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感情問題怎麼辦,遇到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

2021-06-28 09:02:05 字數 3264 閱讀 7485

1樓:木子田

你,遇到過嗎?

在這個充滿**的資訊時代

你是否會擔心、害怕自己喜歡的人會突然離開?

速食的戀愛狀態,一言不合就分手

分開了,不聯絡了,卻不知道這對雙方的傷害有多大

一些人在深愛過後留下的感情創傷甚至會留下一生的陰影

在平時也能看到太多一言不合就分手的事故

這是因為,很多人不懂得維持在一段關係中愛的投入和付出

認為自己的付出沒有收到足夠的回報

怎麼樣可以讓情侶之間的感情不斷升溫?

第一:心態

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媳婦對的那沒的說,媳婦錯的也不能說的太直白,要學會妥協,不要再在感情世界裡談誰對誰錯,你要適應進入一個沒有是非對錯的世界,這樣並肩前進!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第二:溝通

為什麼能說會道,會隨機應變的人往往會討人喜歡?毋庸置疑,學會適當的溝通技巧,即使她給你擺臉色,你也要學會和平的溝通,因為暴力終究無法終止暴力,而且百分之九十九會終止這段感情!真正的愛,是慰問,不是質問!

第三:正確的認識另一半

其實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

要體貼,也要體諒。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第四:梳理愛情觀

愛情是會變得冷卻的,在平淡的日子裡最重要的是給兩顆心加溫,愛情是會去沉澱的,在相處的日子裡記得時不時搖晃一下愛情的水杯最重要,偶爾去看個電影?吃一次燭光晚餐?

第五:學會掌握自己的情緒

誰都沒有欠著你,所以不要隨便跟對方耍性子,也許今天忍著了,或許明天就不是你的了,如果不開心了,找個角落痛痛快快的哭一場,比什麼都強!

第六:形成決定機制

當遇到意見不一致的時候,可以建立起理性的處理問題的方法或良性的合作形式,如何能更好地做成一件事情,其實可以形成一種新的機制去執行。別總是自己一個人去考慮問題。現在你們已經是兩個人了,要有兩個人的辦法。

第七:瞭解對方的需要

有些事情一定要說出來,千萬別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並不是你,他並不知道你想要什麼,到最後你只能傷心失望。及時的解決問題,是維持感情的重點!

你一定要有自己的圈子,愛情雖然會讓**淚,但是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搽乾眼淚的。

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日常難免會遇到一些小矛盾,很正常,哪對夫妻不是磕磕碰碰,一步一步走過去的?鬧彆扭了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解決問題才是關鍵!

愛是兩個人的事情,離開是一個人的決定!

珍惜身邊人!

2樓:魯禮常胭

哥們兒,感情世界裡沒什麼死心塌地的,只有“征服欲”的存在``想想她要是真的什麼都聽你的,什麼都依你的,你就會覺得這種女的沒啥意思了,就會再去找另一個有想讓你征服的獵物了,你說一個“愛你的人”和一個“你愛的人”比起來,你會要哪一個?我猜你會選擇後一種,所以,如果你想讓她圍著你轉,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保持神祕點,要若即若離``讓她知道,你不是那麼容易被征服的,你現在已經分手了,唯一可以讓她回頭的做法是:她要分手,ok,果斷的告訴她,行,祝你幸福。

然後你就n天不給她打**,發簡訊,男人在沉默的時候是最有魅力的時候,如果她主動給你打**,你就要假裝很忙的樣子,說:現在忙,一會給你打過去。如果她發簡訊給你,記住不要急著回簡訊,吊著她,過個半個小時的再回簡訊。

要征服她,你平時對這個女的太好了,對於她來說,你沒啥新鮮感了,她覺得你已經對她死心塌地了。不要去求她回來再愛你,這樣就算真的你們又和好了,難道她不會第二次再說分手麼?就算她真的沒跟你聯絡,哥們兒,感情隨著時間會慢慢淡下去的,分手要分的有尊嚴,唉,我覺得你現在只是“不甘心”,因為是她先提出分手的,你現在沒有“心理優越感”,想想,要是你先提出分手,你就佔有心理優越感了。

