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不要英語翻譯器先謝了好的加分

2023-02-10 21:40:11 字數 4960 閱讀 2926

1樓:

歷史上最著名的火災之一是倫敦大火。它發生在2023年,並幾乎燒燬了整個城市。火災在9月2日的凌晨2點,在國王的麵包師,john farynor的房子裡發生。

farynor住在一條狹窄、擁擠的街上,街上的房子全部是用木頭做的,因此火災蔓延的非常迅速。這個城市被燒了5天。到火被撲滅,13200所房屋,88座教堂、4座橋樑、4監獄和400條街道已被摧毀。

令人驚訝的是,只有6人喪生於這場倫敦大火。

另一場著名的火災是2023年的芝加哥大火。這從一頭牛在繁忙的街道打翻了一個燃燒的燈籠開始。芝加哥很久沒下雨了,強烈的風迅速將火災帶到了整個城市。

大約有18000座建築在火災中被毀,250人喪生,100000人失去了家園。

當一場巨大的**在2023年襲擊舊金山時,大量的火災發生了。大火燃燒了三天,但由於**毀壞了城市供水系統,消防隊員無法撲滅。當大火終於停止燃燒,城市的很大一部分已被摧毀。

700多人的生命、25000座建築斷送在這場舊金山大火之中。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許多國家用火作為**來對付他們的敵人。一些國家,包括英國,運用被稱為「縱火犯」或「火炸彈」的特殊的炸彈(作為**)。當大量的這些火炸彈被同時投在一個城市,巨大的「火災風暴」形成了。

然後它們以高速席捲全城。由於這些「火災風暴」可以達到1000℃左右的高溫,它們是極其危險的。成千上萬的人死於「火炸彈」。

*由於是我自己譯的,如有錯漏,還望網友指正。歡迎交流~!

2樓:

歷史上最有名的火災之一就是倫敦大火,發生在2023年,幾乎燒燬了整個城市。9月2號早上兩點,托馬斯·法力諾(應該是thomas farynor,不是john farynor)的烘焙坊燃起了大火。法力諾住在一條狹窄的街道,那裡所以的屋子都是木屋,火焰迅速蔓延。

火海吞沒了這個城市五天。直到火被撲滅的時候,13200座房屋,88坐教堂,4座大橋,4座監獄,400條街都被燒燬。但是令人震驚的是,在那場大火中只有6人喪生。

另一場震驚世界的大火是2023年的芝加哥大火災。火災的起源是一頭奶牛在擁擠的街道上撞翻了一盞燃著的燈籠。那時候芝加哥很長時間都沒下雨了,狂風吹著火苗蔓延整個城市。

將近18000座建築被燒燬,250人喪生,100000**離失所。

2023年的舊金山大**,引發了火災的突然爆發。大火持續了三天,消防員也沒有辦法,因為大**破壞了城市的供水系統。當最後火災停息的時候,該城大部分被燒燬。

在那場大火中,超過700條人命喪生,25000座建築被毀。

在二戰期間,很多國家制造火**去攻打敵人。一些國家,包括英國,用特別的炸彈,叫做燃燒彈。當大量的燃燒彈在某個時刻扔到一個城市,造成不可阻擋的火風暴。

然後以極快的速度席捲了整個城市。由於火風暴可以使溫度達到1000℃左右,他們的生命極度危險。成千上萬的人因為燃燒彈而喪命。

3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罪知名的火災之一就是倫敦大火。它發生於2023年,並且幾乎摧毀了整座城市。這個活最開始是在一個叫ohn farynor的烘爐的房子裡,時間是在9月2號的凌晨2點。

farynor居住在一個狹窄擁擠的街道,這個街道里的房子都是木質的,所以這個火滿眼的非常快。這個城市在接下來的5天裡都在中,在這場大火燃燒期間,一共有13200棟房子,88棟橋樑,4座橋樑,4個監獄和400條街道被摧毀。然而,令人吃驚的是,在這場大火中,只有6個人喪生。

另外一場有名的大火是2023年的chicago大火。這場大火的起因是一頭牛撞到了一個繁華街道上的燈籠。chicago這裡已經很久沒有下雨了,強風很快將這團火焰吹到了這個城市的每一個角落。

