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吃多了會胖么,香蕉吃多了會胖麼?

2023-02-05 09:35:03 字數 730 閱讀 6410

1樓:mini8念

不會,放心 香蕉是低熱量食品,脂肪含量低,吃了不長肉還有飽脹感,**的好食品,嘿嘿

2樓:悅少

乳酪香蕉**餐 聲稱:三天減四至六磅 理論:清腸胃,熱量低 餐單簡介:

每月只可進行一次,每次最多三天,肚餓時只可喝水、乳酪或灼菜。而乳酪應選低脂或原味。 早餐香蕉:

一支香蕉加乳酪一杯加礦泉水一杯 午餐香蕉:一支香蕉加乳酪兩杯加礦泉水一杯 晚餐香蕉:一支香蕉加乳酪兩杯加礦泉水一杯 真相:

這餐單缺乏營養素,如∷鐵、鋅、維他命c、葉酸、維他命b雜、維他命e等,不過用三天不會有嚴重的損害。吃香蕉與乳酪作早餐尚算附合健康原則。其實原味乳酪也不算低脂,應首選低脂或脫脂乳酪,因為除脂肪及膽固醇較低外,低脂及脫脂乳酪的蛋白質及鈣含量都與全脂乳酪一樣。

安全度:絕不能長期使用

3樓:49084繁及

空腹大量食用香蕉後,會與胃鹽酸鹽結合成一種不利於消化的物質;香蕉中的鉀、鎂含量較高,空腹吃香蕉,使血中鎂量升高而對心血管產生抑制作用。畏寒體弱和胃虛的人不適宜於吃香蕉。因為香蕉在胃腸中消化得很慢,對膽囊不好。

還有,香蕉吃多了要上廁所滴...

4樓:神馬

香蕉的熱量高,建議只在早上吃!那樣還促進腸道的蠕動,晚上儘量不要吃香蕉!

5樓:

不會,香蕉還可以起排毒的功效,但不明顯。

楊梅吃多了會胖嗎,煮玉米吃多了會胖嗎?

楊梅的營養價值很高。含糖成分低。吃一點麼有什麼關係。不過建議最好不要再晚上吃。特別是睡前吃東西都不易消化。而且吃了楊梅以後一定要刷牙。如果是要 的話。建議最好少吃點。楊梅熱量很低,不過容易上火 我去複製的 我家批水果的我吃也沒事啊 但是你要記住在好吃的東西也不能多吃,否則你後悔都晚 煮玉米吃多了會胖...

西瓜吃多了會胖嗎?吃西瓜多了會胖嗎

西瓜吃多了,更加容易長胖,因為西瓜可是高含苞欲放糖的水果,用西瓜代替正餐吃會讓熱量攝入增加。不會發胖。西瓜除含高達的水份外,每100克中含有3毫克維生素c 毫克維生素b 02毫克的維生素b2 所以有清熱消暑解渴作用。此外,西瓜中還含有磷酸 鞣酸 果糖 葡萄糖 氨基酸 枸杞鹼 番茄色素 胡蘿蔔 蔗糖酶...

辣椒吃多了會狂冒痘嗎,吃多了辣椒會胖嗎?

吃辣椒會長痘痘的原因 1.食物的性質有寒 熱 溫 涼之分,性味有辛 甘 酸 苦 鹹之別,五味入口各有所歸,由於不同的食物,性味不同,歸於不同的臟腑,故其作用有別。在中醫認為,辣椒性味辛,大熱。而在地域上,每個地區由於長年形成的體質特徵,對於辣椒的攝取量的點是不同的。2 超過自己的攝入量就容易加重體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