3樓:拓跋陶寧弘甜

感情這東西不是能勉強的啊,如果不喜歡那就早點說出來呀,也許還能做個朋友,時間越長就會陷得越深啊,所以說你要儘早告訴她實話啊。

4樓:

我只想問你 既然心裡面有人 當初為什麼還要和你媳婦結婚,結了婚六年了,現在才說面對她很矛盾,不管你什麼理由,既然結婚了,還有了孩子,就應該對老婆和孩子負責,你心裡面有人,也可以,但是不要用這種理由去傷害你的老婆孩子,不要做不負責任的人。

5樓:薄瓔脫雅嫻

逃避,有時候不一定躲得過.而面對,不一定是最難過的.孤獨有時候不一定不快樂, 而得到了呢,也許有時候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的人不一定不會再擁有,也許有的時候可能因為某個理由而傷心難過.但是要記住,你一定能找個理由讓自己快樂起來,這才是最重要的。

6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你這種想法你夫人知道不,如果不知道還好,知道了的話,只要她不鬧騰,你就知足吧,每個人心裡都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如果有下輩子,盼著有下輩子吧。

7樓:守果吉凡之

用平靜的心態去解決,站在另一個角度去分析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要是真的遇到感情問題的話,可以找專門研究感情或者研究心理的人來解答一下。

9樓:讓我遇見更多的

男人要有骨氣,遇到感情問題別死纏爛打,做好這幾件事更高明

遇到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

10樓:

那男的是個j男人。原諒我說直話。他這麼和你保持曖昧說明了一切啊!!

他就算現在和你朋友好了,到時候十有**會劈腿的,如果你和他們繼續保持聯絡,他肯定會劈腿到你頭上,欺騙你感情,所以,這種人,越遠越好,他現在沒招惹到你,你就趕快躲,思想有多遠你就躲多遠。至於你的好朋友..我猜她也許比你漂亮一點點..

有沒有?因為這種男人應該先招惹漂亮的,招惹夠了就會招惹清淡的你。你啊...

好朋友就繼續和她保持關係吧。但是千萬不要介入他們。知道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男人的直覺告訴你 那個男的並不喜歡你 他始終表現的三心二意 猶豫不決 其實他交女朋友目的不純 你乘早覺醒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這樣上心 更不值得傷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他其實誰都沒有喜歡···

13樓:機暄妍

果斷離遠點,這種男人看見10米外都要避開

14樓:昌荷乾秀敏

火力偵察!某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後,你“不小心”拉了他的手;“月上柳梢頭”,你突然襲擊吻了他,這時他就已經是你的男朋友了,無論他是否承認,他心理已經認為你是他女朋友了。

15樓:歸容苦芳林

愛就要大膽說出來,不然後悔來不及的!

單身的我遇到感情問題

送你一句話 你活著的這個社會根本沒必要這麼認真,你是完全屬於自己跟自己較真兒。哥們兒想這麼多你累不累啊 女孩子只是無聊和你玩玩而已 其實戀愛與結婚是生活中的一個重要部份,首先你要在內心世界把這事進行規劃,包括戀愛的取向 性格的選擇 成家立業的時機等。再次,你要規劃如何對未來的老婆和家庭盡到責任,在哪...

感情問題啊,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愛情不是遊戲,感情需要培養,不能強求,強求來的愛情是不能長久的。在這個年代,這種事情太多了,別說不喜歡的,就是喜歡的被別人搶走了或不跟你了都很多,這是正常現象。他能被人搶走說明他不適合你屬於你,大不了重找,沒什麼捨不得的。證明喜歡的人不喜歡你。無所謂,放棄就玩事了,饅饅地尋找新的感情。記住不要再與你...

感情問題希望給點見意,我遇到了點感情問題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如果你想要繼續這份甜蜜的煩惱的話 那麼她的話不無道理 不管內容如何,起碼態度是好的 是積極的。不僅僅是你看到了彼此的問題 她也在用心,也想用她的努力去保護好這份感情。先給自己一個分手的理由。為什麼呢?難道就因為工作壓力大,還是崇拜那句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還是分不開這份精神。想要兼顧好你的工作何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