大約有18000座建築物被毀,250人喪生,已經100000**離失所。在2023年,當一場強烈的**襲擊san francisco時,大火就開始肆掠了。這火燒了3天,但是消防員無法與之鬥爭,因為城市的供水系統被**損壞了。

當大火最終熄滅的時候,城市的大部分地方都已經被摧毀殆盡。在這場大火中,超過700人死亡和25000建築物被毀。在二戰中,許多國家把火當作一種**來對抗他們的敵人。

一些國家,包括英國,會使用一種叫做incendiaries或是fire-bombs的特別炸彈。當這樣的炸彈被同時丟在一個國家,那將會帶來巨大的「火風暴」。而這種「火風暴」隨之將會快速橫掃整座城市。

當這種「火風暴」所產生的溫度達到1000攝氏度,他們就是極度危險的了,數以千百的人們將會被這種「火風暴」所吞噬。----以上翻譯花了我很長時間,其實並不是很難,裡面的英文是專有名詞,不需要翻譯,照抄就可以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英語翻譯 不要翻譯器 謝謝 好的加分

4樓:

南極是地球上一神奇之地。當人們站在南極極點環顧四周時,他們會發現所有的方向都朝北。不管他們朝任何方向邁出第一步,他們都將是朝北的前行的。也就是說,在那兒只有南和北,沒有東和西。

在南極極點,任何時鐘或手錶都執行精準,因為這是所有的子午線的交匯處。所有時區在此都適用。這也令區分元旦前夜和元旦變得困難了。

來自不同國家的探險者和科學家總是根據他們自己的習慣校對時間。因此,當來自不同國家的人們相聚在這兒時,他們的手錶都顯示各自不同的時間。

冬至日是南極的一個重要節日。一般是6月21或22日。這一天被稱作中東節,是一年中白天最短,夜晚最長的一天。

在南極的所有人都會相互問好並贈送禮物。他們通常舉行各類慶祝活動。從那天起,白晝會一天天變長。

5樓:海盜北冰洋

南極是地球上的一個特殊的位置。當人們站在南極點環顧四周時,人們將會發現自己面向的所有方向都是北。無論向哪個方向邁出第一步,他們都是向北前行。

也就是說,在那裡只存在南和北,不論東和西。

英語翻譯 不要翻譯器 先給30 好的我加分 切記不要翻譯器!!!!!!《先寫一段英語後跟翻譯》

6樓:匿名使用者

1,使用核能提供能源存在三種危險;

2,首先,放射性物質必須從生產地運輸到發電站。儘管發電站本身建造的非常牢固,但運輸放射性物質的容器並非如此。一般來說,只有兩種運輸方法可供使用,即公路運輸和鐵路運輸。

但不幸的是,這兩種方法都會對公共場所產生影響,這是因為運輸途中,一定會經過或穿過人口密集區。

3,核廢料的問題。

(專業譯文,敬請鑑別。全部翻譯需要付費,敬請諒解。q ⑨①〇①⑧〇〇⑧③)

7樓:匿名使用者

1.有三個不同的**,在核電**能源的危險。

2.first,放射性物質必須從旅行的生產地點到電站。雖然強烈建自己的發電站,使用的材料運輸的容器並不。

通常情況下,只有兩個方法的交通工具都在使用,即道路或鐵路。不幸的是,通過稠密的地區,這兩個可能對一般公眾,因為他們是一定會通過附近,甚至影響。

3.second,有的廢物問題。所有的核電站產生廢物,在大多數情況下仍將保持放射性數千年之久。

它是不可能使這些廢物非放射性、所以它們必須儲存中,科學家們已經發明瞭不方便途徑之一。例如,他們可能會被埋在地下,掉進廢棄礦山、 或沉入海中。但是,這些方法不解決這一問題,因為**可能會輕易打破容器。

4。第三,那裡可能會發生洩漏或電力站發生**的危險。隨著其他兩個危險,這不是很有可能,所以它並不提供核電計劃的嚴重反對。然而,它可以發生。

5.separately,這三種型別的危險並不是很令人擔憂。兩者合計,但災難的概率是極高中..

