窗戶,押到了謝凡的手,她有些生氣,便推了他一下。天宇又碰了她一下就趕緊往外跑。謝凡追了過去,叫天宇和她說對不起。

天宇也不是軟弱的,硬是說了一句對得起,還罵了謝凡一句。謝凡也不甘示弱。於是兩個人便吵了起來,吵得昏天黑地、不可開交。

其實只要一方謙讓一小步,這件事就不會發展到這個地步了!

星期四又發生了一件同學之間的事。雯是這個學期轉來的,學習不太好,所以許多人都欺負她。那天,班上孫琪緣和婁若蘭將一張寫有髒話的紙貼到了雯的後面。

直到中午去食堂吃飯六一班同學發現了才將它撕下來。老師首先懷疑的就是坐在雯後面的孫琪緣,孫琪緣矢口否認。老師便沒有再追究,她叫我們誰做的就站出來自己認錯。

經過一番波折,兩人終於承認了。其實只要對同學留一份尊重,這些事就是不肯能發生的了!

同學之間的關係就是這樣,說簡單不簡單,說複雜又並不複雜。但只要我們願意和睦相處,真心地去對待同學,就會收穫一份友誼。退一步海闊天空,不要讓自私充滿心靈,人人都是平等的,沒有高低之分。

給同學留一份尊嚴,讓自己擁有一個朋友!

為什麼下雨天會出現彩虹三年級作文300到35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雨後,烏雲散去,太陽再次露出臉,我們就可以常常見到美麗的彩虹.

彩虹十分美麗,但我不知彩虹是怎麼來的,彩虹都在雨後出現,為什麼說「經過狂風暴雨怎能見彩虹?」

我經過查尋資料才發現,原來太陽光通過三稜鏡時,前進方向會偏折,而且把原來白光分解成紅、黃 、藍、靛、橙、靛、紫七種顏色的光帶.

在下雨時,或在雨後,空氣中充滿著無數個小小的稜鏡——水滴.當陽光經過水滴時,不僅改變了前進方向,同時被分解成紅、黃 、藍、靛、橙、靛、紫七種色光,如果角度適宜,就成了我們所見到的彩虹.

空氣中雨天滴大了,決定了彩虹的色彩鮮豔程度或寬窄.空氣中如果水滴大,那麼彩虹顏色就鮮豔,如果水滴小(像霧滴一樣),彩虹顏色就會比較淺,卻比較寬,比顏色豔麗的寬.

彩虹是大氣中的一種兆象,它的出項與當時天氣有關,一般彩虹出現,可以推測當時地將是晴天還是下雨.

8樓:悠然如夢闖天涯

講的有道理。很好。給點個贊。

下雨天的放學真熱鬧實際作文四百字

9樓:迷上了宇宙

下雨天真好作文

總以為天空是最美的,因為有天使的翅膀;總以為自己是最美的,因為有光的舞鞋;總以為大自然是最美的,因為有雨奏出的動聽樂章……下雨天真好!

喜歡聆聽雨的音籟,喜歡漫步在場面的雨中,更喜歡與變幻莫測的雨一起成長……下雨天真好!很都人都很討厭雨,因為有雨的日子總是悲傷的。電影裡,那些悲劇發生的瞬間雨總是伴淚水而下,是天空在為那些可憐的人感到心酸嗎?

久之,雨就成了悲傷的代名詞。可我喜歡雨,我欣賞雨。雨,好短暫的一個生命,天地,不過就那麼短短的一瞬間,一切就像被人打碎的鏡子,支離破碎。

又是雨的凋零。我心疼雨,它的到來似乎就是為了落地,好悲……

下雨天媽媽接我放學作文500子字

點面結合的作文怎麼寫題目下雨天放學

春天寫景作文300急急急急

當除夕的大紅燈籠把一朵朵千里之外飄來的雪花映出溫馨的光芒的時候,我感覺 春天來了。春天宛如一個巨大的 寂靜的菸斗,使所有的事物含煙。可見好奇的孩子們滿懷成長的衝動,把純潔的耳朵貼近返春的草尖,他們便可聽見種子的的心跳和蓓蕾的生長之聲。而浩蕩的風,春天的旗幟,一掃慢長的冬天所特有的凝滯 沉鬱 冷寂的氣...

多肉植物在雨天可以淋雨嗎,多肉植物下雨天放在外面可以嗎?

可以淋雨,但積水時易蘭根,絕對不可以積水。你要看溫度的 氣溫過高就不可以,特別是淋雨後幾天溫度都25 26度的大太陽天話還是別淋了。20度左右的話就淋吧。多肉植物怕積水,積水爛根,多肉就死了,所以,淋雨無所謂,只要盆裡不積水就可以。不過最好還是不要淋雨。多肉植物下雨天放在外面可以嗎?露養可以的,不過...

《下雨天真好》作文怎麼寫

揹著書包,我慢跑在熱鬧的街上,各樣的人們忙碌著,歡笑聲遍佈各個街角,哎,小樹苗啊,你可要快快長大哦!孩子,多披件衣裳,著涼可不好。老伴,你慢著點兒,讓我挽著你走!我笑著,嘿!這樣的感覺真好!而後,太陽躲進了白雲的衣角,火紅的臉蛋已被冷卻,風姑娘湊著熱鬧,道路邊的小草跟著舞蹈。呦!雨點也來了!像細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