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 45

2021-07-31 17:15:26 字數 2112 閱讀 99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寫了這麼長一段文字,大概是很糾結吧。恕我直言,你糾結的原因是,你說“愛她,應該放手了吧”。

天哪,不是這樣的。

如果你愛她,能給她幸福,那就去找她,帶她走,不用管別人怎麼想,因為幸福是你們兩個人的。

如果你給不了她幸福,那麼是你還不夠愛她,就別去打擾她。

當你說愛她,卻又想放手的時候,是你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究竟愛的能有多深,有多久。愛不僅僅是一種內心的感覺,愛還是你對對方的付出。你還沒有付出過,所以,你也無法判斷自己究竟有多愛。

等有一天,你發現自己不管如何麻煩,如何辛苦,只要不失去她就行,那時,再去找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對正直是怎麼理解的,我想,一個男人,面對這樣的情況很容易去解決,不用彆扭,不用考慮,其實痛苦已然向你昭示著這件事進行下去的必然情況,你不會真正的的快樂,或許你的一生都會因為拆散一對夫妻而悔恨。

感情不會如想象中的那麼刻骨銘心,時間會讓一切都該發生變化,只是有的快些有的顯得十分漫長而已,乾淨利落的解決問題,既然她已婚,你就應該遠離,這是基本的道德;除非她乾脆的離婚,要不請走開她的生活,去遠一點的地方走走,散散心,告訴自己應該結束的事情就學會去忘卻,當你將生活的精力投入到別的事情上,時間會彌合傷痛,別讓自己為此悔恨一生,但願你是個勇敢的、正直的——男人!!

-----------------------------------

比較同意這位網友的說法。但是我認為對於婚姻來說,除了愛情,更多的是親情和責任。如果你們倆真心相愛。

又都是比較靠譜的人。最為關鍵的是他們倆還沒有孩子,記住沒有孩子,沒有懷孕。他們倆責任與親情更是談不上,愛情又沒有,這樣的婚姻本身也是不牢靠的。

所以要鼓勵你趕緊把她奪回來。這樣也談不上破壞人家的家庭,畢竟沒有孩子的婚姻還遠遠談不上家庭。作為一個男人,這時候要處理的關係比較多,要靠理智解決的問題比較多。

畢竟他們已經結婚了,靠她單方面解決,難免會解決不妥當,畢竟女人嘛。即使解決的好,以後難免也會有責任上的愧疚。所以最好用你們的誠意和真愛來讓人家離開。

同樣的用誠意和真愛去感化他們雙方的父母。這裡需要的更多的是耐心和智慧。

讓我們為了真愛披荊斬棘,

讓我們為了真愛披星戴月,

讓我們為了真愛披上羊皮,

願天下真心相愛的人終成眷屬。

3樓:手機使用者

哎,都這樣喜歡的人不出現,出現的人不喜歡,曾經屬於你的你不珍惜不屬於你了你又開始放心不下,所以,放開他吧,難道你要做第三者插足嗎?會有更好的屬於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該放下了,雖然你們之間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是他現在已經結婚了。你不該再這樣去想念她,如果在這樣下去的話,你就成了破壞她家庭的第三者。但是結果是,假如說,她即便離婚後,和你結婚後會發現,與你結婚後的感覺和當初想要的那種感覺完全不一樣了。

但是自己最愛的老公也離開了她,不過你還是可以和她做好朋友。你還是要控制自己的想法。

5樓:萍樂

能不能做到要看你自己,別人最多隻是建議,勸解。下決心吧!不要再浪費了。人生短暫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不易啊!私奔!!!!!!

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吧,不要再這樣下去了吧,事情會發展越來越亂的,早點理清楚自己對她的感覺,是否真的喜歡,自己是否真的想破壞她的婚姻,這樣做結果自己會快樂嗎,會後悔嗎

8樓:木

你真是後知後覺,在來不及的時候喜歡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如果她幸福你不要再去打擾了,如果她要的幸福只有你能給,就要好好把握,不過你確定你是真的愛上她了,還是不習慣她從你生活裡消失啊

9樓:夜00劇終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既然已成定局 都結婚了。 讓她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吧…… 天下的女孩很多, 去找吧, 把這事當做一次經歷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鑑於你這個問題我想你還是放手吧 對大家都好 畢竟已經錯過了 錯過的已回不去 回去了也不在完美 希望你能明白

11樓:愛不可以在來

你就不愛他了撒,私奔、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長痛不如短痛

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

嗯,第一就是你的不對,作為一個男生,而且還已經上班想的不周到,她是學生,你應該多為她想想,去看看她吧,好好想想你應該做的,而不是他一直為你付出,讓她知道你的愛 從內容上分析下 你很愛她,她是大二學生,你是上班族,她放假就,來你這,給你做飯,做家務。是個典型的中國女生,勤快。還有她的身份是學生,你應該...

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感情問題,該怎麼解決

馬路邊上有一間屋子沒有窗,在屋子裡的一張桌上放了一杯水,每天都有灰塵不停的往杯子裡掉可這杯水一直清澈而不渾濁你知道是為什麼嗎?是因為這杯水把這些灰塵沉澱到了杯底,如果越是想把灰塵振盪出去反而會變得更渾濁,這就跟你遇到的人和事一樣,越想忘記卻越不能忘記,你要學會把這些事沉澱到心底,當做一種成長的經歷。...

遇到感情問題怎麼辦,遇到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

你,遇到過嗎?在這個充滿 的資訊時代 你是否會擔心 害怕自己喜歡的人會突然離開?速食的戀愛狀態,一言不合就分手 分開了,不聯絡了,卻不知道這對雙方的傷害有多大 一些人在深愛過後留下的感情創傷甚至會留下一生的陰影 在平時也能看到太多一言不合就分手的事故 這是因為,很多人不懂得維持在一段關係中愛的投入和...