不要翻譯器,翻譯英語,回答先英語後跟翻譯,謝謝! 好的加分

8樓:zm的春天

1。其中最知名的火災是歷史上的倫敦大火。這發生在2023年,幾乎摧毀了整個城市。

開始著火的房子裡,國王的貝克(烘爐),約翰farynor,兩點鐘9月2日上午。farynor住在一個狹窄的,擁擠的街道,那裡所有的房子都是用木頭做的,所以火勢蔓延很快。這個城市是燃燒了5天。

到火被撲滅,13200所房屋,88座教堂,4橋樑、4監獄和400條街道已被摧毀。令人驚訝的是,只有6人喪生於倫敦的大火。

2。另一個家喻戶曉的火是2023年的芝加哥大火。這始於一頭牛打翻了一個燃燒的燈籠在繁忙的街道。

在芝加哥沒下雨了很長時間,而強烈的風吹了幀不久全世界所有的城市。大約有18000座建築被毀在這火,250人喪生,100000人失去了家園。

3。當一個巨大的**襲擊了2023年的舊金山,一場火災的數量。大火燃燒了三天,但消防隊員無法對抗他們,因為**毀壞了城市供水系統。

在大火最後停止燃燒,很大的一個部分城市已被摧毀。700多人的生命,25000座建築被迷失在舊金山大火。

4。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許多國家用火作為一個**(**)來對抗他們的敵人。一些國家,包括英國,用特殊的炸彈(炸彈)稱為「縱火犯」或「fire-bombs」。

當大量的這些fire-bombs都中了一個城市在一段時間內,巨大的fire-storms被建立(造成)。這些然後席捲全城以很高的速度。作為fire-storms可能達到1000左右的高溫℃,他們是極其危險的。

成千上萬的人死於fire-bombs。

英語翻譯,不要翻譯器的,謝謝,好的加分

9樓:向日葵

我的一個朋友在夜晚遇到了車禍。他的腿受了傷以至於不能動。更糟的是他發現他不能用手機求救因為手機沒電了。

他除了等待別無他法在寒冷的野外。在那一天的事故發生後8小時,救生的才到達。

幾乎是無法想象的 他能夠忍受黑夜的恐懼那麼久。更令人驚訝的是他的解釋:「首先,我檢查了我的身體狀況然後發現我自己並沒有處於致命的危險之中。

由於沒有方發尋求幫助,我斜靠回我的座位盡我可能去阻止傷口流血。在這種方式下,我打起了盹。

他的故事結束了我對於發生在去年的勘探冒險失敗的惋惜。一隊年輕人試圖探索一個山洞然後迷了路。不能夠找到出黑洞的路,他們很恐懼,焦急的沒有明確方向的奔跑。

最後他們感覺恐懼得要死了,並且筋疲力盡。根據發現他們的救援人員說,他們迷路的地方距離山洞出口只有10米。如果他們呆在迷路的地點並且試圖冷靜下來,他們很可能會感到一束光在不遠處閃爍。

你難道不認為你可以將它和生活比較嗎?當你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障礙,你迷失在黑暗中。思緒尚不清晰,你無須立即掙扎。

這似乎是消極的態度,但一個能夠承受如此的人一定有前瞻也有首當一切的勇氣。

自己翻得 希望對你又幫主

英語翻譯,不要機器翻譯謝謝,英語翻譯,不要機器翻譯謝謝!

湯姆 希爾是一個konandaha來自六國不必要的大河裡,現在他的生活。作為一個策展人 作家 藝術史學家和藝術家,他扮演了一個有影響力的發展中的作用以及加拿大土著視覺藝術的國際問題。第一個原住民藝術博物館館長在加拿大,他是一個博物館館長在森林裡的文化中心brantford附近,安省超過20年,生產大...

英語翻譯,急用,英語翻譯!!!!急用!!!

這麼專業的文章翻譯,可以拿到瀋陽美東旭翻譯公司去翻譯一下啊。他們是來自美國的翻譯公司,有15年的翻譯行業經驗,還有積累多年的術語庫,如果有可能的話還可以為你提供以英語為母語的專業人士進行翻譯和校對,保證翻譯的術語非常嚴謹,語句也非常地道。英語翻譯 漢譯英 急用 1.that theft whocal...

急 英語翻譯,英語翻譯 急

1,london 是忙碌 吵雜,croeded 和 exciting.but 它太貴。2,i 向那邊用我的 friends.we 游泳和工作去建身房 teice 一個星期。3,他被變得很短,用藍色的眼睛和短鬍鬚的褐色有波浪的頭髮。4,它花四十分鐘坐出租汽車從飛機場拿到市中心。5,你喜歡玩電腦遊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