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師李亭 感情問題,我還要愛她嗎

2023-02-10 21:40:11 字數 794 閱讀 8127

1樓:

分手是難免的,時間長了自然就忘了。你現在忘不了是你不敢面對現在。如果她真的愛你,不管什麼理由她都不會離開你。

或者她以對你失去了信心,你可能不能給她希望吧。如果愛就好好珍惜對方,不愛就放棄,彼此沒那個緣分。

2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們都還這麼小呢,現在就算不因為這件事情分開,說不定以後還是會因為別的事情分開的.

再說了現在這個社會很現實的,這樣的事情多了.我也是一個這樣的人.

為了現實放棄了一個對我很好的男友,我知道我這輩子不可能忘掉他.我欠他很多,我很明白,他對我的好是我再也遇不到的.但是我沒有反抗的能力,所以我選擇沉入世俗.

和他分開時他也對我說:希望我以後能幸福.

上次和他見面了,他對我說:看到你對我笑真好,至少我知道你現在很幸福.

他越是對我好,我越是內疚,但是我也並不會因為這份內疚而和他過一輩子.生活靠憐憫是支撐不了的.

與其在以後的生活中為了柴米油鹽的事情爭吵不休還不如帶著無限的美好回憶.

只是註定了這輩子要欠他了,有下輩子的話,我一定還他.

3樓:等待明天的日出

簡單——愛她

雖然她可能變心了,但是既然你還忘不了她,那就繼續愛她,知道真正愛的另一個她出現,代替、抹掉她所有留下的痕跡。

放棄不簡單我知道,所以給自己一些時間來緩解,何況你也知道現實的殘酷不是嗎?

慢慢來,一切都會好的!

4樓:佴平賀撥

她如果真的要車,要別墅。你和她分了。時間會讓你忘掉很多事的````

我的感情問題,我的感情問題

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傷害,雖然生活當中有很多事情不可避免會讓雙方產生一些誤會,但也會把傷害降到最低。他愛不愛你,找一張紙把他的好與不好列一張清單,對比一下看結果,看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這樣你心裡就會明白了。感情是要靠兩個人去維持的,互相理解一下,各讓一步海闊天空,吵架可能有時會是愛情的另一種...

感情問題。我很急。謝謝大家了,感情問題 很急 懇請大家幫忙

可能真的是偶遇,而且把你當朋友給你開開玩笑什麼的,不要當真,而且不要讓自己這麼輕易的就陷進去,如果他有追你的意向,那你也要矜持一點,以不變勝萬變,以後時間長了,你就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了。1,他沒有女朋友,他在等你的主動.2,他有女朋友,但想和你在一起,在等你的想法3,他有女朋友,但也想你做他女朋友,...

我的感情問題

在給次機會她,也許她家裡有什麼事,打 回去呢 幫她在衝一次,如果她還這樣,就要考慮放棄了。如果說她是個有心機的人,也不存在為了幾十塊錢,最起碼也要讓你陪她逛幾次超市,讓你做做冤大頭。她能去做義工,就表示她還是有愛心的人。至於感情的問題,你要循序漸進,不要急,你也說了,她剛跟她前男友分手3個月,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